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八生日是真的啊?

四十八生日是真的啊?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做女朋友啊?这是要帮我顶多少榜单啊?殇哥说要买我的钟?真是呵呵了,玩笑开得有点大,什么人卖钟?说他是个直男还真说对了。

心中默默“感谢”了一遍这些为我好的人,有你们真好!太磨炼心志了。

我说完就挂了电话,大姐没救了,自己都活成那样了,还要我走她的老路吗?

直播间就像一个小型社会,什么样的人都有。有的哥哥喜欢看自家主播出丑,有的哥哥喜欢静静听歌,有的哥哥维护自家主播……

我心里一直记着两位的哥哥好,或许他们不记得了。

有一次我pk输了,被对面罚的太狠了,对面女主播污的要死,对于这种满嘴跑火车的主播,终有一天我会见一次打一次的。

从开头罚到结束,我家所有哥哥都在看我的笑话,不帮就算了,还跟着调戏我,连麦结束我心情确实不太好,但是又能怪谁?

自己调整着情绪,一个哥哥私聊我:“朵朵,你是不是不开心了?对不起,哥哥不知道你这么在意,下次不会这样了。”

看着他的话,我眼泪刷的就下来了,嗯!我不喜欢这样的连麦,为着哥哥们喜欢才玩,可是哥哥们谁在乎我是否开心?不帮我也可以,能不能别那么在公屏上说话?

这个哥哥也说到做到了,但凡他在,就不会让我输。无论对面有多厉害,他在我就不怕。

还有一个哥哥,有一次我连了一个游戏主播,也是玩的很过份的那种。

他直接到对面公屏上说:“你敢坏朵朵的女神形象,我打得你不要不要的。不信你就试试。”

他的号很大,对面主播没敢为难我,不但不为难,还给小哥哥面子,给我刷了不少币。

有人在维护我的女神形象,帮我保守天真和单纯,有人却希望我早日成为一个玩的开更放得开,甚至可以“卖钟”的主播。

两种行为,两种目的。

从一开始我就选了最难的一条路,成为繁星最后一块净土,所以不因任何人任何事改变,即便当前只有两位小哥哥知道我要什么,真心在支持我,却也给了我很多力量坚持去走这条路。

今天有小哥哥私聊说:“朵朵,我一直听你唱歌,真的很喜欢,也很钦佩你。”

这个小哥哥的名字看着有点眼熟,不过他很少在公屏说话,我也没有跟他说过话。

“谢谢,哥想听什么?朵朵送你一首。”我回复着。

“不用特别送,你唱什么都好听,我经常挂在你这边听歌,我发现你很特别,从来不套路大哥刷币。”这话让我有点无言以对,我能套路谁?这一个个都是千年老妖。

“朵朵只是唱歌主播,礼物随心。”如果故人哥看到我这样说,他大概又要说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

“嗯,我喜欢听你唱歌,喜欢这个直播间,等一下抢币啊,帮你过四星,当我交的听歌费。”我看着星值,还差八万币哦,这个哥哥要放宝箱啊?

我还没反应过来,场控已经自动截图了,两个女神连着放,房间热度一下子到了3922。

我正准备喊他的名字,他私聊说:“不要喊我的名字说谢谢,我只是听歌的。”

这么低调的哥哥挺合我心意的呢,很好!给小哥哥上了管理,他倒没拒绝。

真应了一句话: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昨天跟着如诗小姐姐在点歌广场玩,她白天上班忙没空陪我玩,晚上说要送我歌,我点了月亮惹的祸,她选了一个321的男主播唱。

这个主播当时正在跟一个鬼喊鬼叫的游戏女主播打排位,对面说话非常刻薄,小姐姐说话不客气就算了,她家的大哥也跟着骂人。什么叫就是个唱歌的?你家主播就是个喊救命的!

我一般听歌只送人头,可是看着他被欺负,突然非常感同身受,怒充了三百,飞了三个小火箭。

正被罚做起蹲的他说:“别看不起我们这些唱歌主播,我们也是有大哥的,只是比较低调而已。”

是啊,凭什么看不起唱歌主播?一个四冠的游戏女


相关章节: 四十三认栽了四十四赠品吗?四十五下次扔的时候喊我四十六本末倒置四十七我是为你好四十九该换朋友圈了五十你这豆腐没人要五十一真假马屁精五十一有的三叔盗墓,有的三叔骗我五十二朵朵喜欢住郊区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