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一百一十六感谢

一百一十六感谢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发了邀请过去,对面秒接,一连上我赶紧说:“你好,庆典八点开始,我们聊两句,等下到时间了我就点结束啊。”

对面主播是三四年的老主播了,处理事情还是很自如的,随即回我:“好的,到时间你就挂掉,今天你周年庆,我来送一首歌。”

“好的,谢谢。”我开了掌声音效。

还有两分钟,一首歌是唱不完了,我也不瑕顾及她的感受了,能来道贺我都很感谢,不过主次分明,今天是周年庆,改天再跟她连麦唱歌。

我一边听着她唱,一边将MV视频准备好,看着时间,还有30秒,她还有一句唱完就到中间伴奏了,等她停下我赶紧说:“谢谢祝福,改天连麦玩,我这边要开始了,88。”

她也笑着说了88,嗯,性格挺好的,有空再连麦吧。

还有十秒,我赶紧调整好画面,转屏。

时间刚刚好!八点整开始播放MV。

直播间陆续来了人,有自家管理,有经常来听歌的,还有走过路过的……

放松心情,这是我的周年,我最重要!

“欢迎来到2748153,我是朵朵,今天是朵朵直播一周年庆典,感谢大家的到来!”点开MV,开始播放。

我有想过这个时候我可能是怎样的心情,可能会激动,可能会忐忑,……事实上,我此刻非常平静。

我静静的看着屏幕,内心一点想法都没有,大脑一片空白,只是看着那一个个画面。

这一张张照片,是我精心选出来的,看了无数遍,每一张照片我都清楚的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

六分钟的视频,算是概括了我过去的一年,这一年的故事又岂是六分钟可以表达的?三十万字的小说都只是记录了一部分而已。

直播间热闹了起来,管理们回来了,一共306个管理,大约回来了十分之一,周年庆的事,提前半个月就在直播间宣达了,想回来的不用通知都会回来,不想回来的,发了邀请函也会当做没看见。

所以啊,有的时候不必太过计较。旁人都是假的,唯有自己对自己好才是真心的。

回来参加周年庆的哥哥,我记在了心里,你放我在心上,我也会放你在心上。

八点半了,玲珑的置顶一直没出现,说好的红包也没有发,师父发了红包。

予心说前几天格格周年庆,老板送了大火箭,问我有没有告诉老板我今天周年庆,怎么公会没动静?

听心哥也问我:“你们公会的主播呢?你们老板呢?”

都问的忒没水平,我一年就打了两次公会赛,同公会的主播完全不熟,谁会来?

老板是看榜单下菜,我一年七冠,他能来才有鬼呢!

同期的主播这几天纷纷在周年庆,一场榜单都几百万,我看了看榜单,一天了我才三十多万,完败啊!

予心说今天肯定能有百万榜单,我笑了笑,难!能过五星就不错,看样子五星都过不了。

一想到可心的那番话和她周年庆的榜单,我心肝脾肺肾哪哪都疼。

予心说直播间人好多啊,你可以的,百万榜单不费事。

我心更疼了,九点了玲珑到直播间看了一眼就走了,这会我不止心疼,肚子也跟着疼,额头一层细密的汗。

我跟师父说:“我不想播了,我想下了。”

师父回了三个字:“随便你。”

好的,随便我就好,我收拾东西就准备走了,这个地方待着不舒服,我想出去透透气。

予心不让关电脑,我换好衣服背上包就走了,她说可以求到五星,想得美!求有什么用?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想刷的不用求,不想刷的,求也没用。

我头也不回的走了,予心非要求,那就让她求吧!

一路开着手机,看着她在那求,我看着很郁闷,为什么要这样?这样能有什么用?好好的周年庆,搞这么低三下四干嘛?

我肚子疼的厉害,心情也跟着烦躁,感觉自己有点搞笑,我这是干嘛呀?又生闷气了?医生说我遇事要放宽心,不能钻牛角,怎么又忘了呢?


相关章节: 管理篇之寒江管理篇之月殇管理篇之金色稻穗一百一十四抖音一百一十五周年番外朵朵篇五我一直在繁星等你一这么巧?你也是主播!二你还记得回来啊?三不是吧?又借钱?四这算相亲吗?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