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怼一下给三十0票

三十怼一下给三十0票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正在巴着手指数盛典票,距离公会第一名还差多少票,雪花说话了:“朵朵,你把刚才踢我的如歌叫来让我怼一下,我给你刷300票。”

得了吧!他的话我是一万个不信的,300票就是三万币,他没这么霸气。

他一直吵着要怼如歌,微凉哥说:“人家不在直播间,你在这吵也没用,等她来了你再怼呗。”

小狼说:“你一个大男人,跟女孩子计较什么?”

刺猬哥说:“你明天来吧,明天约个时间来怼,我们作证,明天让朵朵喊如歌来,你怼如歌,然后给朵朵刷300票。”

雪花一直在公屏上叫如歌出来,我截图发给如歌看,她问我:“这人可信度高不高?他要是真能刷300票,我现在就到直播间给他怼,我就挂在直播间,随便他怎么怼,我反正都不看的。”

我一边好笑一边回复:“我估计他做不到,算了吧!明天他如果来再说。”

刺猬哥约他明天下午两点来直播间,以我对他的了解,他是不可能会来的。

就算如歌现在到直播间,他怼了也不会刷300票的,这就是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跟他崇拜的大哥一样,都是喜欢做承诺却又做不到。

这样的人,我让如歌来干嘛?如歌踢得好,算是为我出了一口气了。

看看时间不早了,我就开始结束语:“感谢大家的陪伴和支持,让我们在歌声说88,明天见!记得想我哟,想我又看不到我怎么办呢?那看我的吧!看腻了怎么办呢?那就看我的小说吧!我在直播间等你!”

下播了,赶紧收拾一下,去税务局。还好路程不远,两个红绿灯就到了,估计夏蕾看到我又要生气了,每次我都是踩着点去,她说我耽误她下班。

夏蕾是税务大厅窗口的办事员,她们的工作太枯燥了,就是不停的办业务。

我经常去办事,一回生二回熟,就跟她成了朋友。

跟男生打交道,我是一点都不行,跟女生打交道,还算在行。

我记得刚开始找她办业务的时候,她就像个木头,面无表情,我就坐那边等着上一个人结束。

我什么时候都闲不住,坐那多尴尬呀,我就翻包玩,包里什么都有,翻出了一个护手霜抹了抹手,又翻出一个小香水涂了点,再拿出水杯喝了两口,然后掏出爸爸到重庆开会带回来的小麻花,我正嘎嘣嘎嘣吃呢,她转头看向我。

我也看着她,她眨了眨眼,我瞬间了然,那是同类发出的信号。

我掏出几个放到工作台上,朝她抬了抬下巴:“挺好吃的,尝尝。”

她刚才还面无表情,这会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就纳闷了,她们上班不是有监控吗?怎么敢吃东西的呢?

她看我在看摄像头,小声说:“坏了。”难怪!

我又翻了翻包,递给她一包护肤品小样,说道:“你这天天待在空调房里,皮肤要注意保湿,我是做护肤品销售的,送个小样你试试,用的好了下次照顾我生意啊。”

她点点头接了过去,半个月后,我再去办事,她就真的照顾我生意了。

没事的时候,我们也会约着逛街吃东西,俗称“逛吃”。

老规矩,我填好了单子递给夏蕾,她就慢慢给我办,反正我是最后一个,办完了她正好下班,下班了就正好跟我去鬼混一下。

哎!每次来都是跟她鬼混一下,全扬州的美食都在她的掌控之中,她总是能找到一些好吃的私房菜,有的位置偏的不能再偏了,她都能找到。

看吧,我正在收材料,她就鬼头鬼脑的凑过来了:“云宝,我们去喝喜茶吧,金鹰那边新开了一家喜茶,这会去人应该不多。”

喜茶到扬州了吗?现在天天直播,都有点与世隔绝的感觉了。

“夏宝,咱晚饭就喝奶茶呀?”我这一天也没吃个像样的饭菜,就不能整点好吃的?

昨天风晨哥还说我呢,他说:“朵朵,你不停的吃,怎么就不长肉呢?”

“哥啊,吃肉才能长肉肉啊,我天天吃方便面,只能像方便面啊


相关章节: 二十五女人到底要什么二十六独立的泪水二十七逐个排查二十八五十句的歌,你会几首?二十九乱跑骚,打断腿!三十一人比人,气死人三十二能拐走几个大哥?三十三谁有一千块?三十四玩笑开大了三十五红包虽小,我已倾尽所有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