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做梦都在吃饭

八做梦都在吃饭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两个人拉拉扯扯的下了楼,今天不用骑车,绕到外面的路边就行。今天这个小哥哥约的地方挺合我心意的,第一次约女孩子见面,至少约个西餐厅吧。

不过他也只比上次那个成哥好一丁点,必胜客说到底还有嫌吵了,约个豪客来或上岛咖啡什么的比较合适,消费不是太贵,环境又好。

我和琉璃慢腾腾的晃着,五分钟的路硬生生走了十分钟都不止。

到了必胜客,琉璃推门进去了,我紧跟着她走,她四处张望了一下,然后朝一个角落挥了挥手。

顺着她的角度看过去,有个高高瘦瘦的男人站了起来,戴着眼镜,他的位置有点逆光,看不太清面容。

我们走了过去,这回看清了,长得非常一般,刚才远远看着还觉得有一点点帅气,这会靠近一看,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不知道是不是过于干瘦的原因,他脸上和手上的皮肤都起皱了,有点像老树皮。

他穿着深蓝色的t恤,左胸口一个打马球标记,咋跟我老爸穿一个牌子啊?这年纪看着也确实来小了。

他倒是自来熟,微笑说:“琉璃,朵朵,两位美女好!”

琉璃说:“易哥好。”

我就跟着喊易哥好,这个称呼有时候也真是挺埋汰人的。就像去年的时候,马丽找了一个大哥来投资办公会,什么大哥呀?六十多快七十岁了,可是喊叔叔又不行,硬着头皮喊哥哥,不知道听的人感觉如何?反正我叫着挺别扭的。

我拿着餐牌开始点餐,刷刷刷,我有个外号叫“点一本”,不是因为我多能吃,当然了确实吃的比较多,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有选择困难症,看到什么都想吃。

易哥看着我勾划的单子,脸色有些不好看,哎哟,这么小气的啊?刚才还夸他会选地方,他不知道这里的消费情况吗?

再说了,我也没点多少呀,三个人四百块总要的吧?

突然想要来点恶作剧,小气是吧?等下我再点一些打包带走。

琉璃忽然回头看我,这是?不是吧?感应到了吗?

“想吃什么再点,吃不了我们可以打包。”琉璃说道,她转头看着易哥:“易哥,可以吗?我晚上直播没东西吃,打包带回去可以留着晚上吃。”

易哥咧着嘴,笑着说:“想吃什么随便点。”

好咧,那我就不客气了!哇哈哈哈!喊了服务员过来,又点了两百多块吃的打包带走。

好了,整盅完毕!干点正事了,琉璃既然同意见这个易哥,想必他一定挺能刷的啊,怎么吃个饭抠成这样?男人不是都想在美女面前表现吗?

这有点不合逻辑啊!我且观察观察看看。

琉璃在讲着她的趣事,易哥跟着呵呵笑,我看着这两个人,感觉好假啊!

这都什么跟什么哟,看不下去了,我还是埋头吃东西吧,作为“灯泡”要适时的高低亮度。

琉璃说:“易哥,你生意做的那么大,有机会要跟你请教请教。”

易哥说:“谈不上请教,一点小生意而已。”

咦喂!大老板啊!我就说嘛,琉璃是个见钱眼开的人,没有一定的身家,她是不会见面的。

边吃边看戏,从他们的聊天内容,我大概了解到了一些情况:易哥做钢材生意的,生意不大不小,约千万资产。

偶尔看直播,就遇到了琉璃,他的号不算大,国公号。


相关章节: 三不是吧?又借钱?四这算相亲吗?五女儿国六大神的降临七别怪我翻脸啊九凭空打一架十点歌啊?先排队十一最后一句别放十二城里人真会玩十三画脸大战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