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五你这人怎么这样?

五十五你这人怎么这样?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边剥橙子边起身去开门,琉璃居然还有访客?打开门一看,还是老熟人,美团外卖的小哥。

我刚接过袋子外卖小哥就一路小跑着走了,每个行业都不容易啊!

关上门转身看身边琉璃,她正忙着呢,酷狗最近上了很多新花样,其中就包括游戏主播,游戏里面又以王者荣耀为主打。

琉璃正在刻苦学习打王者荣耀呢,就为了多个赚钱的本事,我看了看她,这是考研的精神啊!

易哥跟她的事不知道怎么就被直播间其他大哥知道了,她现在榜单拉得要死,改打游戏是她唯一的出路了。

“你买的什么呀?”我解开袋子看了看,奶茶和芒果班戟,这是下午茶啊?

“还点了两份啊?你约了谁啊?”

“我能约谁?准备招待玲珑的,她走了就招待你吧。”

“建议你现在好好休养几天,别整天巴拉着手机不放,来!陪我吃东西吧!”我搬了张椅子靠在她床边,把外卖放上去,我也爬到了她床上。

“今天玲珑来干吗的?”琉璃说是招待玲珑的?我怎么就不信呢?玲珑爱喝焦糖奶茶,我爱喝乌龙奶茶,这明明就是乌龙奶茶啊!

“跟我直播的事啊,她让我去火山或抖音播,这边先晾一晾,等一段时间再说。”琉璃这边已经到九冠了,这事搞得有点措手不及啊。

“你怎么想的呢?”好久不吃芒果班戟了,真好吃!我边吃着边问她。

“我随便啊,反正在哪播都是播,老东西这次把我坑苦了。”琉璃哀嚎了一声。

我记得不久前,她还跟我说她有多么爱易哥,我也记得在派出所的那个晚上,易哥对她的发自内心的爱护,这真是红尘来去一场梦啊,也是直播间里的一场红尘梦!

看着琉璃夸张的哀嚎,我知道她还没死心,真正的心死不是这样的表现,因为我经历过那样的事,真正心死了是不会说出来的。

但凡能说出来的痛,都已经不是痛了。

琉璃去哪播是她和玲珑要考虑的事了,我吃完了起身走人,到时间去上班了。

“对了…”走到门口又回头,轩哥的事要跟琉璃说一下。

“轩哥今天到直播间威胁我,说不加他微信他就来找你,你可得给我嘴上把好门。”这个轩哥是易哥的生意伙伴,易哥知道这里,轩哥如果问他还真能找到我。

不过,易哥不知道我是主播,轩哥不知道我跟琉璃住邻居,应该不会发生我担心的事。

“妞,谢谢你的招待,我上班去了。”我摇了摇手准备闪人。

“哎,等一下!”琉璃突然一拍脑门,翻身下床拖了一个大箱子出来。

“干嘛?”那是一个行李箱,看她拖着有点吃力,里面装了什么呀?我赶紧帮着搭把手。

“你带到超市,我让易哥去拿。”她拍了拍手说道。

“啊?!”我有点反应不过来。“什么情况?”

“这都是他的东西,他说要来拿,我不让他到我这。你帮我交给他吧。”

“我真是无语了,你应该让他在楼下等着,你直接从楼上扔给他。”琉璃这到底是跟想他继续还是想跟他断绝来往啊?

“哎,好歹相识一场,他要了就全给他吧,我只是不想见到他。”你不想见到他,我就想啊?

“他什么时候拿啊?”我转交也可以,时间要说好了。

“他说晚上去超市找你。”琉璃又爬上了床。

“琉璃啊,我真是佩服你了,行吧,那我走了啊?”拖着行李箱下楼,这箱子质量真不错,万向轮拖着一点声音都没有。

等电梯的功夫研究了一下品牌,法国大使哦,淘宝上卖两千多。

里面不知道放了什么还挺重的,把箱子横到脚踏上,直奔超市而去。

真冷!冻着手都麻了,停了车拖着箱子经过家和豆浆,想了想还是进去了,一是太冷了,感觉自己像个小冰人了,二是我想吃牛肉面了。

点好了牛肉面,找了个靠里面的位置坐着,搓了搓手,手指都麻得没知觉了,又忘了带手套,上回


相关章节: 五十一真假马屁精五十一有的三叔盗墓,有的三叔骗我五十二朵朵喜欢住郊区五十三守护鱼? 守护朵五十四原来如此五十七要不熬一下试试?五十七我开抖音公会了五十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五十九作妖的哥哥又来了六十哥啊,从此陌路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