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八这鸟金贵,要好好养着

六十八这鸟金贵,要好好养着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微笑姐了潇潇:“她下你管理了!”

“没事,我也取关她了!”哈哈!貌似你一直没关注过我吧?还取关?我差点就信了!

两人说完就走了,过了两分钟微笑姐又回来了,点了个关注!这是什么操作?哈哈!

心疼我的两千币呢,抢一首才两块钱,我要抢十首才能赚回来,算上买一送一,我至少要唱二十首歌才能补回来,心都碎了!

午饭没吃,本来还想着晚上去吃碗家和牛肉面,现在好了只能吃康师傅牛肉面了。

哎!算了算了!好歹能吃饱。

我正哭丧着脸呢,哥哥们都不说话,没人安慰我,只是都在给我刷礼物,他们知道我在心疼那两千币,一个个在补给我呢。

喜哥,难忘哥,猫猫,……心里暖暖的。正在感谢着呢,如歌来了,刚才公屏上的话,我截图给她看了,她就回了三个字:“别理她!”

一向敏感又小气的我,今天倒是看开了,能玩就一起玩,玩不到一起就算了。

猫猫昨天屠龙赚到了,两百币屠了四只鸟,今天却坑的厉害,一万币只屠了一只鸟。

“就屠了一只鸟,给你吧!没有了,别再唱鱼了。”

“这鸟真金贵,朵朵你好好养着。”如歌笑死了。

猫猫每次来,就给他唱各种鱼,寻水的鱼像鱼大鱼,唱到他受不了。

这两天我还在收集一些带鱼字的歌呢,就是备着调戏他用的。

刺猬哥屠的小马多一些,猫猫屠的好像都是鸟。之前我挖宝坑了不少,后来剁手了再也不玩这些了。

什么约会啊,屠龙啊,算是无缘了!酷狗想在这些地方坑我币是没有可能了。

鱼唱完了,也到了下播的时间了,今天真是神迹啊,居然还过了四星!看看榜单,榜一才一万七,榜单从上到下,一如既往的均匀。

收拾收拾就下播了,这几天在忙着整理小说。之前说好的八九十,三个月的月榜前榜三,送大家珍藏版的我在直播间等你。

最近每天都在做校对工作,修改错别字编辑排版,一共也没几本,我准备自己打印装订。

这几天差不多要收集大家的地址了,到时候一一快递,不管小说装订成什么样,总之是我对大家的承诺。

如歌说她最近忙,都快熬坏了,我又何尝不是?快熬干了!

做好了卫生工作就上班去了,这几天一直在吃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这营养也不知道算是跟上了还是没跟上。

小露休息了几天终于来上班了,几天不见瘦了一大圈,她说是家里有事,原来是她妈生病了,还挺严重的。

我生病的时候,我妈衣不解带的照顾,小露的妈妈生病,她也是24小时陪护。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里面形容母子与母女的关系。文中说母子就像人和植物,一个排氧气,一个排二氧化碳,好的母子关系,两个人都开心。而母女就像两个人,都排二氧化碳。

曾经我是颇为认同的,现在看来也不尽然,说到底还是血浓于水的。

可前几天看心灵法医里面有一个故事,又颠覆了我在想法。

一个单身妈妈养大了两个儿子,小儿子突发急症去世了,她报警非说是大儿子谋杀了小儿子。

经过调查没非她想的那样,法医和刑警都给了结果了,她不依不饶请了第三方鉴定机构,申请重新调查。

经查证还是维持原结果,大儿子并没有谋杀小儿子。她最后给大儿子下了药,把他毒死了,大儿子是医生他知道亲妈下毒害他,他还是喝下了那碗药。

当两个儿子都不在了,这个妈妈才幡然醒,手心手背都是肉。

无论是母子还是母女,都是一场缘份,好好相处,彼此珍惜,毕竟人生太过短暂了。

我和我妈,小露和她妈,心灵法医里那个妈妈和她的两个儿子,这里的母女比母子更像氧气和二氧化碳。

我给舅妈发了消息,告诉她小露家的事。舅妈让我安排一下,问问方便不方便上门去看望,不行就等会下班的时候,准备点吃的给她


相关章节: 六十三不哈喽六十四专业抢歌的六十五快来抢币六十六广告费才十块钱啊?六十七撤职六十九死灰复燃啊?七十我好像见过你七十一你有守护吗七十二教你直播七十三酷狗最佳媳妇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