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四专业抢歌的

六十四专业抢歌的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恭喜朵朵又完成了一天的工作!等我洗漱完已经十一点半了,眼皮像挂了秤砣一样,头挨着枕头就失去了知觉。

一夜稀奇古怪的梦,醒来却又忘记了,好久不这样了。一大早起来就昏昏沉沉的,泡了一杯浓茶,哎!不知道今天怎么坚持呢。

人不舒服就一点胃口都没有,再加上心里还装着事。真是愁死了啊!接下来的两首新原创已经开始着手了,昨天师父已经去跟老师沟通了,还是古风路线。

这几天又要筹钱了啊!秀玫终于找好了房子搬走了,予心因为榜单太差不打算合租了,我也在跟玲珑谈租公会直播间的事。

烦恼年年有,今年特别多!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再多的烦恼也要一件一件解决,每天的本职工作先完成,然后再逐项解决问题。先从紧急又重要的开始,其次是紧急不重要,再其次是重要不紧急的,最后是不重要也不紧急的。

一天的直播从想你想你开始了!最近准备申请好声音标签了,我想着要悠着些少唱一点,调整好状态去考,争取一次通过。

每天都是开播唱到下播,迟迟未能报名。师父也突然改变了态度,不再催我考标签了,而是让我去抖音试试,苏淇也是每天微信留言催我去她公会。

这几天都是酷狗和抖音双开,我每天只播酷狗的时候,都照应不好直播间的人,现在加上抖音更是吃力,人也更疲劳。

酷狗上好歹还有个场控帮着自动回复,抖音上却什么也没有,手机架在那边,打字又不方便。

苏淇说抖音也有场控,我去找了卖场控的小哥哥,他说只有苹果版的场控,没有安卓版的。播了个抖音我还要再买个苹果手机吗?

这两天有人进来,但凡刷币了停留时间稍长一点,我就上管理了,其实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他们在的时候能帮我招呼招呼直播间的人,可是抖音上的管理跟酷狗的管理完全不是一个想法,他们就只是自己玩,不怎么搭理别人。

酷狗的管理们还是比较敬业的,我唱歌的时候他们会招呼老板和新进的人,还会互动聊天,甚至带着我聊天。

每天从开播基本上都要唱到近十一点才会停下,而这个时候又差不多到了吃午饭的时间,稍微休息一下,十一点半左右直播间又会进人。

这会休息的时间,优秀哥来了!他说今天是他家宝贝生日,他要去点歌让我抢,如歌说:“快去快去,我们等你。”

优秀哥说等一下,他这是看到公屏上的屠龙数据了,又忍不住下手了

等他再次说话,让我们很是无语:“本来准备送你上头条的,刚才币全坑掉了。”

我们等了半天,他就来一句币坑完了?哈哈!

如歌私聊我:“真是个人才啊!”

我回复:“哈哈!

优秀哥说:“我去点歌了,准备抢啊!”他不是坑完了吗?哪来的币?他说完就走了。

“他不是坑完了吗?”我问如歌。

“谁知道呢,可有是逗你的呢?”如歌的意思是优秀哥说坑了是假的啊?

我跟如歌正聊着呢,点歌老板进来了!完了!优秀哥去点歌了!

老板进来了,赶紧跟老板说:“欢迎老板,谢谢老板选朵朵!我家哥哥去点歌了,我先点结束再给您唱,行不?再多老板两首。”

老板回了一个抽烟的表情,说道:“你这是专业抢歌的啊?”

如歌说:“老板好眼力!她不但专业抢歌,还专业坑币!”

老板倒也好说话,没为难我,点了开始又点了结束,就继续唱,抢歌挂又去抢优秀哥点的花落的渡口。

咦?不是头条?看来刚才真坑了不少了!

这会两个点歌老板在,合并了一起送歌了,我突发奇想是不是下次可以固定一个时间送歌?每个老板送一首,我唱得好累,如果固定一个时间送,大家那个点一起来听,多好?我还不累。

不过想想而已,现在都喜欢私人订制,一个一个送才觉得有存在感,谁会在意主播累不


相关章节: 五十九作妖的哥哥又来了六十哥啊,从此陌路了六十一哥哥请吃猪蹄了啊六十二还是抖音好看六十三不哈喽六十五快来抢币六十六广告费才十块钱啊?六十七撤职六十八这鸟金贵,要好好养着六十九死灰复燃啊?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