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三如果只是如果

二十三如果只是如果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真无语了!他到底是谁?

谁也拦不住,他是铁了心要送我了,我就奇了怪了,他知道我在哪里上班吗?我不说他送个屁呀!

出了饭店,我径直往外走,打算扫码骑个小黄车,他拉着我胳膊往停车场走,这人有没有点礼貌啊?

挣脱不开,被他塞到了车上,我思忖着:我不开口,看你能去哪?

他要帮我扣安全带,吓得我赶紧自己动手,可不能再给他机会了。

他看着我的动作又笑了:“朵朵,我就喜欢你这样,我喜欢传统保守的女孩子,你要乖乖的,知道吗?”

又来了!我哪里就不乖了?再说了,我乖不乖跟他有什么关系?喜欢我的人多了,他算老几?

我看了看时间不早了,他也不说废话了,大概是看出我赶时间,车技不错,我坐别人车特别容易晕,自己开就没事。

他车开的很稳,路线和方向都是对的,他真的知道我在哪里上班?

要死了!他不可能会知道,琉璃叛变了!我先上班,回头找琉璃算账!

十分钟不到就到了超市,下了车跟他说了再见,我就转身进超市了。

上着班心却在想着直播间的事,殇哥说他有事,一周后回来,发生了什么事?他不想说,我也不好问。

最近一个个的都神秘兮兮的,不知道搞什么,玩个直播像搞潜伏。

算了算了,以我的智商和心力,我还是放过自己吧,休息休息不烦这个神了。

正常程序,上班时间好好工作,下班了好好写小说,争取早点睡觉。

眼睛一闭一睁,一夜就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刚开播,殇哥来了,驾着守护专座麒麟从天而降。

我一看乖乖,国公了啊!一个晚上就升级了呢,这是在哪升的啊?

我截图发师父,发于心,发小狼,能发的我都发了,前天才收帐的五百昨天全充值了,这几天玩的嗨,天天发红包,升级的也多,殇哥要升级也不吱一声,我好歹再收点帐啊。

就这么多了,全送他吧!送啥好呢?我问师父送啥?他说送火箭,理由是殇哥喜欢火箭。

于心说随便,送什么不重要,关键是送多少币。我能有多少币呢?这几天都穷得揭不开锅了。

殇哥跑进跑出的,我这要送个礼还得瞅准了才行。

于心让我等一下,她也过来送,好吧,一起等殇哥跑累了,停下来了,我们再送。

我一边等于心,一边等殇哥,殇哥倒是不跑了,可于心还没来,我已经开了抢歌挂了,等下要是点歌老板来了,我一忙起来就会忘带,不管了我先把礼物送了吧。

点开殇哥的头像,赠送礼物,三个小火箭,屏幕上出现动画效果了。

我截图发了师父和于心,告诉他们一下,我已经送过了。

于心说她来了,我左看右看,在哪呢?殇哥说刚才他离开了一下,问是谁给他送礼了?

我说是我送的,他又问送了啥?

哎哟,你倒是要送啥呀?我说:“是你最喜欢的啊。”

他说:“我最喜欢什么呀?”

给他回了个斜眼的表情,他不是自己在公屏上要火箭的吗?

有点歌老板进来了,我开始今天的演唱会模式了,小狼来了,跟殇哥在公屏上互动呢,热火朝天的。

等我买一送一把老板招呼完了,看到公屏上的聊天记录,看得一头雾水,什么小狼的情人,什么大哥,这是聊的哪一出?

过了一会,小狼的另一个号进了直播间,两个小狼?殇哥说的那个情人是?于心吗?

难怪我左等右等没看到她,这是用小狼的号进来的啊?

哎!一声叹息!

突然心里有点不舒服,几天前,我在群里求男爵以上的号帮我开个粉丝团,没有人愿意,那一刻我就在想赶紧收帐吧,我自己升级自己开,求着人真的很难受,关键也没人搭理你。

舍了一张脸面,换得自己一脸尴尬,真的挺没意思的。

于心可以开着小狼的号到处跑,小狼还给她充好了钱随便刷,确实


相关章节: 十八还有复活?十九放心,连本带利还二十分期?你开玩笑的吧二十一你是藩王小九哥吗?二十二这是什么操作?二十四冤枉啊冤枉二十五女人到底要什么二十六独立的泪水二十七逐个排查二十八五十句的歌,你会几首?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