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零一追求

一百零一追求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虽然榜单凉嗖嗖,我内心当中对自己梦想的追求却火热的。

从六月份两首原创上架后,反应一直平平,接着就是直播间几拨吵架闹事,七八月份炎热的夏季里,榜单的凉为我消去了大部分的暑意。

两个月的坚持,只因为一个信念:攒钱录歌。一直到九月的中旬,我才攒够了钱。

有几天,中午吃饭的时间,我其实是挺饿的,可看看榜单就没胃口了。狼哥问我中午吃什么,我说不吃了,他气死了,说:“没榜单就不吃饭,你早晚会饿死。”

水中月哥哥说:“你是不是又想住院了?自己的身体什么样自己不清楚吗?”

凉凉的心有点暖暖的,看着榜单好纠结,刺猬哥问我想吃啥?他请我吃。我说想吃肯德基的芝士大虾堡套餐,他真刷了四万币。

正说着折扣店哥哥来了,问我昨天晚饭吃的是什么,我说是酸菜肥牛煨面,他问多少钱?我说26块,他说晚饭他请我吃,刷了两个电影。

看着公屏,我一时喉咙有点堵住了,我告诉自己:“朵朵啊,一时的低谷怕什么?坚持住,一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的。”

午饭和晚饭,我都认真在吃,这是哥哥们的心意,更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最近直播间每天都有其他公会和平台的人来联系我,各种条件和承诺,希望我能改投公会或换平台。酷狗今年着实不景气,抖音和火山都稳稳的压着酷狗。

海霞和苏淇都去了抖音,那边待遇非常好,收入都是日结的,苏淇上个月抖音收入一万五,酷狗这边还有收入。

海霞约我下播后聊聊,我们约在了楼下的COCO奶茶店见面。

看到她,我真的吓一跳,什么情况?苏淇和她都比我辛苦,每天播14个小时左右,怎么她俩这身材就跟吹气球似的?

苏淇胖了一圈,一米六不到,一百一十几斤,海霞也是一米六左右,一百二十几斤。

有一次连麦玩,居然还有哥哥说我跟她身材差不多?这眼神也是没谁了!

海霞跟我讲了抖音的好,问我要不要考虑去抖音,我其实是考虑过的,但是我跟她俩不一样,她俩是全职主播,而我还有其他工作。

每天播14个小时,我是做不到的,她俩不唱歌就聊天,我要是唱14个小时……天啊!不敢想。

海霞跟我说话的功夫看了眼手机,叹了口气。

“怎么了?”最喜欢喝COCO的鲜百香了,一边喝着一边听海霞讲抖音,她刚刚还在说抖音好,怎么突然又叹气了?

“直播间一个小哥哥,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这一天天的喊我老婆,真无语。”

嗯哼!是挺无语的啊。

“他什么意思呢?你准备怎么办呢?”我得学习学习,以后遇到这种事好处理。

“我怎么知道他什么意思?挺莫名其妙的啊,我都跟他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叫我老婆,可他不听啊!”海霞有点无奈。

“这事可大可小啊,他闹着玩的也就罢了,大家玩笑了就过去了,如果他真存了这个心,你又没那个意,还是早点跟他说清楚的好。”我觉得事情要讲明白,不然以后会很麻烦。

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说“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就像之前直播间有哥哥私下告诉其他哥哥,说朵朵是他女朋友,我知道这事真的很生气,一个女孩子的名声在他眼里是什么?一个女主播的名声更加重要,他到底是存的什么心?

是真的爱我?还是存心毁我?追求女生,就应该拿出样子来好好追,而不是毁了她,没人要了只能嫁他吗?自己不能顶榜单,还见不得其他哥哥刷币,典型的扭曲人格。不把心思花在增强自己的能力上,却要求别人降低标准来迁就他,真是不知道所谓。

没能力没条件,也是有权喜欢别人的,只是却无权要求别人必须接受,必须要陪你吃苦,才算是一个好女生。

这种人我是最看不起的,我的性格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我这棵大白菜就算烂在地里了,也不会降价处理的。


相关章节: 九十六把柄九十七毁灭九十八缘份九十九艰辛一百初心一百零二绿植一百零三烧饼一百零四鸭汤一百零五浅谈一百零六如愿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