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四赠品吗?

四十四赠品吗?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手机收到短信提示,有快递到了楼下的丰巢快递柜了,我跟同事打了个招呼就下楼取快递了,我买的鱼骨头到了哦。

前几天去苏淇那边玩,她招待我吃的零食就是鱼骨头,哇!真好吃,问她在哪里买的,她说不知道,是她男朋友买的。这人真没意思,吃个东西都要炫男友。

我当时就上网搜了,有点小贵,但是阻挡不了吃货的心。少买两件衣服就行了,吃还是要吃的。

有人爱吃,如我;有人爱穿,如秀玫。

许久不联系的秀玫,今天突然来了。我以为她掉到了爱情的蜜罐里出不来了,没想到她拎着行李哭着出现在我面前。

今天扬州下雨,她浑身湿漉漉的来了,她说跟男朋友吵架没地方去了,要在我这住些天。

我有点目瞪口呆,我这边是直播间啊,她要在这住?再说了她那个男朋友会不会来闹?万一在我这闹起来,磕着碰着了,到时候我找谁说理去?

她说是被打了才出来的,她那个男朋友也真是奇葩,吃她的、住她的、用她的还睡她,居然敢动手打她?真是翻天了!

她每个月工资并不低,八九千的收入,现在告诉我她身无分文,今天才月中啊,钱都养男朋友了。

她没钱住酒店,只能来求我收留,我呆滞地看了她半晌,她也不等我回答,已经打开行李摆放东西了,这就住下了?

她倒真是不客气啊!她好意思住,我还不好意思赶,纠结死了,直播间热闹了啊!晚上有人直播,还有人住,我倒像是多余的了,现在流行反客为主了吗?

我的小气大家是知道的,这边水电费是商用的,前些天才交了五百块电费,在直播间筹了三天了,到现在电费都没筹到位,更别说吃饭了,几天没好好吃饭了。

这一个个的怎么了,有吃有喝的时候也没见想到过我,出了事我倒成了她们的避难所了。

外面下着雨,我不让她住她能去哪?哎,先住一晚明天再跟她说吧,我心想着。

她们都是做过主播的,没事就看我榜单,说些阴阳怪气的话,怎么都跟盘子一样?我真搞不懂,我这榜单究竟好到什么程度啊?这么眼热吗?

我这一年多来经历了什么又有谁在乎?主播看了眼热就罢了,大哥们也看着不爽,木子哥数次说我现在红了火了,我一个七冠主播怎么就红了火了?

他那个什么主播,天天过五星他咋不酸?怎么就看我这么不顺眼?

小哥哥说“咖啡”榜单好拉呀,一个月里一半四星一半五星,这样的榜单还拉?我岂不是太可怜了?

哎!做自己吧,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只是真的别跟我借钱,借钱伤感情。

我赶着出门送东西,送完了还要去上班,看了看秀玫自顾自的在整理床铺,连个眼神都没给我。忍不住叹了口气,我交的都是什么朋友?

外面飘着小雨,没带雨衣只能加速前进,不禁想起师父送我的一句话:没伞的孩子,只能奋力奔跑。

这会倒是很应景呢,奔跑哪有骑车快?没伞的朵朵,只能急速前行。

到了约定的地点,小童姐还没到,这个小姐姐比我还小气抠门,她买点东西总要我送赠品,赠品又不是我家地里长的,我怎么送?

上回在家我吐槽了一下这个姐姐,她买了东西又让我送赠品,我说:“这个月没有赠品,下次有了我给你留着。”

她不知道是脑筋转得快,还是早就暗藏了心思,居然回我:“那你免费帮我做个眉毛吧。”

这帐算的真精!我帮人做一次眉毛,收费一千五百块,她倒好意思开口,还免费?她买我的东西加起来也没一千五哦。

老妈说:“她要什么赠品?阳台上掐几根葱蒜给她,家里长的绿色食品。”

这弯拐的有点大,老妈真是厉害了!她说的是真的,真去厨房拿了一小袋蒜给我,我不要就跟我翻脸。

那天我就带着一小袋蒜去找了小童姐,万万没想到啊!她居然很喜欢那袋蒜!

我正在想着蒜的事,电话响了


相关章节: 三十九小黑屋解锁四十有人空刷了四十一没有重新开始,只有弥补四十二赌一个烟花四十三认栽了四十五下次扔的时候喊我四十六本末倒置四十七我是为你好四十八生日是真的啊?四十九该换朋友圈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