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五下次扔的时候喊我

四十五下次扔的时候喊我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她,不敢搭话了,我还是赶紧撤吧!

“小童姐,我先去上班了,有空了再约啊。”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想着:我应该没什么空。

她知道我要上班,时间确实不早了,也就没再拉着我聊,跟她道了别,我就从包里掏出耳机插上。

一边骑车一边给表哥回电话,几乎是秒接了。

“哥啊,你扔哪了?我现在往超市去了,我去找找。”那天晚上,他俩一见面就动手,我没多看转身就走了。

我完全没看到扔戒指的环节,早知道我就在边上等着了。他那天打完小耿倒是提了一下戒指,我以为肯定捡起来了,万万没想到。

心里着急去找戒指,也没心情吃东西了,已经过去两天了,现在才说戒指的事,小耿是故意讹诈吧?

一万三的戒指,也确实符合他的消费,那个钻估计一点点大,不过也算是长进了,之前给我买的都不带钻,我倒是也扔了,是扔他脸上的。

到了超市门口,停好了车就往四处看,奶茶店门口那片空地挺大的又是个路口,环境有点复杂。

表哥说不记得往哪扔了,就是随手丢的,这厮的脾气见涨啊!以前跟他说分手他摔过两回手机,两年了一点都没变,一生气就扔东西。

我站在奶茶店门口看了看,三面都有可能,左边是偌大的广场,正前方是绿化带和双向八车道的马路,右边是一排精品店。

有些头疼,过了两天了,无从找起啊!三个方向都每天都人打扫,如果扔在显眼处,早就被人捡走了,如果扔的不显眼,还有可能找到,我四下张望并没有什么死角。

我正在翻看绿化带,表哥来了,这厮什么时候能长点心啊!脾气上来了就不管不顾。

“别找了,他就是一个无赖,等下他来了我再揍他一顿,钱照赔。”表哥拉住我不让找了。

“我找找看,你去帮我买杯奶茶,乌龙鲜奶茶,不加糖。”只有让他为我做事才能转移他的注意力。

“你晚饭没吃吧?想吃什么我去买。”这就对了嘛,他在这里我怎么找啊。

“先去买杯奶茶吧。”我这会哪有心思吃饭?他老人家一万三是不放在眼里,可这事是因我而起,我给他钱他肯定不会要,关键是我也给不起,能找到不是更好吗?

天色已经暗下来了,我翻着绿化带,用手机照着一点一点细细的看。

今天下了雨,冬青树上湿漉漉的,平日里堆积在树叶上面的灰尘,遇到了雨水就成了泥,我手上碰得脏兮兮的。

弯着腰找了好半天,啥也没有,叹了口气站直了,表哥正好走过来。

看来这钱是赔定了啊!

接过奶茶道了声谢谢,我得赶紧去交班了,表哥跟在身后不说话。

今天天气不太好,客人也少,用不着两个收银台。我跟对面收银员说了一声就到休息室去了,等会来换她休息。

我刚坐下,表哥手机就响了,小耿打来的。

他们约在奶茶店里谈,我脑子里出来一个画面,是前两天老爸看的新射雕英雄传的一个场景。

丘处机和江南七怪在醉仙楼的那一场比武,这些英雄好汉约架怎么总喜欢约在酒楼?打坏了东西还要赔,为什么不约在荒郊野外呢?

就像他俩约到奶茶店,肯定不会一起温馨的喝奶茶,为什么不直接约在广场见?两人打起来了,我还能在地上放个小盆子跟围观群众收点钱,权当江湖卖艺了。

这回我跟着一起去了,可别再出什么乱子才好。

我一边走一边在想:“等下如果打起来了,我要不要拉着?”

这个问题要好好想想,能不能拉住?这个问题不用想,他俩我都能拉住,他们不会对我动手。要不要拉住?这才是关键。

还是要拉住他们,不然再摔坏了手机或者砸坏了人家店里的东西,又是拿钱撒气,不值得!

我脑补很多谈赔偿的画面,唯独没想到会这么平和。

一张方桌,三人各坐一边,他俩面对面坐着,我坐在中间感觉像


相关章节: 四十有人空刷了四十一没有重新开始,只有弥补四十二赌一个烟花四十三认栽了四十四赠品吗?四十六本末倒置四十七我是为你好四十八生日是真的啊?四十九该换朋友圈了五十你这豆腐没人要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