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一人比人,气死人

三十一人比人,气死人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无惊无险的完成了一天的工作,真好!下班了跟如歌互道了一声辛苦了,就准备洗漱先小说了。

幺蛾子天天有,今天特别多。洗漱好了刚躺在床上,准备写一个章节再睡觉,琉璃来电话了。

“朵朵,你睡了没?”瞧这话问的,还知道是到了睡觉的时间了啊。

“没呢,准备睡了,咋了?”她这个时间不直播,给我打什么电话呀。

“你能出来一下吗?”琉璃语气有点不对,声音都是颤抖的。

“怎么了啊?你在哪里?”我坐了起来,这大半夜的,她在干吗?

“你能来接我吗?”听着她那边周围应该有人啊,不是一个人。

“你在哪里呢?”我脑子闪过了很多画面,她是被绑架了?那找我也没用啊,她比我有钱多了。

她是在医院?不像啊!她在酒吧?也不像啊!

我还在猜,她已经公布答案了:“我在派出所,你来接我一下,好吗?”

我在妈妈呀!她干吗了?

“你什么情况啊?哪个派出所啊?需要我做什么?”我一连串的问题。

“我和易哥开房,被他老婆堵了,打起来了就到了派出所。”啊啊啊!琉璃啊,你让我说什么好呀?

我握着电话无语,这种破事我真的不想沾,太丢人了啊!

我心里百转千回,不知道说什么,我要怎么拒绝?

“朵朵,我只认识你,你来接我一下吧,求你了!”琉璃是外地人,这边真没什么认识的人。

“你怎么不找玲珑?”她怎么不找公会的人帮忙?

“玲珑知道了,全公会就都知道了,不能找她。”天呐!现在想起来要面子了?

我纠结了好一会,最后还是起来换衣服出门,去了她说的派出所接她。

以前在事务所实习,也到过派出所办事,可跟她这个情况完全是两码事,真丢人!

我戴上帽子和口罩,可千万别遇到熟人,不然真要连累我了。

真是好的不灵坏的灵,怕什么来什么!我刚到派出所,迎面就遇到一个人,真是无语问苍天。

这大半夜的,派出所怎么这么热闹?整个大厅闹哄哄的,琉璃安静的坐在靠墙的长椅上。

迎面看到我的是前男友,我也是作死,戴着帽子口罩,一眼就能看到,太显眼了。

有多显眼呢?琉璃离我最远,她都认出是我了,在跟我招手。

他看着我很是惊讶,我看到他也是吓一跳,他额头上全是血,这是被人打了啊?活该!感谢好心人收拾了他。

我当没认出他,侧身往琉璃那边走去,这是有多尴尬?琉璃啊,你欠我的记得还。

琉璃也起身往我这边走,带着我到一个民警那边帮她办了手续。易哥也在,琉璃全身上下丝毫无损,可是易哥就不一样了。

他这全身上下,凡是肉眼能看到的地方,那都是伤痕累累啊。他这是护着琉璃被打的吗?

他身边还有一群人凶神恶煞的看着我和琉璃,我被看得心里发毛,这是要干什么?

易哥朝我点了点头,他原本就像老树皮一样的手,这会还对我摆了摆手,说着:“帮我照顾一下琉璃,有情后补。”

妈哎!我心里在吐槽他,脸上还是一脸的亲和,说着:“放心,我会的。”

我签了字就带着琉璃走了,其他的事交给易哥。办事的大厅就这么点大,我们这边说话,另一边全听到。

我心里郁闷得要死,我最唾弃小三,可是今天我的朋友却是这样一个角色,我还来接她。他会笑死吧?

我急步向外走,琉璃在后面跟着。上了车我才问她:“什么情况啊?”

琉璃哭丧着脸:“今天易哥带我去泡温泉,然后就在那边开了间房,没想到他老婆就带人来了。”

“那易哥到底想怎么样啊?不是说要闹离婚的吗?在他没办好离婚前,你们要注意点啊。”我是真的不看好他们这段缘份,一是年龄悬殊,二是婚姻状况。

但是我和琉璃的关系也就是普通朋友,她的私事我也不方便过多干预


相关章节: 二十六独立的泪水二十七逐个排查二十八五十句的歌,你会几首?二十九乱跑骚,打断腿!三十怼一下给三十0票三十二能拐走几个大哥?三十三谁有一千块?三十四玩笑开大了三十五红包虽小,我已倾尽所有三十六专属红包不能抢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