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七全体参加公会赛

十七全体参加公会赛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晚上公会群里发通知了:27号晚上8点公会赛全体参加!玲珑还特地了我。

我没在群里回复,她又私聊了我,她是下午发的信息,我一直到晚上才回复。下午她和老板都给我打了电话,要求我务必参加。

我考虑再三,去公会赛群里回复了:收到!

我问师父公会赛要怎么办?一个晚上师父杳无音信,我发了一张公会群的的通知截图到群里,想想不妥,又撤了回来。

我思前想后,还是不提了,这个月过周年庆,又打了两架,大家都不容易,群里天天在晒微信零钱的截图,一个比一个穷,我现在去说打比赛,有点过份了。

我不打又不行,老板和玲珑电话里都说成那样了,又在群里我,左右为难啊。

最后打底主意,这事谁也不说了,27号我就去走一走过场吧,就当做好事,送一送其他主播晋级。

直播间好多哥哥都说我心眼小,确实小!一有点事我就睡不着觉,一边在想着公会赛的事,一边在写着小说。

已经12点多了,眼睛已经闹罢工了,酸涩的厉害,大脑却亢奋着。

小狼在群里说话,这么晚还不睡?

我想了想跟他说:“小狼,我27号晚上公会赛,这事不在群里说了,你27号别来直播间,知道了吗?”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想自己一个人打,你们都别来。月底了,大家都不容易。”

他说知道了。

嗯,其他人应该不会晚上看直播了,我想着还有谁晚上有可能会看,于心?

我看了看群里,其他人都很少到直播间了,平时经常来的几个,晚上估计也不会跑骚,明天跟于心说一下就行了。

第二天,跟于心说了公会赛的事,她说她反正没币,就在直播间陪着我好了。

嗯,也行,有人陪着挨着也不会太难受,我没想到的是后来于心是那样的心情,早知道不让她陪了。

一整天直播我都有点心不在焉的,心里放不住事,这样不好。

有人说: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

其他主播昨天就开始在直播间广发“英雄贴”了,邀请各路大哥到场参战,而我是悄无声息的,我怕家里人知道我打比赛,怕大家有压力。

明天就是比赛了,早上我播了一会,中午就下播了。

我跟大家说我下午有事,晚上有空就再来,今天榜单不好一直到下播,都没过三星。

我觉得自己的决定是对的,这样的榜单怎么打比赛?笑死人了啊!

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没到来时会很紧张,真正开始了,却反而淡定了。

下午该干吗就干吗,晚上六点我去超市报了到,上了会班,到七点多请小露帮我代班,我推说身体不舒服先回去休息。

收拾了东西就往直播间走,我一路走还在犹豫,我去不去?

刚才殇哥在群里说我晚上打比赛,小狼和其他哥哥看到了都在问。

我一想坏事了,就在群里回了一句:“我不打比赛了,大家洗洗睡吧。”

折扣店哥哥说了一声哦。

我磨磨唧唧到了直播间,师父问我:“不打比赛了?”

我没瞒师父:“打呢,在路上了。”

他发了个斜眼的表情:“不想说你了,反正我没币。”

哎!知道了,以前只送百合,现在已经大方了,都送玫瑰了,不指望你帮我打比赛,行了吧?

到了直播间已经七点半了,公会群里已经几十条消息了,大家都到位了,玲珑在点名,只有我还没开播,别人都热场一小时了。

我开电脑,换衣服,简单收拾了一下,七点四十了!玲珑又在群里我了,问我怎么还没开?我回复开了。

刚开播,于心就来了,她私聊我一句:“朵朵,我陪着你。”莫名感动,女人之间也有情谊。

正跟于心说话,殇哥和小狼来了,两个人在公屏上互相对方,说一起作战。

心里说不出的滋味,他俩这是来帮我撑面子的,我发了对战名单给


相关章节: 十二城里人真会玩十三画脸大战十四不吃行不行?十五快叫爸爸十六每周一战吗?十八还有复活?十九放心,连本带利还二十分期?你开玩笑的吧二十一你是藩王小九哥吗?二十二这是什么操作?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