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零九录歌

一百零九录歌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跟老师约好了明天早上八点进棚录音,我跟同事调了班,晚上吃了晚饭就坐车去南京,到了入住的酒店已经十点多了。

这是第二次来,扬州的刘老师那边的录音棚也不错,只是时间安排满了,两边录音棚价格差不多,就看我的时间了,其实我时间也好安排,说到底是看我什么时候资金到位。

洗完澡敷上面膜,躺在床上准备翻手机,手机响了。

是师父!

我以为自己看错了,这个时间他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赶紧接起来。

“师父?”我有点不确定,虽然存了他电话,可平时都微信发消息,或者微信语音,今天是第一次接到他电话。

“嗯,你搞什么呢?微信半天不说话!”师父语气不太好,这是大姨爹来了?

“怎么了?刚洗澡去了,发生了什么事?”

“歌词我又改了,你晚上多唱几遍,务必唱熟了!别跟上次一样,到录音棚去耽误时间,浪费钱。”

“知道了,就这个事啊?放心放心,我不会拿钱撒气的。”我还以为什么事呢,不过上次确实耽误了不少时间,幸好有月儿,这次可是我自己掏钱啊,最好就是一遍通过。

这电话也打通了,就好歹闲聊两句吧:“师父啊,你这么晚还没休息啊?”

“我这是为了谁啊?没良心的东西。”师父笑着骂道。

“是是是,我没良心!不早了,您老早点休息吧,我也准备休息了,明天要干活呢。”

“嗯,加油,预祝明天顺利。”师父说完就挂了。

挂了电话,打开微信,师父发了最新的歌词过来,标注了和声位置,寒江爸爸算是我直播生涯开的挂吧?

洗了面膜,到群里道了晚安,点开作家助手,把今天的任务完成。每天4000字的更新,最近太累码字都没时间,速度有点跟不上。

稻穗哥还没睡啊?这个点给我点赞?就发了个表情过去。

他最近也在写小说,是玄幻修真小说,首发QQ阅读。我没下载QQ阅读,在起点搜不到他的小说,百度上也搜不到,不知道什么情况。

我点开应用商店下载QQ阅读,微信登录进去,刚进入阅读首页,就弹出一个窗口,是一份合同。

QQ阅读认出我的身份了?!合同上是我的真实个人信息!一直往下拉,点“已阅读”,再点“同意”,签了一份“大神说”合同。

这事真是……!吓我一跳,我现在到底是哪一家的签约作家?

搞懵了!

在QQ阅读上能看到稻穗哥的小说,也能看到我的小说,但是在起点网却看不到他的小说。

稻穗哥问我怎么写的?怎么更新那么快?

我在想:我就是一个话痨,如果给我时间,我一天一本小说。

最近我还发现一个省力的办法,作家助手里有语音输入,我每天直播七个小时,看电脑时间太长了,每天再对着手机写小说,眼睛受不了,我开始试着闭着眼睛语音输入。

讲一段再修改,这样眼睛就没那么累了。试了几次还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睡着。

有两次说着说着,我就睡着了,梦里还在写小说,早上醒来一看手机上一片空白,心碎了无痕啊!

完成了今天的写作任务,放下手机关灯睡觉,一夜好眠。

早上六点半醒来,收拾妥当了就出发去录音棚,路上买了早饭边吃边走,两个红绿灯就到了,正好也吃完了。

小李哥哥已经到了,一回生两回熟,打了个招呼,我就开始做准备。

放下包包后,就是给我的超大水杯加满开水,这是带到录音棚里面喝的。

小李哥哥在玩非洲鼓,他手法非常娴熟,上次来我看到这个鼓放在墙角,以为是摆设呢,没想到是他的乐器。

他打了一小会,见我在看着他,他停下笑了,问我:“怎么样?喜欢吗?”

“嗯,喜欢!你打的很好,专业学过的吗?”

“没有,我专业学的是架子鼓,不过这些都是相通的,只要节奏感对了,就简单了。”他拎着非


相关章节: 番外大爷篇七点歌头条番外大爷篇八复仇番外大爷篇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番外大爷篇十心之梦境一百零八月饼一百一十合租一百一十一顾虑一百一十二曲折管理篇之于心管理篇之刺猬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