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四不吃行不行?

十四不吃行不行?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这次对面没什么动静,孤寒哥过去上了一千死亡币,这是妥妥的要罚对面的节奏啊?

节奏很稳定,没出什么幺蛾子,这一局我赢了!老规矩一千币一个叉叉,二十四个叉叉。

说到画脸,搭妹就比我有经验多了,我二十三个叉叉画了一脸,她二十四个叉叉才画了一个手指那么大,看来画脸也是个技术活啊!

pk的截图我发群里了,等到大家来的时候,已经打完了。刺猬哥说我画画手艺不行,叉叉画的不好看,对面画的非常整齐又美观。

小狼说:“是啊是啊!”

一帮吃瓜群众!早知道不喊了。我也给搭妹布置了任务,二十四万币擦脸。

今天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啊!跟过山车似的,精彩又刺激!

还有半天的时间,我就开始求人头了,过了五星,系统奖励五千币呢,最近换人头都没钱了。

场控挂上是可以买人头的,可我一直没找到地方充值,小狼忙死了,跑进跑出的换号送人头,风晨哥来了也是一阵跑。

还差几个,小狼说:“去pk换人头。”

也行,那就随机连麦换人头吧,以前我偶尔也会差人头,要么是在群里求人头,要么就是找公会的人帮忙,差的不多的话,晚上我就自己开着主播号四处换人头。

今天差的比较多,最近晚上要写小说,没时间到处换人头,这会也没什么事,那就连麦换换人头吧,只是有点浪费时间。连一次麦十分钟,也换不了几个人头。

点了随机连麦,我跟对面主播说:“美女,换个人头啊。”难得我主动换人头。

我点到对面去送人头,这有求于人,当然要主动些。

前两天去天哥家还礼,开了个年豆粉,每天可以领豆粉礼物,正好用来换换人头。

点开仓库里的玫瑰,发送,电脑有点卡,我点完回来,发现对面上了五千币!

有点懵圈,这又是啥情况?对面主播说:“感谢倾心朵朵!”

我换个人头也感谢我?再一细看,我的妈呀!那五千币是我上的啊?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明明点的仓库里的玫瑰,怎么就变成炮击了呢?我愣着不知道说什么好。

对面主播也傻眼了,她也想起来我是去换人头的。

“美女,你这个太夸张了吧?五千币的人头啊?”感觉到她比我还懵圈。

我…我除了傻笑,不知道说什么了,这叫什么事?真是无语!

算了算了,今天过五星可以奖励五千币,就当没送吧。

我正自我安慰呢,对面主播刚开播,我算是帮她过了一星任务,让人家还五千的人头,有点过份,错误是自己犯的,自己要承担后果。

“我想送人头,明明点的仓库,不知道怎么就变成这个了,没事没事,送了就送了吧。”我边笑着边摇手跟对面主播说。

“哎!算了,我来给你还吧,我仓库里有一些,我攒着要留给哥哥们做回礼的,全给你吧。”她回了五十个冰淇淋,这东西值五千币,却不是五千币可以约到的。

我也真的非常不好意思,下次换人头还是在家老实待着吧,等对面来了我再回礼。

今天算是经过风浪了,真是太刺激了!我以为五千应该是我换过最大的人头了,结果没过几天,我又刷新记录了!

连了几次麦,再加上直播间有新人进来,总算是凑够了人头,好不容易啊!

心情愉快的下播了,正收拾东西呢,琉璃来敲门了。

“妞,走,带你吃好吃的去。”这又是哪门子的饭啊?我现在真不敢跟她吃饭了。

“我等下有事呢,不能陪你吃饭了。”一想到上次她发我照片,我就心有余悸。

“干嘛?今天是我请你吃饭,就我们两个人。”琉璃这一眼看穿事情本质的能力倒是不错。

我看看她:“真的有事,改天吧,改天我请你。”既然说了有事了,话就不能再改了。

“行吧,哎!你欠我一顿啊,我记帐了。”琉璃拍拍屁股转身回自己屋了。

她还记帐?一顿


相关章节: 九凭空打一架十点歌啊?先排队十一最后一句别放十二城里人真会玩十三画脸大战十五快叫爸爸十六每周一战吗?十七全体参加公会赛十八还有复活?十九放心,连本带利还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