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三不哈喽

六十三不哈喽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前两天住院的时候,一个朋友来看望我,她也准备做抖音直播,我想着让她进苏淇的公会,可是我自己都找不到进公会的理由。

真的被公会坑怕了!去酷我聚星申请直播的时候,那个官方人员可搞笑了,说是不加公会不给直播,我申请了两次都告诉我审核不通过,这样的制度酷我能走多远?不去也罢了!

他非让我加公会的目的,无非是官方推荐给公会,公会给他提成和介绍费。

我直接拒绝了,所以他也直接给我一个不通过,qq上跟我讲了一大堆的道理,打了一个不恰当的比方给我听。

他说自己就好比是朝廷的钦差,那些公会就好比是各地的衙门,我呢?就是应试的举子,他可以请“御旨”保荐我进公会。

哈哈哈!我当时就想到一句话:官僚主义害死人啊!

晚上不忙就巴拉着手机,刷了会朋友圈,那个据说在跟主播谈恋爱的小哥哥,估计是遇到事了,朋友圈一堆感悟,一个心地纯净的人,活在乌托邦的人,这是经历了什么呢?

还有那个点歌五百币,打赏一万币的小哥哥,自从他家主播来直播闹过,他就没再到我直播间了,今天也在伤春悲秋呢!

几个公会的运营天天在刷业务,挺敬业的!师父说他们都不可信,拿钱不办事的多呢。他们加我微信都是来找我谈合作的,也找师父谈合作。

找我,是想让我转公会,找师父,是让他长期合作写歌。

我的事几乎都是师父跟他们谈,在他们眼里师父是我的经纪人,一群成了精的狐狸,让他们去谈吧。

超哥说不播了放假,这是干啥呀?累了休息休息也好,给他点个赞!

刷了一圈,今天的圈文“批阅”完毕,转过来再去酷狗遛一圈。

如诗微我了:“妞妞,人呢?”

“在呢!”她是两班倒,今天是夜班呢,这会不忙的吗?

“身体好些了吗?”小姐姐虽是如歌带来的,跟我却很亲近。

“好多了,么么哒!夜班注意保暖啊!”给她发了个抱抱的表情。

“嗯,刚才跟着如歌玩了一会,她还带着一个哥哥在玩。”如诗发了个截图给我看。

“哦!是敏哥啊。”他们都是武汉人,老乡在一起玩很正常,敏哥来的第一天,我就喊如歌来直播间招呼他了。

“他们天天到处跑,我看着都累,怎么不来你直播间了?”如诗是苏州人,离我距离近些关系也跟着近了。

“我晚上不播,他们到处跑也正常啊。”如诗这么问也正常,不止她问,其他人也问过。

我看了一下她发的图片,敏哥在直播间跟她打招呼了,了她说着:“哈喽!美女好!”

如诗回复:“不哈喽,你们玩吧我先走了,赚钱养活朵朵,朵朵的榜单我看着都想哭。”

我看着截图上的房号,游客身份去那个直播间看了看,七天榜单里如歌和敏哥都在前十,难怪如诗说话不好听,哈哈!

管理管理,管了就要理,旱得旱死,涝得涝死!这不就有人看不顺眼了嘛。

可是十个手指还有长短呢,这事也没什么好说的,我看了看他们还在,正在公屏上聊得热闹呢,我没登录又悄悄退出来了。

如诗说她上班忙去了,大家都在忙我自然也闲不了,写我的小说去吧。

这会写完了今天晚上就可以早点睡了,天知道我有多困!快两年了,每天都睡眠不足。

刚写了几个字,如歌微我了:“揽月是不是疯了?”

“咋了?”这个小哥哥又怎么了?

“他在公屏上骂敏哥,骂的人家莫名其妙,我也吓到了。”能让如歌吓到,那真是骂的厉害了!

“他为什么骂呀?发生什么事了?”揽月哥最近脑子有点抽抽了,他骂人我大概猜到是为什么,我明着暗着说了他多少回了,一点都听不进去,真是脑子被驴踢了!

“他骂敏哥不在脸,说他缠着我……”哈哈!妈呀,让我先笑一会!

他这分明就是吃醋了吧?还是老陈醋!我回了如歌


相关章节: 五十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五十九作妖的哥哥又来了六十哥啊,从此陌路了六十一哥哥请吃猪蹄了啊六十二还是抖音好看六十四专业抢歌的六十五快来抢币六十六广告费才十块钱啊?六十七撤职六十八这鸟金贵,要好好养着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