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二还是抖音好看

六十二还是抖音好看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正在收拾直播间,予心推着车进来了,呃!她看我一脸呆滞解释到:“车没电了!”

我点点头哦了一声,地下车库明明有地方充电啊,推到屋子里充电很危险的啊!

清理好了垃圾,边穿衣服边想着怎么跟予心说合租的事。

“最近榜单好凉,费用有点高,我自己已经很艰难了,现在还要负担你这部分,我打算跟玲珑谈一谈,公会那边如果有空直播间,我就去公会播。”

我停顿了一下,等予心坐下了,才又接着说:“如果我去公会播,这边房子你跟房东直接联系吧,费用什么的你们可以自己谈,只是设备我要带走了。”

这事我也考虑了好几天了,榜单不好的时候自然是到公会播划算些。

“你去公会的话,我就播不了了,你这边房子什么时候到期?到期了我再搬吧。”她跟我不是一个公会,自然不能跟我去公会播。

“这个月底到期,我租的时候签了一年,我可能要转租,这期间就要开始搬空东西,随时有人来看房子。”本意是她跟我合租减轻我的负担,事实上一个月了,却加重了我的负担,也多了些麻烦。

如果我榜单好,我还能带着她撑一撑,可现在我真的很累很辛苦,实在撑不住了。

她说了一句知道了,就算结束了这个话题。

“你抖音播得怎么样?”她酷狗榜单也不好,看我播抖音也想试试看。

其实看我抖音榜单没用,我也没怎么播,就是一直放在旁边而已,偶尔瞄一瞄招呼一下。

她昨天也开抖音了,我进去看了一眼,有点闹不明白为什么她抖音上不进人呢?

我也没拍小视频,有些操作还不太熟悉,可是每天进我抖音直播间的有几百人次呢。

苏淇说了每天都要拍小视频才能涨粉,她说的这个涨粉其实并没什么用,就像酷狗上我的粉丝六千多,可是每天过三星任务都难得要死,所以涨粉固然好,却也不是那么重要的。

我每天都比粉丝远不如我的主播“打”得半死,都说量变产生质变,可到了我这似乎就行不通了。

今天可以吃点好的了,听歌送宝箱了呢,经过楼下肯德基时买了一个套餐,我最爱的脏脏堡哟,今天都没好好谢谢听歌,等会发信息感谢一下。

师父说我一看到好吃的就会忘掉一切,这话倒没说错,等我吃完汉堡后就忘了发信息了,两天后才想起来,都忍不住要给自己点赞了,哈哈!

晚上苏淇问我播抖音感觉怎么样?能怎么样呢?今天一天就49个音浪,显示两块钱。

前天调试的时候播了一会,pk连了一个小哥哥,他说要玩怼币,怼个毛线啊?我才播十分钟,直播间一个人都没有,拿什么怼啊?

之前倒是看到过一个新主播苏柳跟她家的榜一大哥连麦玩,那个大哥也真是奇人,他跟自己的主播玩,然后自己给自己刷币,再各种罚自家主播。

我不知道苏柳是怎么想的,换成是我早把他扔出去了。这种低级的恶趣味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忍受的。

小哥哥说要跟我怼币,我正好要调试伴奏,就跟他说:“小哥哥,我刚播一会没条件怼币,给你唱首歌吧。”

他一听我要唱歌倒也欣然同意了,这个哥哥比苏柳家那个榜一强多了,他没给自己上币反而过来给我刷了几个许愿星。

还点了关注,并郑重的告诉我:“你一看就是大主播,你一定会火的,加油!”他算是除了寒江爸爸外,我抖音上的第一个粉丝。

这49个音浪都是他刷的,币不多倒是挺暖心的,他很会鼓励人啊!

苏淇跟我聊了聊公会的事,具体的还是跟我见面谈,电话里就大概说了公会的基本运营和操作,关于合作和分成还需要细谈。

我现在哪有钱跟她一起投资呀?我不出钱怎么分成?我琢磨着她应该就是请我帮她做事,不过我自己都播成这样,怎么做运营?

我自己都不会哄大哥,我还能帮别的主播哄?而且做运营比做主播累多了啊。

好多大


相关章节: 五十七我开抖音公会了五十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五十九作妖的哥哥又来了六十哥啊,从此陌路了六十一哥哥请吃猪蹄了啊六十三不哈喽六十四专业抢歌的六十五快来抢币六十六广告费才十块钱啊?六十七撤职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