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六每周一战吗?

十六每周一战吗?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满屏“爸爸”“小叔”,一时间直播间的辈份有点乱,正说到吃猪肉还是吃牛肉,盘子过来连麦了。

看到了盘子,最终大家决定吃猪蹄比较好,好吃又养颜。

盘子唱花落的渡口还挺好听的,不过歌词上传的时候没传好,有五秒时差,大概只有我才知道怎么调整速度了,等她说了半天她没听明白,回头有空了,我再重新上传一下歌词吧。

十分钟很快,一人一首歌就结束了,跟盘子经常连麦,家里的哥哥都认识她,所以打不起来。

可是九约就不一样,我这边跟盘子结束了,家里的哥哥姐姐们刚走开,她家的大守护就过来了,公屏上说了一句:“家里没人啊?太好了!”

没过几秒,九约过来连我了,这是几个意思?要打我吗?

我点了接受,九约一看到我就狂笑,我此刻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的话,那我真是太傻了,这就是看我家没人在,要打我!

连都连了,我就坐好了等着挨揍吧,想了想又截图发到了群里。上回打架,有哥哥说我不通知他,这回我可是通知了。

我正准备截图,对面玖哥就开始狂刷了,我就看着公屏,他今天是要动他的仓库了吗?上次打完了放了狠话,说没动仓库,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要清仓。

我发完截图,也没指望有个什么反应,怎么说呢?谁都不会24小时盯着手机,看不到也正常。

我就低头写着今天的直播笔记,眼角瞄到屏幕有动静,抬眼一看有人来了,殇哥和小狼。

嗯,有人在我好歹被打的轻点,我放下笔跟他们打招呼,殇哥说:“又来了?”

小狼说:“大哥,一起吧!”

哟!啥情况?我看了看群,他们也没在群里说话呀,这是在哪里约好了一起来的?

对面玖哥已经刷了十万多币了,我看看困难了,就我这榜单?什么时候这么好过?上次是孤寒哥冲冠一怒为红颜,他帮几个主播打过架,我知道他是有实力的。

上次是孤寒哥一挑二,打了对面两个哥哥,今天反过来,是对面一挑二,打我家两个哥哥。

我这心开始骚动了,好奇呀,今天会打成啥样呢?能打起来吗?

我这边在猜测,屏幕上已经动起来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这一会功夫,我这边也十多万币了,还略高于对面。

到底是人多力量大啊!最后两分钟最紧张,两边的进度条都在缓慢的推进,双方都在试探着,却又都蠢蠢欲动,刚才殇哥还去对面看了看,对面玖哥也过来瞄了瞄。

我和九约都不说话了,两个人紧张的看着屏幕,最后十秒钟了,这是最最关键的时候,输赢就在这一刻。

一切正常,双方都没有偷塔,我略高一点点,险胜!

pk结果出来了,我和九约她才开口说话,刚才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朵朵,我下次不敢连你了!每次都打成这样!”九约笑着说。

我这法律专业的本科生都说不过她,明明是她主动来连我的,也是她家大守护在公屏上挑战的,这会倒成了我的不是了?

上次也一样,她说来连我唱歌,然后就无缘无故打了一架,我倒不介意两边打架,只是能不能别打完了倒打一耙?

我笑了笑:“九约,你家怎么每次都这样?每次都是你家先开头,最后又赖我家打你。”

她一直笑:“我也没让他打呀,他自己打的。”

“我也没让打呀,家里哥哥帮我过个四星而已。既然大家都不是故意打的,那就算了吧。”我能说啥?

只能心里想着:“下次再来,再继续打你!”心里发着狠,却清楚的知道,她有条件打,我却未必接得住。

嘻嘻哈哈了一会,罚屏幕打字“关注倾心朵朵”,十万币去字。

又到了求人头的时候了,求人头比求币容易多了,慢一点的可以连麦求,快一点的可以请人用挂送。忙活了一会,总算完成了四星任务。

我也忙饿了,电脑桌周围全是吃的,水果、牛奶、面包、饼干,捞起一个苹


相关章节: 十一最后一句别放十二城里人真会玩十三画脸大战十四不吃行不行?十五快叫爸爸十七全体参加公会赛十八还有复活?十九放心,连本带利还二十分期?你开玩笑的吧二十一你是藩王小九哥吗?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