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这算相亲吗?

四这算相亲吗?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两人一番相互诉苦,最后还是没她苦,借了她五百,看看微信上的余额,还打算明天吃点好的犒劳一下自己呢,这下又回到解放前了。

小宝过来了,爬到我身边,挨着我躺着,伸手拽着我头发编小辫子。

这小东西,上次我在看编发视频,她很是感兴趣。她自己头上没几根毛,她妈妈的头发又短,只能扎冲天辫,我这头发就成了她的玩具了。

小手在我头上动来动去,终于停下来了,指着我的手机,让我自拍。这是哪来的自信啊?还让我自拍?

朝她翻了翻白眼,不睬她。这小东西连滚带爬的扑过来抢我手机,还真让她得手了。

现在的小孩真是了不得,手机功能一清二楚,还用美颜相机给我拍呢,干脆就配合她了。

左一张右一张,拍好了才把手机递给我,让我发朋友圈,呸!得寸进尺了啊!坚决不睬她,这次我起身了,防止她又抢手机,她是真的会发朋友圈。

一个晚上都在总结自己为啥就没苦过秀玫?我孤家寡人一个,她还有男朋友养着呢,她居然说的比我还惨,看来是男朋友拖累了她啊!

没想到不找男朋友还能幸福些!一夜睡的还算踏实,没有男朋友拖累,感觉压力都减轻了呢,哈哈!

早上踩着点到了直播间,刚收拾好准备开播,琉璃来了,问我下午几点下播,一起吃午饭。

她的午饭应该是正常人的下午茶了,我的下播时间差不多就是她的午饭时间了。

我说:“好啊,那我下播了去叫你。”两人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操作过快,又忘了改个性主题,又挂着“周年庆”的标题播了一天,直播间有哥哥笑道:“朵朵,你这个周年庆是要大办三天的节奏啊!”

我只能呵呵笑,一共有306个管理,但是我微信上只加了十分之一的人,周年庆的事好多管理都不知道,天天来的自然知道,偶尔来的我也没办法通知到,这个大办三天,还真是对的。

昨天和今天都陆续有管理回来,一看很惊讶,没想到我都周年了,又为没赶上我的周年庆致以了歉意,今天榜单真好,过了四星了呢。

周年庆当天的不郁,在昨天和今天,我终于真正释然。当天好多管理们没来,是确实不知道。

开开心心的下播了,把脸擦擦干净,就到隔壁叫琉璃了。

有点反常啊!平时这个点她应该正睡得昏天黑地呢,今天居然神采飞扬,穿着黑色蕾丝连衣裙,头发也吹的很有型,夸张的几何图形大耳环,重要的是还喷了香水!

两个女人出去吃个东西,要这么隆重的吗?

“你这是要干吗啊?等下要走红毯吗?”我有点跟不上节奏了。

“你也去换身衣服,穿好看一点。”她上下打量了我一下。

“我们这是要去哪吃啊?”我这一身打扮怎么就不好了?还要换衣服?就算去五星级酒店,也不是非要穿晚礼服才能进去吃啊。

“让你换你就换呗,请你吃好的,赶紧啊,十分钟出发。”说完她就进了卫生间继续捣鼓她的脸去了。

我回到自己屋子翻衣服,平时我都是怎么舒服怎么穿,重要场合打扮一下,就连直播我也是糊弄糊弄,免得下播的时候又要卸妆洗脸收拾半天,多耽误时间啊。

找了条粉红连衣裙换上,辫子拆了扎了个丸子头,找了个小头饰点缀了一下,刚擦掉的妆,又补了一下。

照了照镜子,行了!背上我的小包包出发,跟小姐妹去浪一浪。

琉璃还在捯饬那张脸,这是要刻花吗?她这样子不像是跟我吃饭,倒像是要跟帅哥约会呢。

妈呀,她不会真的要跟人约会吧?

“亲爱的,是我们两个吃饭呢,还是有其他人一起?”她要是约会,应该不会叫我呀?带个大灯泡去干吗?

“还有一个朋友。”她扭头看着我说道:“我也是第一次见,有点没底,所以才拉上你一起,别介意啊。”

我去!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

幸亏我福至心灵突然想到了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六感谢番外朵朵篇五我一直在繁星等你一这么巧?你也是主播!二你还记得回来啊?三不是吧?又借钱?五女儿国六大神的降临七别怪我翻脸啊八做梦都在吃饭九凭空打一架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