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六专属红包不能抢

三十六专属红包不能抢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两个人聊了一会,她去吃饭了,我这会饿过头了,什不想吃。

理了一会货架,我就到休息室待着了,如歌说话了:“你都不到群里说说话,我这天天的带着你聊天,你说我图什么?”

我发了个抱抱的表情,我知道她在帮我活跃群里和直播间的气氛,确实辛苦了,我想了想给她发个红包吧。

给她发个私包她不收,问我发了多少?我说八十八,她说太少了,至少二百呀。

我知道她是开玩笑,只是我心里是真心想给她发个红包,可我也知道我发私包她肯定不会收。

我说:“到群里抢吧。”我就到群里发了个红包,写上“如歌专包”,并慎重的了所有人不许抢,因为这个红包是发的二百,是我想对如歌表示一下心意。

她不收私包,但是群里的红包她一般会收。可惜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到结果,她没领却被其他人领了。

如歌一看郁闷了,我一看也傻眼了,如歌说:“你傻不傻?发那么多干吗?”

我能说啥?我这不是发给你的吗?我怎么会想到写上名字还有人抢?而且就算抢到了看到数额,也应该会退回来啊。

结果谁知道抢的人正好要用钱,说借用一下,等发了工资再还。

这一通折腾啊,群里都要翻天了,如歌说:“你别管了,我出面去要,你那么辛苦,唱一天也未必唱到这么多钱,不能让别人手指一点就点走了。”

我是有点心疼钱,可又想了想,抢的人也不容易,实在不给就当我请吃零食了。

群里每天出来说话的没几个,都是潜水高手,群外的人却在纷纷私聊我。

我很惊讶,小狼在问我什么情况,就连和我互删微信的寒江爸爸也加我好友,来过问此事。

他们是怎么知道的?群里有他们的耳目?我看着群成员,实在想不到是谁通风报信的。

二百块钱引发的风波,故事的发展让人大跌眼镜。总之这钱到底能不能出现,静待一周后了。

如歌说:“不给我就闹。”她这是心疼我和那二百块钱,她的好意我明白,但是这事也不能太闹。

我赶紧表明态度:“如果退回来就收着,不退就当我出了人情,给宝宝买吃的了。”

如歌说:“嗯,也只能这样了。”她其实比我更心软。

注定哥和刺猬哥也在关心此事,都在安慰我,缺钱用了跟他们说,注定哥直接发了红包让我领,有一瞬间我眼泪要出来了,钱没有多少,关键是那份情意。有人心疼着,呵护着,真的很好。

寒江爸爸刚加上好友就是一通骂:“能不能让我省点心?你每天唱的要死要活的,一个月能得几个钱?到处借钱给别人,你做慈善吗?”我还没处说理了啊!

“你怎么知道的啊?”我刚想问他怎么知道钱的事,他就语音过来了,又是一阵教育。

我无语了啊:“爸爸,你是不是巴不得我犯错,然后狠狠教育我?事情已经这样了,你当时不管,总是事后说我。”

“我让你借钱给其他主播了?让你借钱给运营了?让你没事乱发红包了?”

“前两次借钱,我是不是告诉你了?当时你不说话,我以为你让我借的。”上个月借钱给别人,到现在都没还给我呢,一个说第二天还,一个说月头还。现在一个前面的旧贴没还,又找我借钱,运营更是失联状态。

寒江爸爸骂完了我,又叹子口气说道:“这钱得要回来,你房租才交手头紧,我去帮你要吧。”

妈哎,世上只有爸爸好!我以为他说说而已,没想到他真的去要了,过了一会来告诉我,他已经联系过了,让我等等看。

原本播了一天就已经累得不行了,晚上又因为这事搞的鸡飞狗跳,真是身心俱疲啊。

起身去继续理货架,理到一半电话在口袋里抖动,上班时间打的静音,转到货架后面去接电话。

这个电话号码很熟悉,但是没有备注名,是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

“小汐,是我。”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


相关章节: 三十一人比人,气死人三十二能拐走几个大哥?三十三谁有一千块?三十四玩笑开大了三十五红包虽小,我已倾尽所有三十七往日重现三十八走,带你找哥哥三十九小黑屋解锁四十有人空刷了四十一没有重新开始,只有弥补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