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我好像见过你

七十我好像见过你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原本也没想管他们的事,我可是吃过亏上过当的。

曾经看过一个搞笑的抖音视频。闺蜜跟男朋友吵架了,哭诉着分手了,好朋友自然百般安慰,帮着她痛骂男友,可是呢没过一会,人家和好了,这个朋友却里外不是人。视频虽好笑,事情却让人很心塞。

这事我有过亲身经历,曾经一个很好的朋友,她那个男朋友非常不着调,年纪大又不好看,条件很一般。我那个朋友长得跟洋娃娃似的,自己开服装店挺能赚钱的,真不知道怎么就跟那个人好上了。

感情的事外人也说不好,各人喜好不一样。那个男的丑就丑吧,还脚踏几条船,很多人都认为找个长得丑的安全,却忘了一个词叫“丑人多作怪”。

我朋友哭的稀里哗啦,我早就看那男的不顺眼,平时就经常给他上眼药,他又干出这事我自然一通骂,让朋友赶紧甩了他。

也不知道这个女人怎么想的,不但没分手了还很快就跟他结婚了。

她还把我劝她分手的事告诉那个男人,哎呦喂!真是醉了!那个男人恨死我了,现在已经老死不相往来了。

琉璃话说到这个份上,我正好顺着台阶就下了,易哥问起来我也算是尽力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这会饿得前心贴后背了,叫外卖太耽误时间,不如直接下楼吃饭,吃完了正好上班。

穿好了衣服准备出门,电话响了,是苏淇!

“美女,有事啊?”关上门,一边往电梯方向走,一边接电话。

“这会有空啊?一起吃饭吧,见面聊一聊。”

她知道我的直播时间,这是算好了时间给我打的电话呀?

“嗯,好啊,在哪里?”反正我要吃饭,吃啥都行。

“就在奥邦附近吧,我现在过去找地方,等下发信息告诉你在哪,你大概多久能到?”她选了一个中间点,不过她是开车的,应该会比我先到。

“好的,我大概二十分钟到,到了电话联系你。”挂了电话就进电梯了。

两个美团小哥哥在聊天,一个人说:“哎呀,早知道你跟我送的是同一个,刚才就在楼上给你一起带上来了。”

另一个说:“是啊是啊,浪费时间呢。你这是送的什么呀?”

“现在的人都懒得生蛆了,点了外卖,还备注让帮忙买包烟。”小哥说着说着就哈哈大笑起来。

他们在笑,我也跟着笑了,是啊!现在的人确实越来越懒了!

我也一样,曾经我在家待过半个月不出门,只要有一部手机,什么都能解决,生在互联网时代挺幸福啊。

以前上学的时候,每到周末一个宿舍的同学就会相约一起逛街,吃吃看看买买,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很少逛街了,淘宝京东唯品会,送货上门服务到家。

上一次逛街好像是去年,那次姐姐到上海看我,我们一起逛的街。一年了啊,一个女人一年不逛街,好可怕呀!

看着他们在聊天,我在想着我点外卖的时候,是否当时外卖小哥也有过如此感言?

以后对外卖小哥客气点,确实赚的都是辛苦钱,能不点外卖的时候尽量不要点。

下楼找不到车了,最近记忆力下降,不记得早上停在哪边了,绕着停车场走了一圈总算找到了。

才骑车没多远,苏淇电话来了,她已经到了!这速度……开的火箭啊?

她说了一个店名,发了定位过来,南区我不是太熟悉,开着导航跟着走。

还挺好找的,就在一个小区的门口,吃烤肉呀?好久不吃了,她真懂我。

门口的服务员问我几位,报了桌号她就带着我过去了。

现在请人吃饭都流行带个男伴的吗?琉璃是,苏淇也是。

琉璃还知道事先知会我一声,苏淇这是吱都不吱一声,就带个男的一起吃饭啊?这是有情况啊?

“不好意思,来晚了!”我心里在小声嘀咕,脸上还是挂着笑的。

“嗯嗯,我们也才到一会。”苏淇在低头看餐牌,我看着她一点没有介绍我和这位帅哥的意思,那我


相关章节: 六十五快来抢币六十六广告费才十块钱啊?六十七撤职六十八这鸟金贵,要好好养着六十九死灰复燃啊?七十一你有守护吗七十二教你直播七十三酷狗最佳媳妇七十四不怕,怼垮了就换地方七十五神秘礼包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