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一哥哥请吃猪蹄了啊

六十一哥哥请吃猪蹄了啊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如歌问我她是不是做错了?我想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不过是时间早晚而已。

正反思着从这两位小哥哥身上学到了什么?寒江爸爸来了。

“今天几点下播?”师父最近来得很少。三三每来一次我直播间,他至少要消失三天,最近三三几乎天天来,所以师父几乎不来了。

“怎么了?有事?”自从三三买挂来骂我之后,师父就不怎么来直播间了,又因为和直播间的一个小姐姐搞暧昧,他是一度跟我断绝来往的,前些天突然又回来,不过他回来了后也没怎么在直播间啊,今天这是有大事?

“进321的事,你早点下播。”我看了看时间,一会就下了,今天三星都过不了吗?哎!

进321吗?这个想法一直有,只是没有标签进不了,他这是有办法帮我申请标签?

直播间没人就提前下播了,语音发过去问师父什么情况?

“我问一个公会的运营,好声音标签和进321一起收费一千八,你怎么看?”

“爹啊,我能怎么看?一千八能办成了还是值得的,你问清楚了是不是真的啊?上回还说认证歌手标签,结果也没做下来,还是我自己搞的。”他找的人不知道靠不靠谱。

我问过玲珑标签的事,公会这方面有一些渠道,可是她说都是假的,标签买不了只能走程序申请。

我也觉得是这么回事,就像一些主播买认证歌手标签,钱花了可是酷狗来了一个歌手指数,那些没有原创歌曲的人,这钱就算扔水里了,没有歌曲哪来的热度?没有热度标签就没了。

前有巴人哥和超哥,昨天我发现紫云了买了标签,这都是咋想的啊?能花钱买空标签为什么不花钱做首歌?

我才七冠,一堆原创改编和翻唱,多大个事啊?只要有歌就有热度和指数。

标签的事和进321的事,师父说他再核实一下,如果能办就花钱办。

一千八对于我来说,那是半个月的收入啊,既舍不得又希望能成,这事真成了的话,后续对我来说是一个大的飞跃。

师父经常念叨乖宝又去321排麦了,我哪也不比她差,就是少个标签,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都有一群大哥顶榜单,我这个大白菜却没人要!师父替我可惜呢,我也很无奈啊!各花入各眼呗!

刺猬哥也经常安慰我:“唱歌的主播都这样,我认识好几个唱了两三年也就跟你差不多,最多才十一冠。”

这话听得我心里哇凉哇凉的,感觉前途一片光明却没有出路。

收拾收拾就回家吃饭了,刚出院舅妈给我放假,休息三天。

这几天爸爸伙食上下了功夫了,变着花样做吃的,上辈子的“情人”还是爱我的啊,哈哈!

晚上看了会小说,又更一篇自己的小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困意袭来就洗洗睡了。

好久不做梦了,梦到了风雨飘摇,我走在独木桥上,桥下是万丈深渊,脚一滑就掉下去了……从梦中惊醒一身的汗,窗帘缝隙透出一点光亮,应该六点了吧?抓过床头的手机,5:58分!做梦都能准时醒来,也是没谁了!

一大早就头发晕,在休息和直播之间纠结了五分钟,还是选择了直播。爸妈出去买菜了,锅里留了杂粮稀饭和鸡蛋,早上没什么胃口就找了饭盒装上带到直播间当午饭吧。

扬州的冬天还是挺冷的,走到楼下我就有转身回家钻到被子里的强烈欲望。

最近榜单不好,刺猬哥帮我算过了,我是要到传奇再结婚的,他算了算以我现在的榜单,至少还要十年,他说我这个大白菜十有八九烂在地里了。

我说我真烂在地里了,直播间的哥哥负责养我,要么就凑一凑给我送嫁,要么就留在家里大家养着。

他说:“哪有你这样的?”你要是早遇到我,早就知道有我这样的了,哈哈!

且熬着吧,现在再怎么差也比新人期好多了,心态富足一点!

刚开播三叔就来连我了:“丫头,早上好啊!”

“三叔早!今天没上班啊?”他最近应该挺忙的啊,


相关章节: 五十七要不熬一下试试?五十七我开抖音公会了五十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五十九作妖的哥哥又来了六十哥啊,从此陌路了六十二还是抖音好看六十三不哈喽六十四专业抢歌的六十五快来抢币六十六广告费才十块钱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