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九该换朋友圈了

四十九该换朋友圈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今天又到货了,几位穿着黄马夹的“女将”忙活了一个多小时,等忙完了也差不多下班了。

晚上吃的牛肉面,这会运动了一下又饿了。现在真的比以前能吃了,一大碗牛肉面我都吃不饱,以前只能吃大半碗,这是要二次发育吗?又要长个子了吗?哈哈!

每天都忙忙碌碌,就像北京烟火的歌词说的:忙忙碌碌的生活,我们像个陀螺……

每天晚上洗漱完了躺在床上的那一刻,才感觉自己是真实的,也只有这个时候,才能真正的全身心放松。

志桥哥送的书一直没看完,答应了他看完写读后感的,都一个多月了,我这是拖延症又犯了啊!每天坚持看一点,好书慢慢看倒也不错。

书里的主角身心灵合一,有点像修仙。所以啊,做人越简单越纯粹。不过,书中的境界离现实生活有点远,有点像乌托邦。

正在看着书,琉璃给我打电话了,这是第二次了,这么晚找我估计又没好事。

“朵朵啊,还没睡啊?”又是这样的开场白,我就算是睡了也被她吵醒了啊。

“嗯,正准备睡。”苏淇说我太善良了,不懂得拒绝别人,这样受累的只能是自己。

是啊,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道理我都懂,就是做的时候下不去手。

只要不把我惹急了,能忍我都忍着。比如秀玫,比如琉璃,包括苏淇。

她们也就是看准了我好说话,就这么肆无忌惮。

“朵朵,我完蛋了!我要怎么办呢?”琉璃天不怕地不怕,她能完蛋?

“怎么了啊?什么事?”我顺着她的话问着。

“我怀孕了,易哥失联了。”琉璃从来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啊?”我愣了有十秒才反应过来,她不是没脑子就是缺心眼啊。

“朵朵,你陪我去医院好不好?”我听着脑袋疼,这样的朋友真的还是断绝来往比较好。

“现在?”我看了看时间,十一点十分了,我已经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现在开车出去安全系数为零啊。

“不是现在,明天陪我去好吗?”

“琉璃,如果你不认识我,你要找谁陪你呢?”我想了想问她。

“那我就自己去啊。”琉璃答的很快,是啊,自己能去为什么要麻烦别人?

这都是为什么呀?我问秀玫:“如果你不认识我,你现在要住哪里?”

她说:“那我就找其他朋友啊。”原来我是她们的首选朋友啊?这好像并不是什么值得我开心的事。

人家都这么跟我不见外了,我还不能太生份了,真是心塞啊!

“明天我不一定有空啊,到时候再说吧。”说了句晚安就了挂电话。

最近的朋友圈出问题了啊,想起了一本上说过“五个最好的朋友决定你的一生”。

前两年确实过得很顺风顺水,那时每天一起玩的朋友,大多数是白领以上,好像也从未有人因为钱而跟我开过口,我们除了吃喝玩乐买,就是各种旅游。

自从前年发生了一些事,近一年我的朋友圈子全废了,这个问题有点严重。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和朋友,都说时间花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这一年多来,我的时间和心血全花在了直播间,似乎不该是这样的结果。

刚刚如歌发了一个消息给我,那是她后台的截图,我直播间的一个管理哥哥一晚上送了她十万币的礼物。

我也看了看我的后台,我今天播了八个半小时,榜单是三万。

我五点半下播,五点的时候这个小哥哥来了,听说我昨天生日,他看我在求过四星,就在公屏上说:“我帮你过四星,你晚一点下播。”

我看看时间,既然小哥哥说了,那就晚一点吧,我一直等到五点四十,他也没动静。我一想估计是小哥哥说着玩的,我都等了四十分钟了,他想刷早就刷了。

我说:“哥哥们,朵朵六点上班,现在已经五点四十了,感谢大家陪伴和支持。”

他又在公屏上说:“晚一点下。”这人是有毛病吧?等了又等,玩笑


相关章节: 四十四赠品吗?四十五下次扔的时候喊我四十六本末倒置四十七我是为你好四十八生日是真的啊?五十你这豆腐没人要五十一真假马屁精五十一有的三叔盗墓,有的三叔骗我五十二朵朵喜欢住郊区五十三守护鱼? 守护朵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