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八还有复活?

十八还有复活?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对面连我了,双方阵势又摆开了,斩渊哥来了。

“什么情况?打比赛啊?怎么不通知一下?”斩渊哥说完就上了十个精灵仙子。

pk音乐有点大,我公屏打字回复着:“嗯,今天公会赛,没敢告诉大家。”

“我在酒吧玩呢,收到你开播信息过来看看,下次早点说,大家好准备一下。”斩渊哥边说着边刷币。

“嗯嗯,下次知道了。”我心想着下次再说吧,公会赛太可怕了。

原本家里人就不知道我打比赛,刚刚又连战了两局,这会复活赛,幸好斩渊哥来了,稍微撑着场面,不至于输的太难看。

殇哥、小狼、斩渊哥,三个人一直在刷礼物,对面是老号清零后的新人,她才开播三个月,已经跟我一样七冠了。

30天榜一是三百多万币,从连麦后,我基本上就插不上话了,对面小姐姐真能说。

听着她在求币,我突然想起一个笑话。

有一个乡下的老师收入太低了,老婆交待他周末到市集上卖自家地里长的青菜。他清高的很,哪里会做这些?抹不下面子吆喝,可是又怕回家挨老婆骂,就想了个办法。他找了一个卖菜的,蹲在人家旁边卖,人家喊:“自家的青菜啊,又新鲜又便宜啊!”

他就说:“我也是,我也是。”隔壁小贩说一句,他就跟一句。

这会我听着对面小姐姐在求币,我也想跟着说:“我也是,我也是。”

想着这个笑话,我没那么紧张了,于心私聊我:“朵朵,我看着受不了了,55555…”

“撑住啊,我也会撑住。”我发了个抱抱的表情,我跟她说撑住,其实也是在鼓励自己,我也快撑不住了。

她说她在哭,我也想哭,可是现在不能哭啊,输人不输阵。

两边正打的不可开交,对面遥遥领先,时间过半了,小狼说:“我没币了,尽力了。”

我回复:“辛苦了,谢谢哥哥。”

我现在想关上电脑,关上灯,一个人呆一会,真受不了了。

小狼私聊我:“于心都在哭了。”

我问:“我知道。”

小狼说:“我去叫人!”

叫人叫谁?我现在叫“救命”都没用。

我正在猜小狼叫谁去了,人就来了,听心哥啊?还有他的主播。

听心哥在公屏上问:“怎么不到群里喊人?”这话问的我不知道从何说起。

小狼回道:“没人了。”

还有三分钟了,听心哥不说话了,帮着上币呢,他家主播刷了两个小火箭。

我看着很是意外,这是要干吗?管理哥哥们帮我打比赛,我跟她可是没一点交情的,这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吗?还是听心哥让她这么做的?

我这会也来不及去分析她为什么刷,两个小火箭也不是什么大事,回头再议吧。

我感谢着大家,目光锁定进度条,听心哥和他家主播的币让我略有胜算了,最后一分钟了,我看着两边的币值,还是输了啊?

斩渊哥说他在外面,现在也充不了值,把号上的都刷光了。

小狼现在刷的都是刚才充值摇到的礼物。

殇哥说:“就这样吧,尽力就行。”

“嗯,谢谢大家了!”很不容易了,对面即便赢也不算轻松了。

听心哥说:“朵朵,321的礼物我现在给了啊!”

现在跟我提什么321?我看看本场榜单,他说的321的礼物是大火箭,他和他家主播加起来也没到十万啊?几个意思?他是准备飞大火箭吗?

最后十秒,我开始默默读秒,10.9.8……我瞄了一下旁边的小镜子,扬了扬嘴角,赢了要笑,输了更要笑。

我记得第一次在公会打比赛的时候,那时候大家都是新人,被淘汰的在哭,晋级的也在哭,第一名哭的最惨最伤心。似乎比赛的最终结果就是为了一起哭一场。

保持着笑容,目光转向屏幕,屏幕上腾起一个大火箭,我心跳漏一拍,真的飞了啊?第一反应是:这是对面守塔的吗?

等动画效果结束,pk结果已经出来了,我赢


相关章节: 十三画脸大战十四不吃行不行?十五快叫爸爸十六每周一战吗?十七全体参加公会赛十九放心,连本带利还二十分期?你开玩笑的吧二十一你是藩王小九哥吗?二十二这是什么操作?二十三如果只是如果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