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三认栽了

四十三认栽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小哥哥一直在私聊我,我一个字都没回,确实也不知道说什么,我有什么立场去说呢?

直播间跑骚的哥哥多了去了,用如歌的话说就是:“你直播间没有自己的大哥,这些都是别人家大哥出来跑骚,然后就跑到你这来了,扔个三瓜两枣的。你看看你直播间有谁是一直陪着你长大,不外刷的?哪怕是喜欢跑骚,但主刷是你的,有几个?”

她说的对,是这么个情况,可也有例外,我想了想反驳了她。

“我家那年哥哥是从平民在我这升的,他很少跑骚更不会外刷。只不过他最近忙,没什么时间来看我。”

那年哥哥是看着我从开播第一天走到七冠的人,每次在我有需要的时候,他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帮我,师父在我心中有份量都比不上他。

如歌笑了:“不知道,这人我没见过,有机会认识一下。”

她这是不信呗?爱信不信,反正那年哥真的对我很好,我是他陪的第一个主播,他会一直支持我的,我相信他。

过了一会如歌回来微我了:“我闹过了,虽然他说不会再去了,但我持保留态度,他可能真不去了,也可能还会去。你怎么看?”

又问我怎么看?我看个毛线啊?我看到了啊,他确实去了,今天跟他闹一下,应该不会再去了吧?我内心产生了不确定,因为我想到的是,他“应该”不会去,而不是“肯定”不会去。

所以啊,人就是这样,信用欠费了很可怕。我其实也没啥好说的,真实表达自己的想法吧。

跟着如歌到广场遛达了一圈,我有事了她继续玩,我开玩笑说:“小心点,别被人拐走了。”

她笑着说不怕,有小狼和殇哥在保护她呢。行吧!美女出行自然少不了左右护法。

忙碌的一天又过去了,回到家跟如歌互发了一条微信就道了晚安。

她跟我说:“恭喜朵朵又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晚安!”

我跟她说:“恭喜如歌又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晚安!”

虽然道了晚安,却并没有真正睡觉,我还要写小说,每天都要保持更新,不能断更,只有这样才能拿到全勤奖,哪怕小说没人看,也要保持更新。

强撑着写完两千字,眼睛疼得一直流眼泪,明天一定记得要买眼药水,眼睛太疲劳了。

直播的时候一直看电脑,晚上写小说又一直看手机,眼睛太累了。

小哥哥微我说他以后不去了,哎!去不去的,真的也没什么,我能管住谁?也就只能管好自己。

辛苦了一天,终于在临近十二点的时候,可以安然入睡了。

一夜无梦,到了六点多就醒了。抓起手机看了看昨天写到哪了,又理了理思路继续写。写到七点,放下手机起床洗漱。

元气满满的一天从码字开始,晚上又用码字结束一天的工作。

今天跟如歌还有一个赌约呢,我突然很想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可惜还要耐心等到晚上才能知道。

一天的时光真的很快,太阳东升西落一次一天过去了。晚上收到一个雨林哥发的截图,跟如歌的赌约,我又输了。

昨天才答应说不去那个主播家的小哥哥,今天又去了,还点歌给她唱。

我发给如歌看,说道:“我认栽了!”也是没谁了,我看人这么不准的吗?一错再错!

还好只是直播间的小哥哥,如果是找男朋友,以我这样的眼神,被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哎!信任危机!

师父重新加我微信说我不信他,小哥哥也说我不信他,人人都说我不信他们,可是你们倒是做出点事让我信一下啊?

我最讨厌的事是欺骗我,最讨厌的话是“我为你好”。小哥哥说是帮我宣传歌曲的,可是就是这么巧,偏偏让她抢到了!

如歌安慰我:“好了,你也别太在意,来直播间玩的哥哥,本来就是来寻开心的,你认真你就输了啊。”可不是嘛,我确实输了。

“嗯,知道了,我没事,我又不是第一天做直播了,早就看惯了这些事。放心!”如歌很


相关章节: 三十八走,带你找哥哥三十九小黑屋解锁四十有人空刷了四十一没有重新开始,只有弥补四十二赌一个烟花四十四赠品吗?四十五下次扔的时候喊我四十六本末倒置四十七我是为你好四十八生日是真的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