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一十五周年

一百一十五周年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回顾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将一些记忆的痕迹和碎片记录了下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快要完结了,可我的直播还在继续。

还有几天就周年庆了,需要准备很多事,一样一样慢慢来,师父发了很多淘宝链接,窗帘、气球、道具……

还要制作周年庆的MV,之前在公会播的,很多截图都找不到了,电脑里现有的截图差不多有一千多张,我看了三天,总算是筛选出来了。

分门别类,有升级图标,广场点歌头条,好歌声,礼物截图……先做成PPT,每张图片备注说明,再做动画效果,MV又做了两天。

每天晚上下班后,已经累成了狗,洗漱好还要更新小说,连着几天都是写着写着就睡着了。

墙布老是挂不住,天天爬上爬下钉钉子,于心说现在的女人越来越爷们了,我非常认同,我们决定从今天起,彼此称呼“朵爷”“心爷”。

10月7号,一切都忙得差不多了,就等着周年庆了,这是一年来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对下一年的展望和期许。

下播后,我收拾好了直播间,坐在电脑前,心情无比纠结与复杂。

昨天和今天,随着周年庆的即将到来,每天都有人祝福我,也会有人来道别。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可是为什么要选在这个时候呢?

他们的道别理由是一样的,不玩繁星了,退繁了。真的吗?

昨天一个哥哥来道别,虽然他在我这边刷的不多,但是来的时间挺长的了,算是比较早期的管理了,听了他的道别我心里是有点失落的。

我告诉了师父有几个管理来道别了,师父笑着说:“嘴上说退繁的人一时半会是不会退的,真想退的人是不会打招呼的。”

我觉得他说的不对,毕竟陪了这么长时间了,道别不是应该的吗?

结果师父说对了,晚上我用小号到处遛达,看别人的直播间布置,就是这么巧!下午跟我道别的一个管理,在一个新主播家。

公屏上各种撩各种互动,30天榜单四,开了守护,这就是跟我说要退繁的人,说很遗憾,参加不了我周年庆的人……

老天就是这么神奇,让你在某些时刻去看清一些人,当时我看到他在那个新主播家,我是很愤怒的,最恨被欺骗了,后来又转念一想,他至少还花时间编了理由骗我,谢谢他用心了,还算照顾到我的感受了。

而微信上的好友,我在挨个发周年庆邀请函时才发现,有的人已经悄悄的成了陌生人。

晚上没有写小说,稻穗哥帮我写了两篇番外,拿来直接发了。

原本买的写着“周年庆典”字样的气球,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炸了两个,没法用了,临时订了两个花篮装点直播间。

这两天我一直在问自己:是不是我对周年庆的看重,让别人有负担了?

师父说做自己就好,殇哥说不要理会,小狼说他尽力,于心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是一个表面温柔,内心执拗的人,有时傻傻的,有时却非常敏感,这就是水瓶座A型血的特点,稻穗哥说如果你真是这样的性格,那你要加油了,事业和爱情都不容易实现。

每天睡眠不足的我,今天却好半天睡不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早上依然准时醒来,收拾妥当提前到了直播间。我是一个非常有仪式感的人,在特别的日子一定要留下一些记忆,以后回想起来也能有话题可说。

花篮已经送到,穿上我准备好的大红色凤九装,红色代表着喜庆,也衬着皮肤白晰。

点开“我要开播”,再次照了照镜子,嗯,朵朵最美,加油!默念着:切忌今天不能哭,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不能哭!

刚开播,师父,殇哥,窗哥,小狼……管理们都来了,许久不来的雨林哥也来了。

今天是国庆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这个时间应该都在上班,大家到直播间签了到就各自去忙了,我原本是打算正常时间播的,师父非要晚上八点,说晚上人多,白天大家上班没空看


相关章节: 管理篇之稻穗管理篇之寒江管理篇之月殇管理篇之金色稻穗一百一十四抖音一百一十六感谢番外朵朵篇五我一直在繁星等你一这么巧?你也是主播!二你还记得回来啊?三不是吧?又借钱?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