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九乱跑骚,打断腿!

二十九乱跑骚,打断腿!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看了看名字,确认是他,上次他来直播间骂了我一通,我记得把他拉黑名单了啊,啥情况?他怎么进直播间的?

我翻开拉黑名单看了看,他不在里面,我上次是直接踢出去的?想不起来了。

我还没回话,他又说话了:“唱歌越来越好听了。”

我笑了笑,嗯了两声,这人今天是搞什么幺蛾子啊?

小狼在公屏上跟他互动呢,让他有空来听歌,我去他不找麻烦就算好的了,还有空来听歌?我缺人听歌吗?

我私聊小狼:“他就是以前帮着木子哥骂我的人,你不用这么客气。”

小狼说:“他不惹事,你就客气的招呼,不怕,有我在呢。”这话说的还挺让人感动的。

小狼人不错,就是没定性,他说让我坚持到明年,我很好奇他明年要干啥?

雪花没话找话说:“你以前的大哥帮我找了个女朋友,这会女朋友在替我打麻将,我来听歌了。”

这人咋想的?他这是要干啥?这是要搞事情吗?

小狼还在跟他互动,雪花说要带小狼跑骚,我看着想笑,心想:小狼要你带吗?他在跑骚界的地位是你可望不可及的。

小狼说不跑,不想跑了。

我接着他的话说:“跑也可以,找点大主播跑一跑,别找那些不着调的主播,拉低自己的层次。”

雪花还反驳呢:“诺涵还不够大吗?”

我笑了,诺涵够不够大跟他有什么关系?他在诺涵家升神了吗?笑死人了!

小狼虽然跑骚,那跑的也是有格调的主播,那就说说小狼的曼熙和梨花吧。

我说:“小狼,跑骚只许去曼熙和梨花家,走私主播那不许去,不然我告诉于心。”

小狼说:“傻朵,不许告诉于心。”

嗯,不许的吗?我现在就截图发给她。怎么感觉自己头上长了两只小黑角?哈哈!

“小狼哥,乱跑骚我就不让你回来啊。”我笑着吓唬小狼。

雪花突然来了一句:“这个我真信,你这脾气太倔犟了。”

嗯嗯,都说最了解你的人是你的对手,这话有点道理。

跟我吵过架,对我的脾气确实了解,我喜欢好好相处,搞幺蛾子的我就不想搭理了。

当初木子哥就是从跑骚开始的,天天换名字四处跑骚,跑完了来跟我得瑟,又有哪个主播半夜给他打电话了,什么pk输了罚表白的,还有说想他的,还有他开玩笑说要退繁就哭着来挽留的……

哎呀,这一笔笔风流债啊,可把他得瑟坏了,我不太能理解男人的心态,是所有的男人都这样?还是只是他这样?

我最反感朝三暮四,就像我经常看到一些主播没事就改名字一样,名字不只是一个代号,还是个人的品牌,从我申请了“倾心朵朵”这个名字,这四个字就再也没动过。

我对任何人和事都是认真的,包括名字。

所以在木子哥第一次把我的马甲改掉后,我就意识到,他只能陪我到这了,“倾心朵朵”这趟音乐列车,他下车的时间到了。

雪花在这当中扮演着什么角色,我无从得知,也不想知道。

今天是来拐人跑骚吗?直播一年多了,心态好多了,能拐走的从来就不是我的。

不禁想起前几天的事,我去不了一个主播的人情,我告诉了寒江爸爸了,原本他说要替我还的,我怎么能要他还?他说不行就给她写首歌,疯了吗?一首歌要多少钱?

我刷了币还截图发他看了,师父还是去了,我挺不高兴的,直接到直播间去喊他走。

喊了两次他都不走,真是醉了,他不走就不走吧,那个主播还怼我。

好说不好听的,什么叫我管的宽啊?说什么大哥了要自由和空间?我去还说她从来不管自己家的大哥。

真的不管你跑我直播间来送什么礼?我跟你有啥交情?

我下播后除了换人头送人头,我是不开主播号去别人直播间的。

即使是送礼或换人头,也是送完就走,不跟人家的管理说话。

我也跑骚浪广场,开


相关章节: 二十四冤枉啊冤枉二十五女人到底要什么二十六独立的泪水二十七逐个排查二十八五十句的歌,你会几首?三十怼一下给三十0票三十一人比人,气死人三十二能拐走几个大哥?三十三谁有一千块?三十四玩笑开大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