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四原来如此

五十四原来如此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欢迎着点歌老板,这会直播间真冷清,鱼哥也走了,就我和场控在,连个帮忙招呼老板的人都没有。

我正在跟点歌老板互动,没想到他却主动私聊我了:“朵朵,是我,轩哥。”

简单的六个字吓到我了,他怎么又换名字了?这还是个郡王号?前两次来都是小号,一个四富,一个平民。

这会直播间没人,我懒得打字,就直接说话:“你怎么又换号了?”

他私聊我:“给我这个号上管理。”

忍不住翻了翻白眼,管理费都不交,给你上个屁的管理!

上回喊我吃饭之后,我第二天就把他从三百多个管理里面揪出来了,小样!

只是没想到他说的妹妹是她!一个已经离开我直播间的小姐姐。所以她是在帮他做事吗?凡是直播间对我好的人,她都撩走了?真是呵呵了。

轩哥到底想要干什么?他这磨叽的样子,这是想追我?还是想咋地?想追我,就这种表现吗?

点开高级搜索,看了看他的行踪,零关注,进我直播间前去了三个地方,先去了黑墨家,然后是321,最后是我这。

仓库里啥也没有,也不挖宝,七天内没有任何送礼物的记录,这号不会是买的吧?

前些天我也想买个号玩,找一个小哥哥问行情,他每天都在卖号,我问他:“这些哥哥为什么要买号啊,刷给我多好?”

他笑死了:“他花钱买号,还能装b,刷给你,能不能泡到你却是未知数。”

好吧,我竟无言以对。

他告诉我最近好多人买神号装b,套路一些想走捷径的主播,骗财骗色的招数层出不穷,让我小心点。

他想了想又说:“我认识你一年多了,你这个死样子一点都没变,应该没人想套路你。哈哈!”

什么叫我这个死样子?我哪里不好了?

轩哥又私聊我:“朵朵,加我微信,我过几天去上海,到时候去看你。”

加个毛线!躲你都来不及呢!突然想起来他有我电话,赶紧拿起手机把他拉到黑名单。

唱完歌直播间来人了,我也没再跟他说话,原本觉得他长的还挺好看的,还有点好感,自从知道他妹妹是她,这心里太有疙瘩了。

想起他上回带来的丝巾,据说是她送我的,想想就觉得好笑,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的敌人,这话说的真对。

我跟她应该做不了朋友,因为不是一路人,连同这个小哥哥我一并没了好感。

“朵朵,你不加我是不是?信不信我明天就去找你?”哎呀!最讨厌别人威胁我了。

“好呀好呀!”我问过琉璃了,我的任何资料她都没告诉过其他人,他找我?吓唬谁呢?门都没有!

我说完就后悔了,他是不知道我直播间在哪里,可是他知道我晚上在哪个超市上班!要死了!

可是话已经说出口了,我也懒得再圆回来了,最多就是到超市堵我呗?

运气好的话,表哥来了还能揍他给我出出气,他妹的帐就算到他头上好了。

收拾收拾东西准备下播,又是艰难的一天,我发现自己心态有问题了,稻穗哥说他最近不太对,我也感觉自己最近不太对。

当一件事做得不开心了,就要反思这件事还有没有做的必要了。

原本是一件喜欢的事,做成了负担就错了,就像做好事帮助别人,帮到人人都觉得帮她是理所应当,那就错了不能帮了。

秀玫在我这住了半个月了,原本是说住两天,现在成了小住,接下来是不是打算定居了?

我问她准备住多久?她说:“你是不是要约人来这里,不方便我住?如果是我就找地方搬走。”

呸!奶奶个熊的!我让她走就是我要约人在这里见面?这人说话嘴上能不能把把门?

“住我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啊,你怎么打算的呢?”她住这确实不太方便,我和予心要直播,我还有一大堆要卖的洗发水沐浴露放在这里,她怎么不懂得避讳呢?

“我先住着等我发工资了,就找地方搬吧。”她发工资啊


相关章节: 五十你这豆腐没人要五十一真假马屁精五十一有的三叔盗墓,有的三叔骗我五十二朵朵喜欢住郊区五十三守护鱼? 守护朵五十五你这人怎么这样?五十七要不熬一下试试?五十七我开抖音公会了五十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五十九作妖的哥哥又来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