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一十二曲折

一百一十二曲折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一夜好眠!收拾妥当出发录音棚,一路上我在想会不会有一天,我的歌就火了?我的小说拍成了电影或电视剧?如果真的发生了我是不是会一直傻笑?嗯,应该是的,哈哈!

背着我的小包包,一手拎着大水壶,一手拿着杂粮煎饼一路走一路吃,两边的法国梧桐还是挺好看的,南京不愧是六朝古都!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一路上听着南京话,南京人的口头禅是“是啊!”,北京人喜欢说“丫的!”,扬州是什么?好像是“哎呦喂!”

正想着哎呦喂,冷不丁被人撞了一下,我随口就喊了句“哎呦喂”!撞我的人转身过来看我,我们两个人都愣住了。

能不能别这么狗血?我怎么表现比较合适?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冤家路窄?……

站在我对面的这个女人,跟我有夺夫之恨,咳!未婚夫!

我上下打量着她,她同样在打量着我,我们都没说话,看了一分钟后,各自扭头走开了。

哼!死肥婆!这一大早的,心情都跟着不美好了。

恨恨的丢掉手上没吃完的煎饼,丢完又后悔了,唱歌可费劲了,不吃饱了我哪有力气唱?

四处张望了一下,瞄到一个报刊亭,里面有吃的喝的卖呢,基本不用考虑,就拿了两样,一共就几样饮料和零食,买了一瓶红茶,一包闲趣。

时间差不多了,快步往音乐基地走去。还好,林老师还没到,小李哥已经到了,今天他在玩铃铛呢,一排的小铜管,拿个小棍子敲,很好听。

“早上好,李哥!”我放下包包,坐在他对面看他玩,看了一会就开始背歌词了,正背后的起劲,表妹发消息来了。

“姐,你在南京呢?”表妹怎么知道?我跟家里人说的是参加纹绣培训,可没说地点,她这是怎么知道的?

“刚刚我同事说的,她一个朋友认识你前男友的老婆,你前男友的老婆发朋友圈的。”这是…什么个情况?感觉我是热搜体质啊?这消息传的真够曲折的。

“朋友圈发什么了?”多半没好话吧?

“我收到朋友圈截图了,我发给你看啊。”表妹在那边笑的很是得意,她到底是哪头的啊?我被人骂了她倒开心?

她发过来了,我点开原图一看,嘿!厉害了啊!

拍了我的侧影,配了一段话:每个人的身影都是一道风景,区别在于自律自强的身影更加挺拔而美丽。

这好像不是骂我的啊?反倒像在夸我呢。我反复又看了两遍,没什么问题,这就是在夸我。

我问表妹到底什么情况?表妹八卦的开始巴拉巴拉了。

原来他俩现在闹离婚呢?哈哈!有小三闹的!所以啊,人在做天在看,天理昭昭报应不爽啊。

我心里大叫一声痛快,一年半以来的苦闷消了大半。

林老师来了,我们各就各位开始今天的工作。

录了一早上才录了一半吧,中间一段怎么录都有问题,林老师说我调不对,他示范了又示范,可我听不出什么区别,在我听来就一样的。

没办法了,林老师说休息一下,让我再找一下调。

我也很沮丧,这个毛病要改,找不到调的歌还挺多,像《站着等你三千年》《酒后更想你》之类的,男生的歌我都经常找不到调。

我自己的原创《花落的渡口》也一样,不知道唱了多少遍才找到调,我记得在直播间唱到所有人都要吐了。

林老师出去买咖啡了,小李哥让我别紧张,放松了唱就好,后期他尽量处理。

我知道他在安慰我,现在唱不好,后期再强大也没用,我在直播间还是要唱的,这个做不了假。

我知道有些主播假唱,对对口型,可我每一首都是真唱啊,每个人对自己的要求不一样,我不是专业的,但我要求自己是真实的。

林老师棒着咖啡回来了,笑着问我:“怎么样?找到感觉了吗?”

我心想:能怎么样?你买咖啡的时间都算在我录音的时间里,心在滴血呢。

小李哥看了看时间,朝我使了个眼


相关章节: 番外大爷篇十心之梦境一百零八月饼一百零九录歌一百一十合租一百一十一顾虑管理篇之于心管理篇之刺猬管理篇之斩渊管理篇之雨林管理篇之志桥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