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五女人到底要什么

二十五女人到底要什么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理解与尊重他人体现了一个人的善良所在。然而在生活中却有很多人喜欢别人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而不管别人愿不愿意。事实上,当你在交往中试着替别人考虑,理解并尊重别人的意愿时,你将得到更多。

苏淇问过我要找什么样的男朋友?她的手机定期更新我的自拍照,其目的就是帮我找男朋友。

于心也问过我,直播间里有没有我喜欢的哥哥?

秀玫说一定要找有钱的,不然饭都吃不上。

我说我要找个有钱的男朋友,小狼说钱不是全部,小良说有钱的都是坏男人,苏淇说不找个有钱难不成找没钱的啊?

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

事实上我对男朋友的要求一般般,他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至少不能靠我养吧?他还要有点帅,毕竟要过日子呢,我这脾气不太好,看在他长得帅的份上,我至少能控制一下脾气。

苏淇说要求太高了,秀玫说加油一定可以的,予心说我值得更好的。

昨天,伴郎小哥哥又来扬州了,约我吃饭,据说有东西送我。我说不吃,太忙了,没空。

这人不依不饶一直打电话,打到我同意才算罢手。我想拉黑名单,可又好奇他到底是谁?

有管理哥哥问我:“朵朵,有人追你吗?”

这话说的让我怎么回答我要说有还是没有呢?我其实挺想怼他的,他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就没人追了?但凡有点常识,就能想到啊!

我到底要什么,昨天伴郎哥给了个他的答案。

约在暗恋桃花源吃饭,他穿的略正式,我跟他比起来就显得有点邋遢了。

选的是靠窗的位置,从心理学上来讲,选这个位置是喜欢掌控感,靠窗的座位有一种大局在握的感觉,进可攻,退可守,其实就是一种心理安全感,靠窗的座位能给人一种心理安全。

他这是心情有点忐忑吧?

我看到他了,往那边走过去,他也看到我了,起身微笑着看着我。

我是不是也要找找掌控感?这人神神秘秘的到底要干吗呢?

“你好,我是朵朵。”我突然开口并朝他伸出了右手。

他愣了一下,估计没想到我会这样说,这就对了!这叫“破冰”,来吧,让我看看你多大的能耐?

“朵朵,我是凌轩。”他伸手和我轻握了一下。

我放下包包就坐下了,他给我倒了一杯茶,放下茶壶他就端起自己的杯子喝了起来。

我跟我端起本子喝水,这会是“敌不动我不动”。

他一声轻笑,我当没听到,这人有意思,这么喜欢掌控全局吗?你真的能掌控吗?

“朵朵,我点了你爱吃的,你看看有没有其他想吃的了?”轩哥把菜单推了过来。

他这名字倒还不错,我看看他点好的菜,还真是我爱吃的,不过我一向不挑嘴,菜单上的菜我都爱吃啊。

我认真看了看,又加了两样,最近太辛苦,我要多吃点。

他叫了服务员二次下单,我就看着他的动作,吃饭是最能看出一个人的秉性的。

上次一起吃饭,我压根没注意他,今天我就好好研究研究,分析分析他,我的直觉一向很准的,瞧瞧他今天的装扮,又选了这个地方,这是要搞事情啊。

“朵朵,你怎么看待直播?”他这个问题也把我问得愣住了。

这是什么意思?这句话师父问过我,其他平台和公会的人来挖我,也是这么问,我自己也这么问过自己。

他是其他公会或其他平台的?这是挖我吗?

“我能有什么看法?我就一个唱歌的主播,兼职播着玩的。”我打着哈哈。

“你打算一直播下去吗?”他这么问就没意思了,一点都不好玩。

“你想说什么?”我不喜欢别人干涉我的事,而且有什么就直说,我讨厌绕圈子。

“哎女孩子别这么拼,看着你这么辛苦,舍不得你。”

这话听着有点别扭,到底是什么个意思呢?我心里又yy他的意图。

我不说话只是打量着他,轩哥喝着茶开


相关章节: 二十分期?你开玩笑的吧二十一你是藩王小九哥吗?二十二这是什么操作?二十三如果只是如果二十四冤枉啊冤枉二十六独立的泪水二十七逐个排查二十八五十句的歌,你会几首?二十九乱跑骚,打断腿!三十怼一下给三十0票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