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九死灰复燃啊?

六十九死灰复燃啊?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好,能好到什么程度呢?

我没想过,也想不出来。直到我早上去直播,在走廊看到易哥。

我以为自己看错了,也不顾眼线会不会晕染,揉了又揉,确认就是他。

这一大早的,他站在门口抽烟呢,是什么情况啊?这是才来?还是要走了?

我迎面走过去,也不能装不认识,摘下帽子和口罩,微笑着朝他点点头,喊了一声:“易哥早啊!”

他斜靠着墙,烟抽了一半了,一段时间没见,更加枯瘦了,头上也有点花白了,看着至少老了十岁。

衣服也有点不太讲究,藏青色的呢子大衣,胸口一块明显的污渍。

他有些勉强的咧了咧嘴,点了点头算是回应我了。

我赶着开播,也就没再多说什么,掏出钥匙开了门就进屋了,不想他又叫我了。

“朵朵!”声音有点变调了,这是不舒服?还是长时间没说话?

“嗯?易哥,有事吗?”我转身看向他。

“聊两句,方便吗?”他指了指我的屋子。

我狐疑的看着他,这是要到我这边说话?我把门打开一点,点了点头。

他掐掉了烟,走了过来。

经过我面前时,一股老人味扑面而来,也不算是老人味,就是那种闻起来油腻腻的味道,所以很多中年男人,被戏称是“油腻大叔”。

我忍不住想摇头,琉璃的口味真重!回身关上门,请易哥坐下,我找杯子给他倒了水,然后放下包包看着他,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原本这个时间我应该开机换衣服,收拾收拾开播,但是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做,连鞋都没换。

“易哥,怎么了?”我看了看时间,已经八点五十了。

“上次麻烦你到派出所接琉璃,还没好好谢谢你呢。”

“不客气,都是朋友,能帮就帮一下。”

“琉璃这段时间身体不太好,谢谢你照顾她。”易哥说这话的时候,我怎么感觉不到真诚呢?琉璃不要那孩子,他不会是以为我说了什么吧?

“其实也没怎么照顾,我要直播又要上班,只是偶尔帮一帮琉璃。”妈呀,这事我可得撇干净了。

“嗯,她确实很坚强,是我不好,让她受委屈了。”嗯,这才像人说的话。

一个男人做事要有担当,他之前的行为,我确实有点看不上眼,没有结束上一段恋情,却又开始招惹琉璃,有点渣男行为。

“我现在确实不能给她什么,但是我是真心喜欢她的,我能给她的只有我这个人了。”

哈哈哈!允许我大笑三声!

琉璃要你这个人干什么?缺爹吗?不过琉璃的脑回路不太正常,还真说不准。

“嗯,易哥,有事就直说吧。”我这还要开播呢,一直跟我绕圈子好没意思。

“也没什么事,帮人劝劝琉璃吧,我现在给不了她什么,让她再等等,我会争取的。”呃!这是什么意思呢?劝什么?琉璃能听得进我的劝?如果真听我的,应该早就离易哥远远的了。

都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可这是孽缘呀,就像如歌说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就算他们搞出个小孩,也不用我养。

我一点也不想多事,易哥却给我派任务了。他说完就起身了,又重复了一句:“有空帮我劝劝吧,谢谢了。”

我呆了呆,回道:“我说了未必管用,你直接跟她说应该比较好。”

“我跟她说了,她跟我闹呢。”你都搞不定,让我来?太看得起我了啊!

他拍拍屁股走了,关上门我赶紧开电脑换衣服,已经九点二十了。

易哥说的有点模糊,回头问问琉璃吧,不过别人的事,真心不想掺合。

有人说:爱情来了,心若动了,是什么都挡不住的,你能感觉到它的存在,会变得身不由己的想靠近,会惦记,会思念,会关心,会跟着爱情的节奏而快乐或者悲伤。

看着这样的文字描述,会让人对爱情开始憧憬,只要身爱里的人,才能体会到吧!

心有牵挂,人也会变成积极阳


相关章节: 六十四专业抢歌的六十五快来抢币六十六广告费才十块钱啊?六十七撤职六十八这鸟金贵,要好好养着七十我好像见过你七十一你有守护吗七十二教你直播七十三酷狗最佳媳妇七十四不怕,怼垮了就换地方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