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七要不熬一下试试?

五十七要不熬一下试试?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妮妮说你脾气不好,我没想到会这么差。”他站住脚,转身来了这么一句。

“所以呢?我脾气差那就离我远一点吧,拜托了!”后退一步离他远一点,保持距离比较好。

远远看到一个人走过来,是表哥!我的天啊!真是想到什么就来什么啊!

“瑶瑶,你在干吗呢?”他跟我说话却面色不善的看着轩哥。

“没什么,他找我问路。”既然箱子给他了,我就准备转身回去了。

“我是她朋友,你是她男朋友吗?”轩哥这是找事的节奏啊?

“你别瞎说啊,谁是你朋友?我不认识你。”我转身又去拉表哥一起走。

表哥盯着他看不走,我还拉不动,使劲再使劲终于表哥抬脚跟我走了。

一手掐着我的后脖颈,一边问道:“老实交待,这人是谁?一看就不是好人。”

“真的不认识,就是个陌生人。”表哥是家里唯一知道我做直播的人,但是他也答应了不说保守秘密,偶尔也到直播间看看我。

他来过几次直播间,来一次我骂一次,关过几次小黑屋,后来他威胁我再关他就我告诉我爸妈,只好又给他放出来。

不过他也做到了不说,偶尔来直播间也不说话,发个表情就走。

轩哥让人没法有好感,人嘛长得像个狐狸,做事又太自作聪明,真心不喜欢这种自来熟的人。

我和他明明很陌生,却装作很了解我似的,就算他那个妹妹我也没聊过多少,一个靠骗红包生活的人,除了鄙视她还是鄙视她。

原本是我拉着表哥走,却是却反被表哥推着走,他像拎小鸡似的提着我进了超市,小露看了捂嘴偷偷笑。

明天要到苏州开会,我今天要提前下班回家收拾东西。表哥看到人多也知道不好意思了,放开了我的后衣领。

看着一个顾客拿着咖啡,才想起来我刚才泡的咖啡,赶紧到吧台后面找。

喝了一口温度刚刚好,端上就往休息室走。身后跟着的大佬无事不登三宝殿,他今天来肯定是有事。

喝着咖啡想着要带点什么出差用,表哥知道我要出差,问明天早上几点的车,他要开车送我去车站。

我哪里敢让他送?这厮万一脑子一抽直接开到苏州都有可能。

“我跟朋友约好了一起走,她已经预约好车子了。”赶紧拒绝他的好意。

“天冷,多穿点。”这话还是挺暖心的。

“嗯,知道了。”喝完咖啡冲洗了杯子就往外面走,我得带点吃的出差。

提了个篮子递给表哥,他跟在我后面呢。

“别吃方便面了,越吃越细长条。”看着我在挑方便面他一脸的唾弃。

“给我。”我伸手跟他要篮子。

“干吗?瞧你这个狗脾气,还说不得?行行行!买买买!吃吃吃!”他嘻笑着把篮子背到了身后。

斜了他一眼:“知道人为什么是一张嘴巴两只手?这是让我们少说多做,明白不?”

“小的明白了!”哎哟,刚才还黑着脸,这会心情好起来了啊?

挑挑拣拣拿了半篮子,好像有点多哦,我很少在这边买东西,一般在某宝网上买得比较多,某东网上也买得不少。

表哥这会不开口了,老实的拎着东西,这就对了嘛。

喜欢我不要光靠嘴说,做点实际的事情来看看才行,追女孩子光说我爱你是不够的,最起码也要吃吃饭看看电影买点花吧?

自家表哥嘛,帮我拎着篮子就行,哈哈!

结了帐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明天早上是七点多的大巴车赶往镇江南站,然后坐动车去昆山。

我自己骑车过来的就拒绝了表哥送,拎着一大袋东西正准备走,他抢到袋子说:“这么冷的天你非要骑车傻不傻?你把车放店里,我送你回去。”

想想也是啊这么冷的天,还飘着小雨呢。算了算了,给他面子让他送我一下,哈哈!

平时骑车回家需要二十五分钟钟左右,开车快多了只要十五分钟。

到了小区门口,我拎着东西就下车了,正


相关章节: 五十一有的三叔盗墓,有的三叔骗我五十二朵朵喜欢住郊区五十三守护鱼? 守护朵五十四原来如此五十五你这人怎么这样?五十七我开抖音公会了五十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五十九作妖的哥哥又来了六十哥啊,从此陌路了六十一哥哥请吃猪蹄了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