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二城里人真会玩

十二城里人真会玩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每天直播七个小时,有时觉得很漫长,有时却又过得飞快,在欢笑中今天的直播结束了。

苏淇的朋友找我买了两套沐浴露护体乳,下播后就忙着给她送过去,今天直播的收入正好扣你抵房租,卖点洗护用品,等下买点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

其实可以不用自己送的美团上找个跑腿的,给个费用就行,可是抠门的我哪里舍得花这个钱呢?虽然困的要死,为了五块钱也要撑一撑。

送完了东西,回程中一路看到各种吃的,原本想犒劳自己的,看看余额,过两天又要交社保和医疗了,还是算了吧。这会还没到上班时间,还是回家吃饭吧。

我妈老说我小时候毛衫子做的长,什么意思呢?扬州话就是有口福,哪有吃的我就往哪跑。

平时晚上我不在家吃饭,今天难得回家就吃了一顿好的。

今天老爸做了红烧肉,可香了,最爱吃里面的梅干菜了,就着梅干菜扒了两碗米饭。

吃完饭差不多到时间上班了,我家的作息时间跟别人家不一样,早上七点半吃早饭,中午十一点半吃午饭,晚上五点半吃晚饭。

我经常看到身边的朋友,晚饭都是晚上八九点才吃晚饭,觉得好奇怪,晚上八点后,我基本是不吃东西的,除非是晚饭没吃,饿的受不了了。

我走到门口换鞋了,准备上班去,老爸让我等一下,拎着个袋子递给我,说道:“拿去处理一下,零头算跑腿费。”

我接过来,不看也知道里面是什么,冲着爸爸眨了眨眼:“爸爸,我要一半,我最近太穷了,你看我都饿瘦了,我要吃肯德基。”

老爸无语了:“行行行,我滴个乖乖,我不如自己抽了,去吧去吧。”

我开心的出了门,今天回家吃饭收获满满啊,吃得饱饱的,还能赚点钱,哎呀,真是好啊!

上班有点忙,搬东西又扭到腰了,我这腰是老毛病了,以前爱漂亮,整天穿高跟鞋,时间久了腰椎有点变形了,弯腰搬重东西的时候,稍不注意就会扭到。

刚刚搬洗衣液,弯腰使了一下力,就知道完蛋了,我要疼好几天了。

下班经过药店买了药膏,腰太疼没回家,舅舅家靠得近,就住了舅舅家。

说起我住舅舅家,师父问了几次,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回家?要住舅舅家?

因为舅舅家离超市七八分钟的距离,我家离超市二十七八分钟的距离。

太累了或太晚了,我就住舅舅家了,他家地方大也够住,原本表哥住在家里,还会稍微有点不方便,自从表哥搬出去跟女朋友一起住,我在这边住的可自在了。

我回自己家,还有人管着我,在舅舅家就不一样了,没人管我,哈哈!

洗漱好了趴床上,请舅妈帮我贴膏药,舅妈看我疼的呲牙咧嘴的,舍不得了:“明天在家休息吧。”

感动!老板发话了啊,明天不用上班!

一夜好眠!早上起来腰好一些,再贴两天应该就没事了。

早上犹豫着要不要直播,坐一整天,真的会吃不消,得躺着会能恢复的快些。

赖到八点,还是决定起来去直播,哎!没有休息的命啊。

收拾收拾就出门去直播了,舅舅和舅妈都上班去了,锅里有两个水煮鸡蛋,保温着还热乎乎的,我拿了揣在口袋里就出了门。

在老爸那赚了点钱,算是老爸请我早饭了。到直播间楼下的肯德基买了早饭,就上楼了。

早饭有五种,每一种我都爱吃,曾经有哥哥问我怎么吃不腻?怎么会腻?那么多品种,一天吃一样,要吃一个月吧!

开了电脑,收拾好了开播,先直播吃早饭,吃完再唱。都形成固定流程了,哪天不真搞吃早饭,还会有管理哥哥问d:“朵朵,吃早饭了吗?今天吃了什么?”

到了中午也会有人来监督我吃饭,经常被他们的一句关心的话暖到,感到非常幸福。

我刚吃完早饭,稻穗哥来了,小哥哥好难得回来看我呀。

他跟我打了个招呼,就在公屏上说:“走了,我去广


相关章节: 七别怪我翻脸啊八做梦都在吃饭九凭空打一架十点歌啊?先排队十一最后一句别放十三画脸大战十四不吃行不行?十五快叫爸爸十六每周一战吗?十七全体参加公会赛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