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五快叫爸爸

十五快叫爸爸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骑着我的小电驴,后面坐着个小富婆,我得安全驾驶啊,跟一般的电动车比起来,我的车略高略重一点,我平时自己骑着还好,后面坐着一个人,就有点压力了,车头不太扶得稳。

这一路啊,平时十五分钟左右,今天硬生生的二十五分钟才到。

一路上琉璃说着她的事,我有一句没一句的听着。

大概意思是她跟易哥有点对上眼了,两个人呢是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许一生。

她一直在说着他们这几天的相处,怎么怎么的默契,怎么怎么的志趣相投,又怎么怎么的般配,我听着有些烦,人家在用心骑车呢。

一直到了地方,她还没说麻烦到底是什么?我一路小跑进了超市,她在后面晃悠着。

打了卡赶紧换衣服交班,琉璃在门口拎着个框子去选东西了。我也照不上她,同事等着下班呢。

我一阵忙完了,琉璃也慢腾腾的过来了,她也不结帐,就放在框子站在我对面跟我说话。

这会是吃饭的点,没什么顾客,我就问她到底什么麻烦?

“他现在生意做的很大,但是他刚起步的时候,都是靠老婆娘家起步的,现在他想离婚,阻力很大。”琉璃这次倒是言简意赅了。

我刚才一路只顾着骑车没细听,她这是要嫁给易哥吗?

“你打算嫁给他啊?不是吧?脑子进水啦?”我觉得她病得不轻。

“他敢娶我就敢嫁呀,可惜他做不到。”琉璃有点怅然若失。

“如果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你还愿意嫁吗?”她什么样的人,我太了解了啊,一切向“钱”看。

“我愿意嫁。”她回答的非常快,让我有点吃惊了。

“这是?遇上真爱了?”太匪夷所思了啊!琉璃才26岁,那个易哥能当她爹了啊!为了钱嫁给他还能理解,穷光蛋也嫁,要么是脑子坏掉了,要么就是所谓真爱了吧?

“哎,说了你可能都不信,他虽然年纪大一些,但是他很时尚的,我们能玩到一起,我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这还是我认识的琉璃吗?原来她的拜金都是伪装的?

不像啊!我算是阅女人无数了,她这个类型,我一过眼知道是个拜金的啊,怎么还找个老头玩起真爱来了啊?

短短五分钟,我的世界观都要颠覆了,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看着琉璃傻笑。

琉璃看着我笑,她也跟着笑,引得旁边的人都看我们,以为是在说他们的悄悄话。

笑了一会,我正色的问她:“那你所谓的麻烦就是易哥离不了婚?”

“他今天刚提出来离婚,他老婆的娘家人就上门了,把他打了一顿,我下播后跟他视频了,脸上身上被挠的不能看了。”她叹了口气,无奈又心疼啊。

“你要怎么办呢?”我靠在后面的柜台上坐着,不得不重新认识一下琉璃了,她三观有问题啊。

“我什么也不干,他离了我就嫁,离不了我该干吗干吗。”琉璃摊了摊手说道。

“你明白就好,这么说吧,我是不太看好易哥的,他可以因为你跟他老婆离婚,将来也有可能因为另一个人跟你离婚,你要想清楚了。”我确实不太看好这样的组合。

琉璃靠过来说道:“我自己条件也不好,我只是没跟你说,我没结婚就生了孩子,孩子现在跟她爸爸,我想找好的也很难。只想找个对我好,疼我的就行了。”

今天的信息量有点大,琉璃怎么还有孩子了?

“孩子爸爸也是有家庭的?”这是什么缘份啊?

“不是,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没结婚呢,我们生了孩子后,分了手他才结婚的。”琉璃扔了一个又一个炸弹。

“不结婚你生什么孩子呀?疯了吗?”好像有的地方就是这个风俗,生了孩子才结婚,缘宝家那边就是,实在不能理解这种风俗。

“行了,你上班吧,我回去直播了。”琉璃把买的东西堆到柜台上让我结帐。

我给她装好了收了钱,她要自己坐车回去了,也不算远,三站路。

小露过来了,她是业


相关章节: 十点歌啊?先排队十一最后一句别放十二城里人真会玩十三画脸大战十四不吃行不行?十六每周一战吗?十七全体参加公会赛十八还有复活?十九放心,连本带利还二十分期?你开玩笑的吧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