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七逐个排查

二十七逐个排查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他递给我,我没接:“这是什么?”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短,再说我连他是谁都没搞清楚呢,平白收他东西非常不合适。

“我妹妹送你的,她也是你直播间的管理,知道我今天见你,她托我送你的。”他把袋子挂到我车把上了。

鬼话连篇了吧?他妹妹也是我直播间的管理?接下来是不是他全家都是我的粉丝啊?

我取下袋子给他:“真不用客气,我也不爱戴这些,给了我也是浪费,送给别的朋友吧。”

他叹了口气:“傻一点就算了,还这么倔犟?真是我妹妹送你的,反正我任务完成了,她自己会跟你说的。”

他不接袋子,转身就走了,边走还边说:“乖乖的啊,照顾好自己。”

妈呀,我牙疼!这种自来熟的人我挺佩服的,跟谁都不见外,社交活动中特别容易跟人打成一片,可是我却不太喜欢,过于招摇了,人还是低调一点好。

今天超市不忙,我到休息室巴拉着手机翻看粉丝名字,想从这里找点蛛丝马迹,五千多个名字看得眼晕,到底是谁呢?

放下手机,我开始回想轩哥的样子和说话方式,他可能会取什么样的昵称呢?

只有两次见面,我对他并不了解,不过从他的着装和语言表达上来看,他接受过一定的教育,有良好的家庭背景,生活应该比较优渥。

他说喜欢我的歌,我的歌?唱的好听些的都是带点禅意的,那他的名字是不是也带点禅意?

我又翻看了一遍名字,倒是有不少名字有那么点禅意的意思,看着像又不像,我现在有点智子疑邻的感觉,看着谁都像,再细想又都不像。

他说他妹妹也是管理,我直播间的小姐姐也没几个啊,如果他说的是真的,那么他妹妹又是谁?

我家的小姐姐还挺多的呢,缘宝、盘子、珍珍、浪姐、于心、小仙、聆听、莲花、心宝、执念、……掰着指着数了数,还真不少,这到底是谁家的哥哥呢?

并不是每个小姐姐我都加微信的,我冒然去问又不合适,问人家:“你有哥哥吗?他是不是也来看我直播呀?”这问得多尴尬啊?平时在直播间举个小牌牌“朵朵最美”已经够厚脸皮的,现在还去问人家有没有哥哥看我直播?

这个不能问,他有我的电话号码,有我电话号码的小姐姐?他是从哪来的电话号码呢?

有我电话号码的小姐姐只是一个,那就是缘宝,她给我寄了吃的,我给她寄了小玩意,其他人就没有了啊。

想得脑袋疼,揪了揪头发,不能想了再想头发都要揪光了啊。

“小汐!”小露过来了。

“嗯,到货了吗?”我赶紧站了起来,今天有货要到,等下要忙一下了。

“没呢。”她摆摆手,在我对面坐了下来。

休息室不大,大约七八个平米,三面是墙一面是玻璃门,中间放着一张长方桌,靠墙有一排铁皮柜子,是给大家放私人物品的。最里面是一个小型的开放式厨房,水池、冰箱、微波炉,平时大家都是从自家带了饭菜,在这边吃饭。

小露从口袋里掏出两个桔子,递给我一个。她这是刚从里面“顺”出来的啊!她不怕我跟舅妈告密,是因为我也经常“顺”,哈哈!

“小露,你有哥哥吗?”我一边剥着桔子一边随口闲聊。

“有啊,怎么啦?”嗯?她也有哥哥?我原本是随口一问,现在却来了兴趣。

“你和你哥哥的喜好相同吗?”她看着我,有点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又解释了一句:“比如喜欢吃同一种饭菜,同一部电影,同一个明星之类的。”

她歪着头,眼神飘向右上方,她这是在回忆呢。眼睛看左上方是创造,看右上方是回忆,这是心理学老师说的。所以我习惯看着别人的眼睛说话。

“好像偶尔会喜欢一样的,不过大多数时候是不一样的。”小露真不会挑桔子,酸死了,她自己也吃的眉头皱皱的。

她到底是心虚,我“顺”吃的一向是正大光明的,就像我的名字一样


相关章节: 二十二这是什么操作?二十三如果只是如果二十四冤枉啊冤枉二十五女人到底要什么二十六独立的泪水二十八五十句的歌,你会几首?二十九乱跑骚,打断腿!三十怼一下给三十0票三十一人比人,气死人三十二能拐走几个大哥?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