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二赌一个烟花

四十二赌一个烟花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们的交流到此结束,我继续唱歌,他离开了直播间。

一直到下播三星都没过,照例我也没吃午饭。看看时间,我等下还约了一个朋友的朋友,给她送沐浴露呢。

还有十分钟,再求一会吧,实在过不了三星也认命了,尽力了就无怨了。

木子哥又来了,私聊我:“下吧,赶紧去吃饭,我晚上来帮你过任务,你直播中我不方便占榜单。”

我看了看没搭理他,五千币的事还怕占榜单?看了这么久,也知道我不过三星不吃饭,如果是真的想刷,早就刷了。再说了,早点求到了早下播了,和我下播了空刷不占榜单有什么区别?还等到晚上来帮我过任务?笑死人了。

我继续求币,他没再说话。直播间2267的热度,却求不来五千币,我也是醉了,正准备下播,刺猬哥来送了个电影,过了三星,下播。

我不知道木子哥是否看到了,想来他的“弥补”也是假的,晚上跟如歌闲聊我说了这事。

如歌说:“我知道,下午在我直播间的。”

“嗯,你怎么看?”我发个笑倒的表情。

“没什么看法,我去了看了他那个主播了,真是搞不懂男人的想法,不过那个女人眼角上扬,一看就狐猸的很。”

我又回了一个大笑的表情。

“我刚进去就看到她在那哭,一群哥哥在哄,我就退出来了,不喜欢这样的女人。”咦?如歌故意这么说的吗?

她不是一直让我扮柔弱吗?柔弱的最次等的表现就是哭啊,我见过不少主播喜欢在直播间哭,哭出来的榜单还是不错的。

哭也分好多种,我也哭过几回,都是感动的哭。她们哭是哭诉自己榜单差,哭自己的可怜。

我从未因为榜单差在直播间哭过,反正榜单爆好的时候才会哭。

聊完了木子哥和他的主播,又聊到了另一个主播,这个主播是一个管理哥哥的老乡,她停播的时候,他就经常找我打听她何时开播。

前些天她终于开播了,这个小哥哥就天天跟上班打卡似的,每天去报到去上币,几个号都去卡上了管理,这么说吧,他在我这刷的七天榜单,是给她刷的零头。

如歌问我:“你有什么想法?”

“我能有什么想法?刷的又不是我的钱。”我只是关心自己,别人的事跟我没关系。

“你这样想就对了,走吧,我们到群里聊一会,群里太冷清了。”如歌提议,我附议。

老规矩,我俩互相一下,就开始聊天,我们一说话就有人出来了。

刺猬哥说:“开语音聊。如歌,让我听听你的家乡话。”

如歌说:“我的家乡话来标准了。”

那个小哥哥说:“再不标准也比她那个主播好。”

如歌回道:“哥,你别跟我说话了,一说到老家,你第一时间就想到她。”

嗯哼!有意思,我就看着不说话。

小哥哥说:“我就随口一说,什么叫第一时间想到她?”

他们还在聊,我忙起来了就放下了手机。等我再来看时,他们已经不聊了,如歌说:“他说他不去那个主播家了,不过我敢保证,他做不到。”

我回复道:“他说话还是挺守信用的,既然他说不去了,就应该不会去了吧。”

“我们要不要打个赌?他肯定还会去的,不但会去还会多刷点。”如歌发了个偷笑的表情。

“好,赌一回,我赌他说到做到,说不去就不会去了。”我想了想他的为人,挺爷们的,不会出尔反尔。

我自己也是信守承诺的人,答应的事就会做到,做不到就直接告诉别人,不给别人希望。

如歌也一样,说到就做到,不说大话随意承诺。我们女子尚且如此,一个大老爷们怎么会做不到?我们赌了一个烟花。

我暗自想着:“真不好,又要让如歌破费了。”

当我们以为自己很了解一个人的时候,其实并不了解,就像上学的时候,我以为老师讲的我都会了,可是到了考试还是得不到满分。

第二天,我以为我稳


相关章节: 三十七往日重现三十八走,带你找哥哥三十九小黑屋解锁四十有人空刷了四十一没有重新开始,只有弥补四十三认栽了四十四赠品吗?四十五下次扔的时候喊我四十六本末倒置四十七我是为你好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