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哥啊,从此陌路了

六十哥啊,从此陌路了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睡多了人都有些懒了,幸好生物钟还是准的,到了六点多就醒了。

停播了两天,足足睡了一天半,算是养了点精神。早早起床收拾好了去医院输液,虽然今天办出院,但治疗还没停,还要再输液三天呢。

临出门了,我跟爸爸说等下输完液,我要到店里有事。爸爸一听就问我中午回不回来吃饭,说他做好吃给我补补。

我想了想还是算了,都补了两天了也差不多了:“中午不回来吃饭了,外面太冷了,我跑来跑去也受累,随便吃点就行,中午还能休息一下,晚上再回来吃吧。”

爸爸看着我欲言又止,还是点了点头:“好,你中午好好吃饭。”

我也点了点头,中午是要好好吃饭,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熬成人干了。

从医院出来已经九点了,还好离直播间不算远,两个红绿灯就到了。

在医院两天,回到家的时候恍如隔世,此刻来到直播间也是一样的感觉,似乎离开了很久,明明只有两天,仿佛过了半个世纪。

上回生病住院也是这种感觉,生命短暂起来真的只是眼睛一闭一睁的事。

今天开播比正常时间晚了半小时,九点半刚进直播间,就有哥哥在等我了,他们已经在公屏上聊天了。

瓷公鸡:“大哥早上好。”他说的大哥是殇哥。

殇哥:“这么早啊?”

瓷公鸡:“嗯,我在站岗。”

看到我出现了,瓷公鸡哥哥说:“朵朵这是怎么了?瘦了好多。”

他不说我还没细看,照了照镜子,好像脸确实又小了些。不过这两天在家吃的挺好的呀,睡得也香,摸了摸腰确实是没长肉,晚上回家称称看,光看是没有用的,要用数据说话。

戴上耳机听着耳返的声音都觉得好亲切,直播真的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了啊!

难怪三三多次说退繁说嫁人说开店做生意,却一直在坚持直播,习惯是一方面,像她是传奇每天过五星跟玩儿似的,真放弃就是脑子有问题了。

寒江爸爸还劝说她几次不要放弃,爸爸教我的时候挺会说的,说什么嘴上喊退繁的都退不掉,真想退的都是一声不吭就退了。可是每次三三找他说不想播了,他总要哄了几个小时让她好好播。他这是明知道是个套路,还是一头扎进去。

他扎就扎了,还回来告诉我,真是不知所谓。

我这刚开播,木子哥也来了,私聊了我一句:“怎么看你都漂亮。”

这话说的,我还是那个我从来没变过啊。

“我答应了如玉不离开她,如果你做我女朋友,我就过来陪你。”

哈哈!这人咋想的?

“不要跟我谈条件,去吧,别来了。”

他又发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我截图发给如歌看,她直接笑翻了。

如歌说:“这些话看着好眼熟,好像小狼也这样说过,原来全是套路啊!”

都说主播套路大哥,有些大哥套路更深啊!

他一直说一些让我有点好气又好笑的话,昨天还在电话里说的好好的,不再用刷币忽悠我了,有币没币无所谓,老实待着听歌就好了。

这会又来说了:“我先去有事,等下给你过四星啊。”这些听得我已经要吐了。

“嗯,去吧。”他能忽悠,我还不能不回。

走吧走吧,赶紧走。他来了一会直播间人都跑光了。了所有人聊天,存在感刷的足足的。

说走又不走,临了又来一句:“我还是喜欢你的,可是我不能不管如玉。”

呸呸!忍无可忍了,给他踹出去了。

这是跟我倒卖醋呢?不知道是陈醋还是香醋!偏偏我家没螃蟹用不上醋。

这边厢把木子哥扔出直播间了,手机立时收到短信一条:“你真的有病,你要去看病!删掉我微信拉黑我,这是第二次了,正好帮我省币!”

把我看乐了,确实能省不少币呢,你就好好感谢我吧!回了一句:“我有没有病是我的事,谢谢关心了。”

大家都去吃饭了,我这饭还没着落呢!浑身没力气,提不上


相关章节: 五十五你这人怎么这样?五十七要不熬一下试试?五十七我开抖音公会了五十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五十九作妖的哥哥又来了六十一哥哥请吃猪蹄了啊六十二还是抖音好看六十三不哈喽六十四专业抢歌的六十五快来抢币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