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女儿国

五女儿国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走近了,我们的到来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抬起头来看向我们。服务员已经站定在桌前,拉开椅子请我们入座了。

琉璃跟他打招呼的时候,我打量着这个男人,现在猜年龄是猜不出来了,就像林志颖和郭德纲一样大,但是看起来就像父子俩,有天生遗传的因素,也有后天保养的关系。

依我的阅历来看,这个大哥至少四十岁了吧?他站起来比琉璃略高一点点,琉璃身高158,她今天穿的高跟鞋约有8公分,这位哥哥的身高大约170。

琉璃笑得很是妩媚,他俩还握了握手,琉璃坐好了,小哥哥又看向我,微笑着说:“你好,朵朵。”说完还伸手过来,我木木的伸手跟他轻握了一下。

刚才琉璃并没有跟他介绍我是谁,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把我吓到了啊,什么情况?

这是大忌讳!寒江爸爸要是知道了,怕是要打死我了!自己家哥哥都没见过,倒跑去见人家的哥哥。

我心里不禁埋怨起了琉璃,这人怎么这样?!

琉璃像是看到我的心思,她笑着说:“大成哥,朵朵是我最好的同学哦。”

哎呀妈呀,吓死个人了!下次遇到这种事,我可得先问清楚了,别到时候平白惹一身骚,说都说不清。

海底捞我相当熟悉,他们聊天的空档,我拿过IPAD看看点了哪些,没点几样东西嘛,我和琉璃都是饿的前心贴后背了,这么点哪里够吃啊?不知道琉璃会不会装淑女,反正我是不会的,吃饱才行。

又加了两份雪花牛肉,一份乌鸡卷,一份茴香小油条,一份红糖糍粑,一份深水虾。看看金额,这才对嘛,请美女吃饭不能小气,想想我又加了一份虾滑,这可是与两个美女一起用餐哦。

果然跟我想的差不多,琉璃装淑女呢,只吃一点点,那个大哥只顾着抽烟和琉璃聊天,也不怎么吃东西。

好吧~全是我的了!他俩眼里只有对方,根本没空搭理我。我得抓紧时间吃了,估计等下我是一个人走了。

我一向吃东西比较快,加上又饿的厉害,这一通吃啊,风卷残云。服务员清理桌面很及时,桌上的空盘子全收走了,只剩水果和小食了。

大哥终于注意到了桌面的变化,转头跟我说:“想吃什么自己点啊!”

我想了想,要不打包一份茴香小油条?一份太少了,两份?我正犹豫着可不可行,琉璃的腿撞了我一下,这是?行还是不行啊?

大概是不行吧,我赶紧摇手:“谢谢大成哥,我吃饱了,不用再点了。”

琉璃手机响了,她拿起来划拉着,我就接到了一条短信,这是让我先走吗?

我起身去拿银耳汤,到了小料台,才掏出手机看琉璃的信息,点开一看:“别点了,吃那么多把人吓着了。”

这个消息算不算是让人离开的短信呢?回复她一句:“我要先离开吗?”

“不用我们一起走。”

好吧!琉璃这是看不上这个大成哥呀?

又吃了甜点和水果,时间差不多快六点了,我们跟他挥手道别。我去停车场拿车先把琉璃送回家,然后我去上班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直播间了,自己买了早饭,也帮琉璃带了一份。

都快九点了,她居然还在睡觉呢,不太正常,不过琉璃一向不正常。

我刚开播一会予心来了,来找我借东西,她去了抖音直播。最近越来越多的主播转换“战场”,据说抖音和火山给的条件相当好。在酷狗做直播,加了公会就会少一些收入,而在抖音和火山,加了公会反而多一些收入,平台对公会的支持力度很大。

予心在我直播间出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家里好多哥哥都认识她。她刚出现在镜头前,屏幕上就是一阵骚动。

“予心来了!”

“予心唱歌吧……”

“这个美女又来了啊。”

……

寒江爸爸的话最独特:“小女儿!”

我起身去给她找设备,予心就坐在那边跟他们互动。

“舍得哥,你想我都不给我刷点礼物啊


相关章节: 番外朵朵篇五我一直在繁星等你一这么巧?你也是主播!二你还记得回来啊?三不是吧?又借钱?四这算相亲吗?六大神的降临七别怪我翻脸啊八做梦都在吃饭九凭空打一架十点歌啊?先排队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