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五红包虽小,我已倾尽所有

三十五红包虽小,我已倾尽所有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腰上搭着一只手,迷迷糊糊的想着,小宝什么时候又爬我床上了,这个小东西。

猛然惊醒!昨天我没回家,这不是小宝!吓得我一翻身就滚到了地上。

抬头看床上,欲哭无泪啊,一张熟悉的脸半眯着眼看我。

“你、你、你!……”我指着他的手都在抖,他这是发的什么神经?

他翻身一把捞起了坐在地上的我,一脸正经的说:“昨晚你有点发烧,我好心帮你焐一焐,你这是什么反应?”

“放开我。”我跳到两米外,这两天确实是感冒了,可是他怎么能睡到我床上?让大人们看到了,他反正死猪不怕开水烫,我死定了!

“你赶紧回自己房间去!”我都快吓死了,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现在是六点零五分,想了一想又赶紧贴着门听听外面的动静。

舅舅家是跃层的,他们住在楼下,我的房间在楼上,我开门看了看,外面没动静。

这个点他们应该在的,果然透过栏杆看到舅妈在厨房里忙着。

完了,他出不去了!我折回来哭丧着脸看着他。

他又躺下了,还拍拍旁边的空处示意我也躺下。

我靠墙蹲着,继续写小说,昨天发了一半,这会补全两千字。

昨天晚上吓得没敢洗澡,这会还是洗不了,他看我不动也不管我,自顾自的睡觉。

他倒是睡得香,我补完了小说就洗漱去了,他通常都是睡到九点才起来的,帮他掖了掖被子,我就吃早饭去了。

大早吃个早饭都心虚的厉害,舅舅舅妈吃完就出门了,我收拾着碗筷。

时间差不多了,我也该出门了。轻手轻脚的回房间拿了外套和包包,就出门了。

到了楼下长呼了一口气,我的小心脏啊!一路往直播间而去。

心里想着事,想得脑子里像浆糊了,加上感冒有点头晕,眼看着就要到直播间楼下了,冷不丁的从旁边过来一辆电动车,估计她平时是开汽车的,那速度真是……咣的一下,我就连人带车倒地上了,她倒是稳稳坐在车上。我是反道直行,她从我的左方直接把我撞翻了。

她车子的前轮撞到了我的左腿,我的车子倒下压到了我的右腿,疼的我好一会起不来,路边的行人过来帮我扶起了车了,也把我从地上拉了起来。

她开口就骂:“没长眼睛吗?你怎么骑车的?把我车撞坏了。”

我听着想笑,什么叫恶人先告状?这就是了。

任她吵着,我不说话低头检查着腿上的伤,我的不说话,引得路人的同情,明眼人一看就是我吃亏了。

到底是世上好人多一些,有人站出来为我说话了,是路边早餐点的两夫妻。

“你这个人怎么说话呢?你撞了人你还有理了?”大姐先开了口,她老公随后也跟着搭腔:“你以为她反向就全是她责任了?到了路口你车速那么快,你也有责任。”

扶我起来的小姐姐也跟着说:“行了,你别得理不饶人了,这事各打五十板。她被你撞成这样了,你是不是先带她去医院检查检查,然后她再来帮你修车?”

撞我的人不吭声了,她的车没问题,我的车倒是被撞坏了,这一大早的,太背了!

本来就窄的路口此时有点堵塞,不管什么时候总有一群吃瓜群众,大家帮着我说话,撞我的姐姐不吭声了,只是翻了翻白眼,说了一句:“算我倒霉。”

她掉转了车头就走了,我这边车的后视镜撞坏了,两条腿又麻又疼。

哆哆嗦嗦的坐上了车,往直播间方向而去。进了屋赶紧开电脑,已经晚点了,幸好不是在公会播,不然全勤奖就没有了。

刚开播水中月哥哥就问了:“今天怎么又晚了?”看着他的话,又好笑又感动,水中月哥哥来直播间半年多了,期间还老被管理哥哥们“欺负”,他不离不弃,一直默默陪伴着。

我不播的时候,他会去其他直播间玩,听到好听的歌就回来告诉我,让我学。

遇到唱的好的主播,或者是好玩的主播,也会让对面跟我连麦,他知道


相关章节: 三十怼一下给三十0票三十一人比人,气死人三十二能拐走几个大哥?三十三谁有一千块?三十四玩笑开大了三十六专属红包不能抢三十七往日重现三十八走,带你找哥哥三十九小黑屋解锁四十有人空刷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