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七撤职

六十七撤职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等等等等……云宫迅音啊!一直等也不是事啊,那就先手机开播吧!

手机开播图像倒是有了,可是歌曲的声音没有,声卡问题没解决呢,外置声卡的劣势之一,一旦重装系统就要重新调试,现在根本就不出声,唱歌也是清唱。

调音频和调视频的两位小哥哥,我qq上抖了又抖,完全没反应,微信上又是发信息又是发语音通话,对面完全没动静。

那就手机直播尬聊着吧,如歌让我唱歌,唱个毛线?清唱啊?

她总说她是用耳机录的歌,却一点噪音干扰都没有,这是骗鬼呢?我在直播间录歌都有点细碎的声音,她这耳机效果真好!赶超专业声卡和麦了。

直播间所有用耳机录歌的小哥哥小姐姐的歌,我都听过了,包括我自己的,完全做不到她那样的无噪音。

寒江爸爸说她有专业的设备,他这话说的也是多此一举,她随时开播,有专业设备也是正常的啊。

清唱就清唱吧,闲着无聊就哼唧哼唧的唱两句,这会是吃饭的时间,直播间人也不多,就那么三四个人。

并非所有的歌都适合清唱,只有抒情歌了,唱的人不费力,听的人也舒服。

我这边正哼哼唧唧唱呢,调声卡的小哥哥终于有反应了,问我:“盛世蔷薇也是你啊?”

这话问的我一阵无语!我一直是用qq跟他联系的,加微信是当时给他付钱的,早上我出发去修电脑的时候,就已经跟他预约中午或下午调试声卡了,只是他一直没回信息,我才又到微信上找他。

没想到他居然以为是两个人约的?“盛世蔷薇”排到号了,“倾心朵朵”还在后面好远呢!

搞清楚了情况,也就好办了,立刻远程控制,一堆安装包发过来,逐个安装添加。

五分钟就搞定了,你说说这真是没地方说理,我干等了一个半小时,他五分钟搞定。我瞪着眼睛看着他操作,还是没看会,我这破电脑终究是要换的,本来想着今天学会了,下次不用烦他了,结果看也看不会。

现在总算是出声了,可是视频一片灰色,跟鬼片似的。我感谢完了音频小哥哥,顺手又抖了抖视频小哥哥。

咦?回话了!回倒是回了,可这语气不善啊!

“虽然我们是包终身,可是也不是随时调的,一个月只调一次!”

哎呦!我一年了也没调几次吧?这话说的真是让人心塞!还帮他介绍顾客呢,以后别想了!

心里挺生气,可现在求着他办事,还得哄着:“知道了,今天特殊情况,电脑重装了系统。帮帮忙吧!谢谢了!”

发完了还补上一个感谢的表情,哎哟!真是扎心了!前男友都没这么哄过!

我按照参数搞了半天也没调出来,他就三下两下的搞定了!所以啊,但凡有点本事的人,一个个脾气都大得很!不仅脾气大还规矩多!

已经两点半了,总算是一切都搞定了!手机下播,电脑登录开播,抖音酷狗双开,总算定心直播了。

今天这一阵闹腾,午饭也没吃,有点低血糖这会头又晕了,打开旁边的纸袋,里面是备着的糖块,掏出一块含着。

还有三个小时下播,今天的榜单要咋办哦!开了抢歌挂,卷起袖子准备开抢了!

刚开就抢到一首歌,真好!算是开门红了!一首一生与你擦肩而过,这歌当初学的时候,还有一个小哥哥说难听,不许我学也不让唱,不曾想却在我学会的第二天,广场上从早到晚都在点。所以呀,经常有人说:“朵朵,这首歌不适合你,下次别唱了!”

我每天唱什么歌自己不是完全能做主的啊,老板点什么我就唱什么,现在还不是以我个人喜好为重的时候。哪天我到了史诗了,我也懒得抢歌,老娘想唱啥就唱啥,不爱听的就滚蛋!再啰嗦就扔出去!哈哈!

今天这运气也是没谁了,连着抢到歌,连着唱真的很累,看看榜单又告诉自己坚持一下!

已经连着唱了四首了,第五首抢到了我的楼兰,老板选我的时候,我快哭了!



相关章节: 六十二还是抖音好看六十三不哈喽六十四专业抢歌的六十五快来抢币六十六广告费才十块钱啊?六十八这鸟金贵,要好好养着六十九死灰复燃啊?七十我好像见过你七十一你有守护吗七十二教你直播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