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七往日重现

三十七往日重现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内心正在喊着口号为自己加油打气呢,又有电话来了,是表哥。

“瑶瑶,吃饭了吗?我在来的路上,想吃什么?”昨天我就已经流过悔恨的泪水了,今天还要继续吗?他又要干吗?

“不吃不吃,你忙你的不用管我。”到了晚上就总是这么闹腾吗?没一件事让人省心。

“哦,知道了。”他说完就挂了电话,知道了就好。

放下手机继续自我激励,却想不起来刚才激励到哪了,不管了,重新来一遍。

激励完了又总结今天的直播。下午pk的时候,有个小姐姐问我有什么才艺,我说平时就唱唱歌什么的,算不上才艺。其实我特别想说,我的才艺是乱花钱,只是很少有机会展示,哈哈!我正蹲在角落独自傻笑,太子哥来了。

他说的知道了,就是这个意思啊?拎着我的后衣领把我从地上拎了起来。

“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吃的?”说着扬了扬另一只手。

我看到了,那是麦当劳的纸袋子,里面肯定是鳕鱼堡。我赶忙接过来,径直往休息室走。

这会心情好一点点了,好饿啊!打开袋子果然是鳕鱼堡,还有鸡翅和薯条。

既然都带来了,那就吃完再说吧,这个世界上唯美食不可辜负也。

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表哥坐在对面玩手机,看我吃完了才慢吞吞的开口:“小影跟我提分手了。”

“呃?”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小影怎么会主动提分手?他又干什么事了?

我正在脑补着剧情,口袋里手机抖了起来,我掏出来一看,一个陌生的号码,最近各种推销电话,真是烦死人了。

看了看还是接了,我经常接这种推销电话被爸爸骂,说我浪费时间,可是因为我做过销售,我深刻的体会过业务员在打每一通电话的心情。

我通常都是接起来说一声:“谢谢,不用了。”这样做有两点好处:一来是给对方一点自信去打下一通电话,二来是拒绝过了就一会一直打这个电话了。

我刚接退电话就是后悔了,尼玛!是他!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小汐,我在沪阿姨奶茶店等你,你出来一下。”这人一直都自以为是,当自己是太阳,所有人都围着他转。

“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你走吧,我没时间。”我说完就挂了电话。

表哥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紧盯着我:“谁?小耿吗?”

“不是,你别管。你和小影怎么回事?”这一打岔,差点忘了问他和小影的事。

他不理我,直接站起来就往外走,他刚才听到我们说话了。完了,我起身追了出去。

我拖住他不让他走,可是力气不够,反被他拖着走。

出了超市大门,右边就是奶茶店,他站在门口正看着这边。

熟悉的一幕!我要急疯了,怕什么来什么。

两年前也是这样一个夜晚,表哥知道我和他发生关系,也是这样怒气冲冲的找他打了一架,两个人打的一起被带到了派出所。

小耿看到表哥拉着我过来,他有点惊讶,随即又了然,苦笑了一声:“你们又在一起了啊!”

当年的事有些不堪回首,起初是我和表哥的感情确实很深,后来两人密谋了暗渡陈仓,却在过程发生了一些意外,人心是最难控制的。

我正恍惚着这一幕,他俩已经动手了,我看着他们打,上一次我是拉不住,这一次我是不想拉了,打吧打吧。

看了他们两眼,我转身回了超市。两个幼稚的人,慢慢打吧。

我到了休息室坐了坐,心烦的厉害,就收拾了东西准备走,小露来了说有人要团购,让我去看一下。我只得又放下包,跟她去了前面。

来人我认识,是爸爸单位的工会主席,一个风情万种的阿姨,她已经五十多岁了,保养的非常好,吃穿住行样样精致,一直是单身,追她的人可多了。她各方面都优秀,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

我挺喜欢她的,小时候就喜欢她,她身上总是淡淡的香,很好闻。

“田阿姨!”我笑


相关章节: 三十二能拐走几个大哥?三十三谁有一千块?三十四玩笑开大了三十五红包虽小,我已倾尽所有三十六专属红包不能抢三十八走,带你找哥哥三十九小黑屋解锁四十有人空刷了四十一没有重新开始,只有弥补四十二赌一个烟花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