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初心

一百初心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七月准备的两首原创,迟迟未能录制,师父原本要支援我的,我拒绝了,我更喜欢水到渠成。

其实这和我曾经行业理论是相悖的,以前我给学生做培训,讲的都是私发目标定在月亮上,你就会够到星星。

一个人要有野心,要积极向上,每天都调动全部的热情去为梦想努力。

刚来直播的时候,我是这样的状态,后来发现销售和直播有本质的区别,就像表演当中的实物表演与无实物表演。

现实中的销售是面对面的,你能从对方的语文、表情、形态上,去读懂对方内心的潜台词,而直播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

你不知道屏幕那头是男是女,是老是少,不同的文化层次讲话是不一样的,同样一句话,有人能跟你一个频道,有人却未必,这应该就是“曲高和寡”的意思吧。

直播久了,心态就发生变化,从在意榜单和别人对我的看法,慢慢的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再到现在,越来越佛系了。

当一个管理说我佛系的时候,我很惊讶,我这么拼这么努力,怎么就佛系了?我可是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啊!整天想着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呢。

我到底怎么就佛系了呢?细问之下,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他有很多管理,经常待的直播间就那么几个,周一那天所有主播都在求气球,他到我直播间一看,唯独我没求,就问我:“朵啊,你怎么不求气球呢?”

我告诉他:“周一全繁星都在求气球,不需要我打在公屏上告诉大家今天求气球,哥哥们如果有并且愿意给我的话,自然就会给我,如果没有或者不想送给我,我求了也没用。”

他听了发了个大笑的表情,说:“你不是傻,你是太随意了。”

这话说得几个意思?我这叫大智若愚,板桥先生说难得糊涂,有时候不必事事说的那么明白,就揣着明白装糊涂啊。

他跟我讲了另一个主播悦儿的事,感叹着还是在我这待着舒服自在。同样是求气球,悦儿跟我就完全是两种态度。

悦儿跟我一样,都是播了差不多一年,也是六冠的主播,她没有才艺就是纯聊天的主播。她榜单也跟我差不多,微凉型的,家里只有三五个管理顶顶榜单。

直播间几乎不进新人,就靠这些哥哥施舍着一口饭吃,刚开始还好,哥哥们多少会刷点,她太实在了,哥哥们对她好一点,她十倍回报。

过年过节,升级生日,但凡有个名目,她就狂送礼物,每天下播了跟着哥哥打游戏,陪着哥哥们挖宝约会,本就微薄的收入更是紧巴了。

悦儿经常吃不上饭,那天又是周一了,她跟哥哥们求气球,哥哥们要求悦儿给大家发红包,气球两块钱一个卖给她。

悦儿在直播间气哭了,当时这位管理哥哥正好进去,就问怎么了?悦儿是一肚子苦水终于找到地方倾诉了。

倒不是因为气球这一件事,确实有点委屈。她家的管理哥哥有好几个主播,某哥哥承诺她,他刷币很平均,他给那个主播刷多少就会给她刷多少。

他每次都在悦儿家升级,然后跟悦儿索要各种升级礼物,他升伯爵时,就要了一个召唤,那是悦儿前一天晚上陪他们挖宝,坑了几万币新挖的。

悦儿二话不说就直接送他了,事实上他在悦儿家的超榜上才刷了三十多万星币,上个月生日跟悦儿要了一个小火箭。

这本也没什么,人情出如往还,有你一天也有我一天。直到悦儿无意中看到他支持的另一个主播的七天榜单。

是悦儿这边的二十倍还多,最可笑的,刚来悦儿直播间升级,还要了不菲的礼物。

这个哥哥的情况不是个别,其他哥哥也差不多,悦儿委屈的不行,感觉做人太失败了,付出真诚真心,却被别人当傻子。

她在直播间哭了足足半小时,管理哥哥劝了半天。安生哥就拿悦儿的事问我。

“朵朵,如果你家哥哥说气球两块钱一个,让你发红包才送,你怎么办?”安生哥问道。

“这有什么怎么办的?


相关章节: 九十五故事九十六把柄九十七毁灭九十八缘份九十九艰辛一百零一追求一百零二绿植一百零三烧饼一百零四鸭汤一百零五浅谈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