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三画脸大战

十三画脸大战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走了,看你看烦了,我去广场找个美女唱歌。”稻穗哥今天心情真的很好啊,这算是在撩我吗?

我暗笑着,怕是又去点歌给我唱吧?我正想着,果然猜对了!biu的一声,右下角弹出一个窗口,稻穗哥又点了个头条回来。

这一大早我一直霸着广场头条呢,倾心朵朵火没火不好说,稻穗哥算是火了!我直播间进了好多主播,稻穗哥私聊了一句:“给你点个头条,我比你火啊!”

哈哈!正常正常!偶尔连麦打个pk,对面主播都会借着换人头来私聊一下家里的哥哥。

认识的,不认识的,都这么干过,所以有人私聊稻穗哥,我一点都不奇怪。

稻穗陪我闹了一会就有事去了,他的小说也在更新中,最近也码字码的两眼昏花呢。

我没事就给自己唱歌听,刺猬哥来了:“又在嚎啊?走了!我认识另外一个主播跟你一样,没事就一个人在家嚎,公屏上跟她说话都不看,真是服了你们了。”

刺猬哥说走就走,一点不含糊。他说的对,我唱一个多小时了,确实累了,出去转转吧。

看看互关的主播里,只有一个搭妹在,就点过去了,我在巴人哥家看到过好,他们经常连麦玩,上次我跟她连过一回,还是刺猬哥让连的呢。

搭妹刚开播,还在化妆呢,我嗨了一声,说找她学习聊天来了,她说她才开播,要不就求币吧?

我就纳闷了:才开播你求啥币呀?家里没人还要玩求币?咋想的啊?

我反正唱累了,随便她吧,至少目前我家里人比她那么多。

“行吧,那就求吧。”我就开始吃吃喝喝了,反正不唱歌了,嘴不能闲着。

她还在那左抹右抹,左涂右涂,孤寒哥看乐了:“给她画脸吧。”说着就点了个火。

这边刚说要画脸,对面就有动静了,我这边刚上了两万币,对面就上了五万币,我一看,这下完犊子了!我要画脸了啊?

距离上次画脸,有五个月了,上次是画的如花,后来窗哥带我去报了仇,今天不知道有没有带我报仇呢。

我边吃边看着进度条,明天要带卸妆液过来了,画了可难擦了,现在的彩妆基本都是防水的。老有人说“美不美,一盆水”,说这话的都落伍了,现在除了防水化妆品,还有韩式半永久,怕什么水呢?

我开始做心理建设了,如果我输了,不知道会让我画啥呢,搭妹可是能跟巴人哥一起玩的,尺度不是我能比的。我这一天的直播才开始,估计要顶着花脸好半天呢。

这会不禁有点埋怨起刺猬哥了,我在家好好的唱歌,他说什么我在嚎,这下好了吧?孤寒哥也是,静静的欣赏美女化妆多好?殇哥也是,有这么看热闹的吗?美女一起看了,仗不一起打?

细想想还是自己最无聊,明知道搭妹玩得开,还自己往上凑!画脸也活该。

行了行了,两分钟的时间,我这脑子里已经自我对话了多少遍了,已经打了那就打吧,咱家哥哥应该没那么怂的,输也会输的体面。

我这下倒是安稳了,对面又上币了,我这边没人说话了,公屏没动静,过了一会孤寒哥在摇一摇了,这是充了多少钱?一直在摇!不知道是之前充了没摇,还是刚充了在摇,屏幕上的摇钱树一直在晃!

公屏上一长串他摇到的东西,啥好东西都没有,殇哥还来一句:“小妞,你直播间太坑了!”

啊啊啊!大哥,咱先打完架再说行不?

还有两分钟了,孤寒哥这一顿刷啊,对面也在狂刷,我不知道送了哪些礼物,电脑卡住了。

孤寒哥的两个大火箭居然秒到地上去了!跟对面相差不到三万币,我输了!

这真是让人气的心肝疼啊!这叫什么事啊?其他哥哥但凡搭把手,就不会这样。

这让我想起六月份,我打排位赛,那是我直播生涯第一次打到16连胜,结果遇上一个13冠的主播,我家里那会人很多,至少有十个管理在直播间。

结果跟对面打起来了,对面所有的人都在上币,但我


相关章节: 八做梦都在吃饭九凭空打一架十点歌啊?先排队十一最后一句别放十二城里人真会玩十四不吃行不行?十五快叫爸爸十六每周一战吗?十七全体参加公会赛十八还有复活?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