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一最后一句别放

十一最后一句别放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这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他们聊着天,我就学着歌。自在哥帮我亮了皇室图标,又亮了风雨相守图标,我的图标确实不多,送啥我都喜欢基本不求礼物。

于心陪自在哥聊着,我这边就唱着,我认真看歌词的时候是不看公屏的,过了一会看聊天区,他们聊的挺开心。

于心说:“哥哥,到广场给朵朵点首歌吧,送她上头条。”

自在哥说:“好久没来了,现在广场头条要多少钱?”

我看到了就回答道:“五千币起,如果现在有头条的话,那就要超过上一个头条的币,才能打新的头条。”

自在哥一听,说道:“哦,老规矩啊!”

于心说:“哥哥威武霸气!”

自在哥说:“那我去点了啊。”

“嗯嗯,去吧去吧。”于心发了个点烟的表情。

很快右下角弹出一个信息,抢到了!我再仔细一看,1314币,这也不是头条啊?

于心也看到了,自在哥说:“刚才少点了一个零,你点结束,我再去点。”

我点了结束,然后继续唱着,自在哥又去广场了,这回点了头条回来了,13140币无虑。

广场头条我经常上,这个机会要珍惜,上了头条后,我都是连着几首唱,能涨点粉呢。

果然,广场进人了,我就慢慢唱,注意着广场头条的变化,一直在头条上,我就一直唱,唱到头条换了为止。

差不多唱了六首,头条换了,我转屏结束,停下喝水休息一下。

我唱歌的时候,公屏走的刷刷的,我这一停下,公屏也就不动了。

家里的管理们舍不得我整天唱,他们会唱了录好发给我,我唱累了就放他们的歌。

这会放的是于心小姐姐的歌,自在哥听了非常惊讶:“你唱的这么好听啊?”

“当然了,我直播间都是音乐老师,自在哥,你也唱个发给我啊。”我边喝水边说道。

“我现在很少唱了,以前唱过,我去找找啊。”

于心说:“自在哥,快找,我们等着你啊。”

自在哥从六月份他家里有事离开,已经好久没来了,当初跟他一起的管理们,也差不多都不来了。

今天看到自在哥,有一种斗转星移物是人非的感觉,窗哥、情意哥、听心哥、辉煌哥……有些人有些事,只能放在心底了。

在我周年庆的时候,有哥哥来告别,师父问我为什么不挽留一下?或许他们并不是真的要走,只是想我挽留一下。

我不知道他说的对不对,但是我觉得人家都说要离开了,我还挽留,那就是强人所难,以一己之私去勉强别人违背自己的心意,真的太自私了。

每次有人退群,我会有点失落,但又转念一想,或许他是找到自己的幸福或者是更有意思的事,我应该替他们高兴。

当多肉说窗哥要结婚了,我是真心替他高兴的;当小狼说听心哥的爸爸身体好一些了,我也真心祝福着;自在哥说阿姨去世了,我是真的有点伤感;情意哥说他没钱吃饭,我那一天也一样没好好吃……

时光在流逝,曾经共同经历的事却牢记在心里,每个人都是不可替代的,一个个记忆的画片犹如秋天的落叶,一片片飘落到地上,最后融入泥土。

自在哥很快就回来了,发了一个链接给我,电脑内存小,不能装太多软件,没安装全民k歌,所以只能手机播放,效果稍微差一点。

只用耳机录,能录出这样的效果真的很不错了,我正在想怎么用合适的词来夸一下,于心已经在夸了。

确实不错,自在哥说他还是很久前录的还有两首呢,我和于心一听,赶紧让他发来听听。

他又去找了一会,发了链接给我,这个厉害了,带点美声唱法呢,中气非常足。

第三首还没开始放,自在哥就开始剧透了:“最后一句不要放啊!”

啥情况?最后一句有什么特殊?他不说还好,他连着说了几遍最后一句,说得大家都开始期待最后一句了,这算是炒作手段吗?哈哈!

他唱的这首歌我


相关章节: 六大神的降临七别怪我翻脸啊八做梦都在吃饭九凭空打一架十点歌啊?先排队十二城里人真会玩十三画脸大战十四不吃行不行?十五快叫爸爸十六每周一战吗?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