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四冤枉啊冤枉

二十四冤枉啊冤枉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拍着门,琉璃这会没在直播,估计在睡觉呢。

过了一会琉璃开门了,我正要开口问她,嘴张了张又忍住了,我看到了她床上还有人,一只大脚丫子在晃悠着。

“怎么了?”琉璃挠了挠头问我。

“呃,没什么,你先忙,等你有空了找我一下。”我捏捏鼻子转身回了自己的屋子。

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真是……啊!那个什么啊!咳咳!

哎哟,会不会长针眼啊?早知道微信上找琉璃了,我刚才为什么要去敲门?就算琉璃卖了我,也卖不了几个钱啊,冲动是魔鬼啊!

再说了,我这么傻谁买了那就是做好事啊,琉璃都算得上功臣了,哈哈!

打扫卫生喽,宋仲基是吧?我现在对你有点兴趣了,让我看看你到底是哪一路的神仙吧!

想着他细长的眼睛,笑起来弯弯的,嗯,长得还挺帅,我这不算花痴吧?只是有点外貌协会而已。

我收拾好屋子,又休息了一会,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穿衣服准备出门觅食,有人敲门,是琉璃。

“怎么了?刚才火急火燎的找我有什么事?”她靠着门框点了根烟。

头发有些乱,套着一件风衣,里面穿着睡裙,就那么半眯着眼看我,万种风情啊!

啧啧啧!易哥真有艳福,此等美妞便宜了这个老男人了!

“你跟昨天那个伴郎哥说了什么?”我开山见山的直说了。

“我能跟他说什么呀?我连他姓什名谁都不知道。”琉璃一脸嫌弃的说着。

真是各花入各眼啊,这个伴郎哥怎么也比易哥好啊,她什么眼神啊?

“那他怎么知道我叫朵朵?还知道我在哪里上班?”我想不明白了。

“不知道,反正我什么也没说。”琉璃猛吸了一口烟,抬眼看着我说道。

琉璃没说,那是什么情况?他到底是谁?知道我名字,知道我上班的地方,还知道我手机号?太诡异了啊!

我拎着包准备出门了,琉璃看着我说了一句:“等我一下,我也下楼找吃的。”

不是吧?你穿着睡衣呢!这样出门是不是太丢人了?

我往电梯间走,琉璃拿了钱包就出来了,这是干嘛?再去谁还带钱包啊?

老规矩,楼下肯德基走起!

琉璃看着我欲言又止的样子,笑了笑说:“你是不是想问什么?”

“嗯,你喜欢易哥什么?”

女人到底要找什么样的人民?女人到底要什么?这个话题最近一直跟几个女性朋友在探讨,我突然想到一个故事,就讲给她听。

年轻的亚瑟国王被邻国的伏兵抓获。邻国的君主被亚瑟的年轻和乐观所打动,没有杀他。并承诺只要亚瑟可以回答一个非常难的问题,他就可以给亚瑟自由。亚瑟有一年的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如果一年的时间还不能给他答案,亚瑟就会被处死。这个问题是: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这个问题连最有见识的人都困惑难解,何况年轻的亚瑟,对于他这是个无法回答的问题。但总比死亡要好的多,亚瑟接受了国王的命题在一年的最后一天给他答案。亚瑟回到自己的国家,开始向每一个人征求答案:公主、妓女、教师、智者、宫廷小姐。他问了所有的人,但没有人可以给他一个满意的回答。人们告诉他去请教一个老女巫,只有她才能知道答案。但是他们警告他,女巫的收费非常高,因为她昂贵的收费在全国是出名的。一年的最后一天到了,亚瑟别无选择,只好去找女巫。女巫答应回答他的问题,但他必须首先接受她的交换条件:和亚瑟王最高贵的圆桌武士之一,他最亲近的朋友加温结婚。亚瑟王惊骇极了,看看女巫:驼背,丑陋不堪,只有一个牙齿,身上发出臭水沟般难闻的气味,而且经常制造出猥亵的声音。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不和谐的怪物。他拒绝了,他不能强迫他的朋友娶这样的女人而让自己背负沉重的精神包袱。加温知道这个消息后,对亚瑟说:“我同意和女巫结婚,没有比拯救亚瑟的生命和保存圆桌更重要的事情


相关章节: 十九放心,连本带利还二十分期?你开玩笑的吧二十一你是藩王小九哥吗?二十二这是什么操作?二十三如果只是如果二十五女人到底要什么二十六独立的泪水二十七逐个排查二十八五十句的歌,你会几首?二十九乱跑骚,打断腿!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