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七毁灭

九十七毁灭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璃洛很累了,却又不敢睡着,不知道小叔叔什么时候让她开播。孩子这会哭的厉害,保姆说孩子发烧了,最好去医院看一下。

璃洛赶紧开车,带着保姆和孩子去了医院,路上给在医院工作的老同学打了电话,到了后直接去了同学的办公室。

还好只是发烧,开了药去输液室输液,璃洛跑前跑后,等到坐到输液室陪孩子,掏出手机才想起来小叔叔让她晚上直播。

打开微信一看,小叔叔发了很多消息,先是让她赶紧开播,接着就是发脾气骂她,然后就是她的祼照。

璃洛看了看孩子,站起身来走到外面给小叔叔打电话。

电话一直没人接,璃洛拨了几遍都没人接,只好微信回复小叔叔,解释了孩子生病了,正在医院。

发完信息手机就没电了,璃洛用保姆的电话跟老公联系了,告诉他自己手机没电了,现在正跟孩子在医院。

等到孩子输完液,已经快十二点了,开车回了家第一件事就是给手机充电,老公不知道在哪应酬,还没回家。璃洛软手软脚的爬上床,刚躺下电话就响了。

是小叔叔,电话一接通就是一阵咒骂,骂完后告诉璃洛,他明天出差过来这边找她,让璃洛还在上次的酒店开好房间等他。

璃洛挂了电话睡意全无,浑身发抖。他这是要做什么?璃洛翻抽屉找到那把去井冈山旅游买的钢刀,放到了自己的包里。

第二天,璃洛打电话叫婆婆过来帮保姆照应一下孩子,就去上班了,中午下班后,跟领导请了半天假。她来到上次跟小叔叔一起的某庭全季酒店,开了一间房把房号发给小叔叔,她就进房和衣躺在床上闭目养神。

大约半小时多一点,小叔叔来了,璃洛开了门,小叔叔一进门就抱着她。璃洛今天穿的是职业套裙,合身的一步裙让她行动不是太方便。拼尽全力去推开小叔叔,却又被小叔叔甩在了床上,她抓过床头的包,掏出了那把钢刀,握在手上指着小叔叔。

“你别逼我,你不让我活,你也别想活。”璃洛和小叔叔看着对方都觉得是一个疯子。

小叔叔没想到她带了刀,愣在那儿不敢动了。璃洛用刀指了指他的手机,说道:“手机给我。”

小叔叔把手机递给了她,璃洛接过后,用力向墙上砸去,手机四分五裂。

小叔叔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无奈的说:“小璃,我是真心喜欢你,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我不让你播,是害怕你被别人勾引走,我真的很爱你,你乖乖的在我身边好不好?”

璃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爱吗?爱是什么?他懂爱吗?他配爱吗?

璃洛一手握着刀,一手拿起包,居高临下蔑视着小叔叔:“以后别让我看见你,人渣!恶心!”

快步走出了房间,一路出了酒店,直到站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她才确实这场噩梦过去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考证过转折句的由来,“但是”这个词跟“危机”有异曲同工之妙。

璃洛以为事情解决了,但并不是她想的那样,小叔叔早已把照片和视频传到了电脑里。

璃洛的行为激怒了小叔叔,他疯狂的转发她的祼照和视频。

每天在直播间等着,只要来人了,就问要不要看主播的祼照,他的动态里全是璃洛的照片。

当年阮玲玉死于“人言可畏”,现在网上总有一群好事者,自称吃瓜群众,却不知道无形中在帮着恶人做恶事。

时运不济,就是这么悲催!璃洛的照片竟然传到了她老公那。

他很平静的把照片发给她看,然后通知她第二天去民政局办手续,她很认命的接受这个结局。

璃洛是净身出户的,什么都没有,刚离婚的时候,还好没什么人知道,她过了几天还算平静的日子,可没过多久单位上也传得沸沸扬扬,她不得不辞职。

辞职后,不知道做什么好,又重新开始了直播,这个让她又爱又恨的职业。

她换了号加了公会重新开播,现在榜单还不错,只是生活质量却大不如前了。


相关章节: 九十二选择九十三无声九十四贵人九十五故事九十六把柄九十八缘份九十九艰辛一百初心一百零一追求一百零二绿植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