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零二绿植

一百零二绿植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每天早上本来,都是全新的一天!昨天的悲喜一同掩藏进了黎明前的黑暗,无须别人的关注,在自己心底埋着就好。

老妈总说我心太大了,似乎没什么事是能影响我的。我挺不明白的,我是为自己活呀,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话?每个人的处世标准和道德法则不一样,别人说的未必就是对的,我为什么要违背自己的心意去迎合别人?为了让别人高兴就自己委屈吗?

每天早晨醒来都是新的开始!点开微信圈浏览了一遍,看着别人的生活,有的比我潇洒快活,有的比我艰难辛苦,微信圈里看人生百态,收获自己的不足和满足。

正吃着早饭,老妈在边上絮絮叨叨,二舅家刚装修好房子,她要送几盆绿植过去,问我有没有空开车去送一趟。

我咬着油条,指着姐姐说道:“姐不是有空吗?”

姐姐跟姐夫分开了,就一直住家里,前段时间跟老爸“借”了一大笔钱,说要开童装店,这店开得呀,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我和姐是一个娘胎里生出来的,性格却相差甚远,她什么事都将就,遇事和稀泥,经常做事做到一半就没下文了。

我不轻易做决定,一旦我决定做一件事,事先必定做好了规划,想好了应对和退路,过程中遇到任何事都不会影响进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直到事情完结。

姐姐在给小宝系围兜,头也不抬的说道:“好,我送,你每天早出晚归,忙什么呢?”

小宝颤巍巍的舀了一勺稀饭正往嘴里送,不知怎么就一歪全翻在了小饭桌上,随即就撇嘴要哭,姐姐上去就给她的小胖爪子一巴掌,吼了一声:“闭嘴!”小宝吓得不敢动。

我笑得不行,小宝看看我,又要撇嘴,再看看她妈,又咧嘴笑了。我妈在旁边目睹全过程后,分别给了我和姐一人一巴掌:“你们不得好,拿小匣子玩。”

小匣子,扬州话是小孩子的意思。

吃过早饭,载着八盆绿萝去了二舅家,表妹看到我很高兴,她最近又在找人试吃了,看着她那个笑,我就有点怕。

这两三年,我没少被她折腾,她是做第三方调查的,很多企业委托她们公司做暗访,比如必胜客、肯德基、海底捞、七欣天……

从她进了这个公司,我就光荣的成为她的“线人”了。我的具体工作是什么呢?

就是在她要求的时间,到她要求的店里去用餐,这顿餐是免费的,但是吃完要写一份详细的报告。

有多详细呢?A4纸用五号字,满满八页。几乎是从决定去吃开始,写到吃完回家为止,过程中发生的事情全部记录下来,不只是被动的观察,还要主动去挑刺。

这个活儿对我来说还是挺简单的,因为我做过酒店管理,餐厅、客房、会议中心,我都很熟,太内行了,哪里有问题看一看就知道了。

服务上的问题几乎一目了然,菜品和口味的问题更是无所遁形,我就是一吃货啊。

上一次对海底捞的暗访,我提的建议是服务员剥虾的时候把虾线挑出来。这一建议得到所有门店的推广,下次如果有人去海底捞点了虾,记得有朵朵的功劳啊。

表妹亲热的拉着我问:“最近有没有空啊?”这话听着瘆得慌。

“别这样,有事您说话。”我接过二舅递过来的银耳红枣汤,刚才在家被老妈捶了一下,都没吃饱就出来了。

表妹巴拉着手机,发了个信息给我,说道:“看一下要求,安排好时间去一下呗。”

我点开链接一下,又是火锅啊?暗访内容都差不多,时间是周五晚上。

周五不就是今天吗?她这是又被人炒了?还是炒了别人?

“今天啊?”我边吃边问她。

“哎,本来安排了一个人去的,她临时出差了,我正发愁呢,你就来了,拜托了啊!”表妹陪着笑说道。

我翻了翻微信好友,回忆着我欠谁饭吗?喊出来吃一顿。

左翻右翻,突然想到一个人,觉得有点对不起她,我老是笑话她,尤其是今天一大早就笑话她了


相关章节: 九十七毁灭九十八缘份九十九艰辛一百初心一百零一追求一百零三烧饼一百零四鸭汤一百零五浅谈一百零六如愿一百零七玉兔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