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八五十句的歌,你会几首?

二十八五十句的歌,你会几首?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忙活了一个多小时,总算卸完了货,我正在洗手,舅妈过来找我了,明天要去一趟税务局,交待我办几件事。

我到她办公室拿了印章和税务登记证,这会也没什么事了,我就提前下班回家了。

从店里出来一路往停车场走,不知怎么居然有一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好累好累,脚步有点飘。

刚才还想着太好了,今天可以早点写小说,不用熬那么晚了,可是此刻我却想跟我的被子好好谈一场恋爱,轰轰烈烈地老天荒的那种。

深秋的夜晚,城市的亮化工程做的不错,平时会有同事跟我同行,通常我们是一路骑车一路聊。

今天提前下班独自骑车回家,感觉好孤单啊。这个时间并不算晚,这大马路上居然没人?

想起一首老歌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又想起轻舞飞扬的那句“我轻轻的舞着”,放眼看去,偌大的马路只有我一个人,不自觉的又哼起了张杰的征途,天地间何处是战场,何处是家园?

心下又在感叹,直播间谁是家人,谁是小人?

听歌点的轮回之境,这歌的名字真好!轮回,生命是一场轮回,生命中经历的事也是一种轮回。

直播间也有轮回,现在又到了轮回了吗?放开心,一路风雨,一路兼程,一路收获。

二十分钟的路程,想了一路,也哼唱了一路,直播间里唱了几个小时,这会我居然还有心思唱?小朵,你厉害了啊!

提前下班并没有多写小说,反正睡的还早了些,写了一章实在撑不住了,眼睛疼的睁不开。

眼睛一闭一睁,一夜就过去了,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开开心心的最重要!

好久不享受赖床了,今天好好“照顾”了一下我家被子,赖到八点才起来,拿出军训的速度洗漱收拾,除了没吃早饭,其他都完成了,准时到达直播间。

一路上光顾着赶时间,忘了买早饭,到了这边才感觉到肚子饿,翻了翻还有两桶方便面,就这个吧!

现在每天直播跟以前每天上班一样,形成了一套流程,开机、登录、吃早饭!

平时吃个包子啊喝个牛奶啊什么的,今天一大早来吃泡面,让小哥哥们很有惊讶。

吃完了面,照例唱几首歌,通常唱完了就会有人连我玩了,今天没有连我,我就自己出去玩了。

早上大主播少,一般都是十冠以下的主播,以新人居多。

随机连到了一个小哥哥,他叫阿瓦。他的名字上和我一样有歌手标签。

真好,连到歌手是件愉快的事情!每天都是我给别人唱歌,我也想听别人给我唱歌,不知道这位小哥哥唱的怎么样。

每次我连到小哥哥都挺开心的,直播间的管理们总笑我花痴,我哪里是花痴?我只是喜欢听歌而已。

一般连到唱的好听的,我就直接关注了,有空的时候去听听歌,偶尔我也会浪点歌广场,搞个小号到处遛达。

对面小哥哥是歌手,我也慎重对待,我的认真是对他的尊重。

我找了一首满分歌曲来唱,直播间进人,我瞄了一眼公屏,跳了一个ss少十分,这样也好,唱满分让对面多有压力?

遇到过好几次这样的情况,我唱了满分,对面就说不唱了放歌。

我这会儿唱了2490分,给对面留了十分的空间。如果他足够自信,他一定会唱一首满分歌曲。

我也不确定他会不会唱,心想着刚才应该唱个2200分左右的,那样更让人有斗志一点。

我正在猜测着他会不会唱,阿瓦哥说话了:“哎呀,你唱这么高的分啊?那我也要尽全力了啊!”

咦?敢这么说话,那一定唱歌很好哦!之前敢跟我pk唱分的紫云,就没在我手上赢过,最后在哄大哥方面倒是稳稳赢了我,哄走了几个管理哥哥呢。

这大概就是我妈经常说的,东边不亮西边亮吧?也叫有得必有失。

小哥哥一开口,我就知道他的能耐了,满分歌曲他应该没问题。

我点上了关注,这会在打pk唱歌,我就没给他上币,等结束了或者


相关章节: 二十三如果只是如果二十四冤枉啊冤枉二十五女人到底要什么二十六独立的泪水二十七逐个排查二十九乱跑骚,打断腿!三十怼一下给三十0票三十一人比人,气死人三十二能拐走几个大哥?三十三谁有一千块?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