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一你有守护吗

七十一你有守护吗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苏淇现在越来越离谱了啊!都是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低,果然不假!

场面有点尴尬,还好服务员来上菜,肚子饿得正在咕咕叫,一边等着服务员烤肉,一边吃小菜,我决定继续装死。

苏淇却不肯放过我,我吃着她说着,跟我讲公会的事。她说的地方不清楚就问一下,表示我在认真听。

服务员真有眼力劲,应该是看出我饿了,烤好了就全夹到我盘子里。

对面的大哥看着流口水,又不好意思跟我抢。服务员又往我盘子里放了,我指了指他的盘子,服务员哦了一声放了几块肉过去,非常不情愿。

哈哈!小姐姐啊,付钱的可是这位大哥啊!忍着笑继续吃烤肉,我吃得半饱了,苏淇一口都没吃呢。

大哥终于吃上了,估计他也饿了,看着他吃我忽然意识到,我刚才是不是也这么吃的?吃相太夸张了!

记得以前单位搞年会的时候,我负责现场音乐和摄像,真实的酒会现场并不像电视和电影里演的那样,一水的俊男靓女,男的帅气女的优雅,端着酒杯低声交谈。真实的现场是乱糟糟一片,闹哄哄的。

摄像做后期的时候我去看了,真的是有点群魔乱舞的感觉,大家确实按照要求着装了,男士西装女士礼服。

可是出来的效果一点都不好,从老师抓拍的照片里能看出问题。

凡是安静坐着或站着,不吃不喝不说话的,都挺好看的。但是吃了、喝了、或正在说话的,没一个好看的。

从那以后,参加一些活动,但凡有现场摄像,我几乎很少吃东西,只是喝点饮料,或者在无人的角落吃点东西。

这会看着对面的大哥吃的满嘴的油,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好想笑啊。像某种动物,一时又想不起来是什么动物。

大哥快速吃着,服务员终于发现他很饿了,接下来所有的肉都给他了。

我跟苏淇聊着,偷偷瞄了一眼大哥,他一个人已经干掉两份烤肉了,好能吃啊!

又吃了差不多半份,他放下筷子对苏淇说:“你先吃吧,我来跟她讲。”

哎哟,夫妻俩轮番上阵啊?我就安静听着吧,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短。

“我知道你现在的顾虑是什么。”他说完顿了顿。

“是什么呢?”我顺着他的话问。

“苏淇以前也是认证歌手,八月份我让她播抖音的时候,她也跟你现在一样纠结。”

“嗯,然后呢?”苏淇跟我讲的是公会待遇和运营,他这是讲相同的经历引起我的共鸣?

“当时她刚做了歌手认证,砸了两万多,她是十三冠的主播,家里守护就好几个。她在酷狗是有经验的,到抖音却是完全陌生的,她也纠结了很久,是我帮她做得决定。”大哥骄傲的看了看苏淇,意思应该是:相信我没错吧?

“你几冠了?有守护吗?”大哥问我的语气满满的轻蔑。

“我七冠,有守护。”我笑了笑,这大哥说话怎么这么不中听呢?

“哦,有守护啊?那还行。”没守护会怎么样?原来有些人是这么评判一个主播好不好的啊?有守护和没守护,真的区别这么大吗?

没有守护的时候,看着主播群里其他人都在发守护截图,确实心里挺羡慕的,后来师父空刷一个守护,我连图都没截到。

再后来陆续三个守护,现在的守护是陪我时间最长的,昨天我问了守护哥哥们关于我的去留问题。

他们给的答案出奇的一致,都是:你去哪我就去哪。

我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哄我开心,不过确实是给了我一颗定心丸。

我只要考虑自己就好,怎么有利于发展就怎么做。

原本苏淇跟我打感情牌,我还有点动心了,毕竟多年的朋友了,她这个公会办起来也不容易,初期需要人帮忙凑人数顶榜单,我帮一帮也没问题。

这会大哥说的话,让我不太喜欢,他还不如旁边的服务员有眼力劲呢,我笑得都这么假了,他还在继续他的大道理。

“酷狗现在不行了,全中国看酷狗的


相关章节: 六十六广告费才十块钱啊?六十七撤职六十八这鸟金贵,要好好养着六十九死灰复燃啊?七十我好像见过你七十二教你直播七十三酷狗最佳媳妇七十四不怕,怼垮了就换地方七十五神秘礼包七十六仙女姐姐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