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六独立的泪水

二十六独立的泪水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才开口说了一句,结果妈妈把我劈头盖脸骂了一通。

从小到大经常挨妈妈骂,可这次却不一样,句句戳心窝子。

照理说她已经过了更年期了,一大早就跟我怼起来实在不应该,事后我也没闹明白,她到底是发的哪门子火。

我就提了一句,她就跟爆竹一样一点就着了。

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我临出门,爸爸问我晚上回不回家吃饭,我说我要不以后晚上不去超市上班了,现在连个热乎饭都吃不上。

爸爸问我是不是又想做什么投资了?之前投资的养生馆,因为跟男朋友分手,转让给了朋友,到现在钱都没有收回来,说到这个就头疼,我也奇怪我身边这些朋友,一个个的都是“老拖”。

我前几天跟爸爸提过想跟朋友开广告公司,爸爸没吭声,我也就没继续说。

既然爸爸问了,我就多了一句嘴,回答:“嗯,我已经做过调查了,这个行业算是朝阳行业,现在就差资金到位了。”

我话音刚落,老妈就怼我了,说我整天不知道在搞什么,安安稳稳找个单位多好,非要这么到处晃悠,每天都看不到人,就我这样谁要?又说小耿是个有福气的,没摊上我这样的老婆那是前世修的………吧啦吧啦说了一通。

一句比一句狠,句句戳心窝,原本我是跟爸爸笑着说话的,妈妈的话让我瞬间变了脸。

我虽然赶时间出门,却还是忍不住要怼她几句:“我好还是不好,那都是你生的,你要负全部责任。”

我一开口,她又跳起来了,爸爸两边拦不让我们说话,叫我赶紧去忙,他拉着妈妈去了房间。

怼了几句,我就出门了,一路上耳边就一直回响着妈妈的话,悲从中来眼泪就下来了,这都是什么事?她发什么神经?

调整着情绪,快到直播间了,我告诉不能把情绪带到直播间,人家来直播间玩是寻开心的,不是来看我哭丧着脸的。

最近直播间也是一堆幺蛾子,接二连三的有黑粉到直播间来闹,搅得我都快内分泌失调了。

最近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每天都好累,身体累还能随,心太累了。

到了直播间,洗了把脸涂了点护肤品,化了个淡妆就开播了。

我这人吧,会在两种情况下哭,一是气极了,二是被暖到了。

刚刚是被妈妈气的,哭了一路,结果刚开播,情意哥来了,第一句就是:“朵朵怎么了?好像不开心,眼睛红红的,你是哭过了吗?”

竖屏模式是近距离看主播,可我是开的横屏模式,他不应该看的这么清楚啊?

他这一句话,我原本还能忍住,这下眼泪就又下来了,有点委屈有点感动,感觉直播间总算还有点人情味。

我正在连麦,歌了没法好好唱了,控制不住眼泪,我其实也没什么可伤心的,过去的事都已经过去了,我也坦然接受了,妈妈再怎么说我,终归血浓于水,她还是希望我好的啊。

直播间虽然有黑粉,但是也有疼我爱护我关心我的管理们,其实我心里是有点开心的,可是表现出来却是哭泣。

对面的大哥在公屏上说:“你哭啥?我们又没上币打你。”

对面主播开玩笑说:“你别瞎说,她可能是感冒了。”

一流泪就鼻音重,可我又控制不住眼泪,只能沙哑着声音坚持把歌唱完。

对面唱歌的时候,我起身去擦了擦脸,补了补妆。

再次平复着心情,回到座位时已经好多了,心里也不堵了,突然想起一首诗。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莫使惹尘埃。

我的心应该是小水库吧?要定期放放水,才能空怀若谷。

我记得那天直播间还有其他哥哥在,大家还调侃了我一番,说我失恋了在哭鼻子。

轩哥这么一提,我就清楚的记起了那天的事,他那天也在直播间啊?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在直播间的名字。

“你是我直播间的管理吗?叫什么名字?”我连着问了两个问题。

“嗯,是管理。”


相关章节: 二十一你是藩王小九哥吗?二十二这是什么操作?二十三如果只是如果二十四冤枉啊冤枉二十五女人到底要什么二十七逐个排查二十八五十句的歌,你会几首?二十九乱跑骚,打断腿!三十怼一下给三十0票三十一人比人,气死人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